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Rebirth Cafe & Restaurant、ZARA HOME(ATT 4 FUN)、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概念店 ★ 了解女人心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4/05/28 第403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1: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2:ZARA HOME(ATT 4 FUN)
★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3: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概念店
★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1:好丘(天母店)
★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2:台北奧萬大
★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3:MAJIMAJI 集食行樂
★ 活動快報:《桃竹苗Walker》主題旅遊保存版∼20條路線任你玩!
近幾年,在日本相當流行的話題「女子會」,意指以女生為主的主題聚會,包括品嚐美食、旅行出遊,藉由不同方式來分享自己生活近況,為彼此加油打氣!而這股風潮在台灣也相當興盛,不定期聚會成為快樂來源,因此本次特輯則提供5個女子會提案,給5種不同風格的妳們,此外窩客島整理出有關於女生們愛吃愛玩些什麼?讓妳跟姐妹淘聊天有話題、對話不無聊。姐妹們,這個月該聚會囉!
 
占卜師夏沐特在館內提供塔羅牌測驗、能量彩繪與心法諮詢等。
卡布奇諾140元(上)、草莓生起司蛋糕110元(下)/卡布奇諾是午后良伴,搭配草莓生起司蛋糕,下午茶組合只要200元。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1: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可占卜運勢貓咪咖啡館

前身也是咖啡館,以民居改造而成,開朗隨興的老闆,並未更動房子的格局及裝潢,只不過融入自己的特色,像是想睡覺就關門休息、堅持手作的點心料理,以及任人揉捏照樣昏睡的可愛店貓等,因為氛圍溫馨不造作,雖然室小卻總高朋滿座。除了好菜好咖啡,店裡也提供占卜師團隊,約有10位塔羅牌老師,每天下午與晚上為客人服務,不論占卜愛情或工作,都很適合姐妹淘同來測試運勢變化。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
(02)2366-0985
時間
12:00∼凌晨02: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40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
交通
搭捷運淡水線在「台電大樓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9分鐘。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2:ZARA HOME(ATT 4 FUN)

時尚妝點你的生活家居

以時尚潮流風格著稱的家飾品牌ZARA HOME,於去年底來台駐點,台灣第一家專賣店就位在信義區的ATT 4 FUN。上百坪的展示空間裡陳列了款式齊全的居家生活用品,從客廳、餐桌、臥室到浴室都找得到設計感十足的單品,透過幕後設計師團隊精心打造、獨一無二的家飾用品,即使是再平凡無奇的居家生活空間也能幻化出極有味道的時尚氛圍,也因而讓人對於居家佈置產生更多的熱情與想像。


ZARA HOME(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B1
電話
(02)2345-2616
時間
10:00∼22:00
公休
刷卡
皆可
交通
由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出發,搭捷運淡水線在「台北車站」下車,轉乘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10分鐘。



門市風格簡約別致,透過大片透明落地窗傳遞出低調奢華的品牌特色。
彩色條紋高腳杯(價格電洽)/繽紛亮麗的外型,點亮了餐桌上的風景,讓居家生活更顯得有品味。
 
明亮清爽的門市,供應數十款香濃冰淇淋,口味甜蜜繽紛。
暗戀酸甜款野莓優格110元/單球/以優格取代全脂牛奶,還有欲罷不能的野莓酸甜滋味。


■塔羅占卜愛情來了∼愛情UP! PART3: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概念店
走樂活路線冰淇淋品牌

來自紐西蘭的品牌,標榜不加人工色素與香料,以100%紐西蘭天然放牧牛乳製成,口感綿密濃郁,因此今年初甫引進台灣,便造成一股旋風。店裡冰淇淋口味多達30種,並引進獨家專利超低脂輕負擔的優格與雪酪,打破冰淇淋甜品給人高熱量的印象;另外,以冰淇淋為基底,搭配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昔系列,也是店家開發的明星商品,姊妹淘相約大口嚐,也不怕發胖。



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概念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統一阪急百貨夢廣場)
電話
(02)2725-3777
時間
11:00∼21:30;五六∼22:00
公休
刷卡
皆可
席位
30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
交通
由ZARA HOME(ATT 4 FUN)出發,沿松智路往捷運市政府方向,走路10分鐘。
備註
南西門市封館時間如下,餐廳5/12(一)、雜貨區5/18(日)、Re-OPen 5/29(四)15:30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1:好丘(天母店)
好丘(天母店) 內文:位於天母的好丘餐廳,有種有別於繁華擁擠都市的悠閒氛圍,透過音樂表演、在地農物與製品、展覽論壇、創意市集等形式的整合呈現,不斷驚喜地看見台灣這塊土地上創作與生活的迷人魅力,店內空間不狹隘,讓人感覺很舒適。

Honey Creme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
(02)2873-5889
時間
08:00∼21:00
公休
刷卡
皆可
席位
50席
服務費
10%服務費



厚切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使用超過0.5CM厚的厚切培根,吃起來口感嚼勁十足,搭配香氣濃郁的大蒜乳酪和扎實口感的貝果麵包。
店內觀。
 
小火鍋系列於午晚餐時間販售,下午期間則是可以選擇飲品與蛋糕茶點。
日本紅楓佈滿整座園區,約有一公頃之多,春夏的繽紛色彩吸引許多人慕名觀賞。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2:台北奧萬大
陽明山上的台北奧萬大種植一整片的雞爪槭樹,春天冒芽呈紅轉綠時,風景的繽紛色彩令人陶醉,假日排隊購票需半小時以上,除了日本紅楓的美景更有小橋流水以及精心打造的庭園景觀,往下更有潺潺溪流。

台北奧萬大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13號
電話
(02)2861-9862
時間
11:00∼22:00
公休
刷卡
皆可
席位
100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

 

 

■了解女人心!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PART3:MAJIMAJI 集食行樂
MAJI MAJI集食行樂是一個結合美食、超市、創意市集及藝術表演的生活市集。整體空間規劃的很乾淨舒適又寬廣。美食街集合了許多國家的異國料理,一間間的特色商店販售許多特色商品;仔細尋找能發現讓人眼睛一亮的寶物呢!

>MAJIMAJI 集食行樂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電話
(02)2597-7112
時間
11:00∼21: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73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



創意市集有許多各種風格的手做攤位,喜愛逛創意市集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MAJI MAJI集食行樂結合美食、超市、創意市集及藝術表演的生活市集。
 
■活動快報:《桃竹苗Walker》主題旅遊保存版∼20條路線任你玩!

介紹給各位全台人氣旅遊路線,告訴各位非玩不可的TOP100絕景,Walker團隊整理出網友保證的旅遊景點、文創特區、觀光夜市等最受歡迎地標,並以人氣的標為主軸,規劃周邊順遊,標記你的旅行回憶。

http://goo.gl/xpweWk

 
 
什麼都能賣?剖析亞馬遜傳奇
一間什麼都賣的網站,憑什麼成為全球電商產業龍頭?靈魂人物貝佐斯的致勝關鍵是什麼?他與下屬如何互動?又有哪些獨到經營祕訣?

跟著電影遊廈門
在電影《第一次》中,集美大學是主角人物們日常活動的場景,也是所有故事的起點。集美大學清和而明麗的校園風光,使其成為觀光客前來廈門旅遊時的必訪之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