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吃錯蛋白質讓健身教練身材走樣,老態龍鍾!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5/28 第1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被國際知名時尚雜誌Vogue譽為頂尖營養專家──金柏莉

  《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金法尤物》瑞絲薇絲朋、《變形金剛》喬許哈默等好萊塢天王天后美麗快瘦的幕後推手、被國際知名時尚雜誌Vogue譽為頂尖營養專家(top results-oriented nutritionists)的金柏莉,在新書《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中指出,其實只要吃對方法、吃對食物,不必計算卡路里、節食挨餓,更不用流一滴汗,就可以擁有纖腰、緊實大腿、線條分明的手臂、閃耀自然光圈的秀髮、尖下巴、沒有法令紋和痘痘的透亮無瑕肌……  

  

吃錯蛋白質讓健身教練身材走樣,老態龍鍾!

 

  我的客戶──芭芭拉.穆芮迪有一付好身材,體重一直維持在理想體重誤差兩公斤的範圍內。然而,當我看到她時,她雙眼下方有一層淡淡陰影,看起來精神很差,而且她的法令紋很深,雙頰凹陷。第一次會面時,我只能找到四個字形容她:「老態龍鍾」。   

  諷刺的是,芭芭拉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她會建議顧客怎麼吃,卻認為自己的飲食有點不對勁,於是找我商量對策。她沒什麼活力,容易發怒且情緒化,胃腸缺乏規律、適當的蠕動;她的眼神反映出精神萎靡,就像一塊溼布蓋住了她的光彩一般。

真的吃肉才能長肌肉嗎?   

  原來,她每天吃的輕食餐大部分都含有瘦肉等動物性蛋白質。攝取這種高蛋白飲食讓她外表看起來纖細苗條,內在卻加速老化。她以為自己得不斷攝取動物性蛋白質才能維持肌肉張力並獲得最好的訓練結果,卻不知道這種飲食讓她變成酸性體質。    

  很多人認為自己需要吃動物性蛋白質維持健康、供肌肉與組織使用。但請想想,若我們的身體原本就設計成要攝取這麼多動物性蛋白質,為何還有那麼多人愈來愈 胖、病得愈來愈重,並且迅速老化?醫療史上飲食與疾病關係方面最廣博的調查報告──「中國營養研究」,早就揭露了疾病(尤其是癌症)與攝取動物性蛋白質、 乳製品間強大的相互關係。研究主持人──柯林.坎貝爾博士總結到:「蔬食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葷食則會提高膽固醇含量;葷食會提高乳癌罹患率,蔬食則降 低其罹患率……蔬食飲食和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讓人擁有健康的體重,也讓人長高、長壯。」若想知道更多證據和驚人發現,大家可以找坎貝爾博士的《救命飲食》 來看,保證收穫無窮。

更輕盈、美麗的新吃法   

  了解芭芭拉的飲食狀況後,我在她健身訓練過後的飲食中添加了較容易吸收的植物性蛋白質,像是高蛋白海藻(綠藻)錠,並要她減少攝取酸性的動物性蛋白質。我們循序漸進,很快的她就發現自己活力增加、膚質改善。    

  現在芭芭拉仍會攝取一點動物性蛋白質(她喜歡吃魚、蛋和一點雞肉),但沒以前那麼多,也改在一天當中較晚的時間才吃。她的身體變得更健康,直到晚上都不 需要咖啡因;她的皮膚質透出健康光澤,一頭金髮閃閃動人,黑眼圈也大幅改善──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最棒的是,她又笑口常開了,也覺自己得更年輕、更輕 盈、更快樂。

TOP

孟伽的復仇_04

 

納耿從睡夢中驚醒,她看見──

睜著紅眼、露出尖牙的孟伽騎在她胸脯上。

 

  拉姆•塞沃克懂得法律,法律並未判定他有罪─孟伽的死並不能依法律上的某一條條款定他的罪,全印度的刑法中也找不出相同的案例,所以那些想讓他懺悔的人根本就大錯特錯。

   「不要緊的,挑水的不替我挑水,那就算了,我可以自己挑,自己的事親手來做有什麼好丟臉的?理髮師不幫我理髮,又有什麼關係?理髮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嗎?要是討厭頭髮長,只要一個安那就可以買幾把剃刀,自己剃就是了。鬍子?鬍子還可以增加美觀呢!鬍子是男人的一種裝飾,可以增添一個人的光采。洗衣的人不再替我們家洗衣服,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花幾個銅板,哪裡都能買到肥皂,一塊肥皂就可以把幾十件衣服洗得像白鶴的羽毛那般白淨,洗衣的人會洗得這麼乾淨嗎?他們拿衣服在石頭上捶打,把衣服都弄破了;他們還把你的衣服租給別人穿;他們用火來烤衣服,在洗衣板上搓衣服,把衣服搞得都不像樣了,一件上衣穿不了兩、三年。要不,爺爺為什麼五年中要做兩件上衣和兩件襯衣?」拉姆•塞沃克和妻子整天這麼安慰自己。可是一到傍晚,他們的自我安慰就沒什麼作用了……

  一種恐懼感籠罩住他們的內心,隨著夜愈來愈深,恐懼也愈來愈厲害。外邊的大門敞在那裡忘了關,可是誰也沒有膽量去把它關上。最後,納耿手提著燈,拉姆•塞沃克拿著斧頭,拉姆•古拉默拿著鍘刀,三人躡手躡腳地來到大門口。拉姆•塞沃克十分用力地鼓起勇氣,壯起膽想走出門外,他全身顫抖,卻大聲對納耿說:「有什麼好怕的?難道她還躺在這裡不成?」但他那貼心的妻子硬把他拉進來,生氣地說:「你這樣孩子氣可不好!」三人關了門,得勝而回,走到廚房裡開始做飯。

  孟伽時常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好像她就坐在黑暗的角落裡,還是那一副骨瘦如柴的樣子,披頭散髮,瘋瘋癲癲,睜著可怕的雙眼……總而言之,孟伽的模樣從頭到腳都是清清楚楚的─他們就連看到自己的影子,也怕是孟伽的影子。

  廚房裡有幾口裝糧食的大缸子,還有幾件破衣服扔在缸子旁邊。一天,有一隻老鼠餓極了,為了找從缸子裡掉出來的糧食而爬到了破衣服裡邊,發出了一點聲音,於是─破衣服的布條變成了孟伽的一條細腿。納耿看了大吃一驚,她大叫一聲,拉姆•塞沃克上氣不接下氣地衝向門口,拉姆•古拉默跑去抱住了他的腿。老鼠從破衣服裡鑽出來逃走了,看見是老鼠,三個人才定了定神。於是拉姆•塞沃克勉強鼓起勇氣走到缸子旁邊,納耿制止他說:「算了吧你,我可看到你的膽量有多大了。」

  心愛的妻子對自己這樣蔑視,讓拉姆•塞沃克非常生氣。「難道妳以為我害怕了?有什麼好害怕的?孟伽不是死了嗎?難道她還待在這裡?剛才我不是到外邊去了?妳一直不讓我去,我根本就沒理會。」

  拉姆•塞沃克的說法堵得納耿無話可說,適才他走到門外去,或者說試著走出門去,其實已經相當不簡單了,這已經證明他有勇氣,誰還能說他膽小呢?這不過是納耿的固執罷了。

  飯後,拉姆•塞沃克一家三口一起走進臥室,可是孟伽還是跟著他們,他們拚命說話來轉移注意力。

 

──摘自《印度說故事大師:普列姆昌德短篇小說精選1.2.3》-《印度漂鳥》

TOP

讀者「蒼野之鷹」推薦《26》:你願意付出多大代價,為想像的未來奮鬥

  在《26》一書中主軸是:「你希望我們的故鄉是什麼模樣」……而作者也在最後揭開了神秘的26男身世,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存在!!!!

完整心得→

 

TOP

什麼都能賣?剖析亞馬遜傳奇
一間什麼都賣的網站,憑什麼成為全球電商產業龍頭?靈魂人物貝佐斯的致勝關鍵是什麼?他與下屬如何互動?又有哪些獨到經營祕訣?

跟著電影遊廈門
在電影《第一次》中,集美大學是主角人物們日常活動的場景,也是所有故事的起點。集美大學清和而明麗的校園風光,使其成為觀光客前來廈門旅遊時的必訪之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