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明日邊界

 
每週四發刊.2014.05.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明日邊界
黑魔女:沉睡魔咒
情謎艾曼紐
時尚大師聖羅蘭
資本遊戲
T台報導!全民瘋搶$199涼感衣
抗菌力強、透氣佳,室內戶外最高降溫達4℃!
本週新片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5╱30上映
◆導演:Doug Liman
◆演員:Tom Cruise、Emily Blunt、Lara Pulver、Bill Paxton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華納兄弟

一場殘酷的全面性戰爭行動發生在近未來,未知的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他們的武器所向披靡,世界各國的軍隊都在外星強大的火力下被摧毀殆盡。比爾凱吉中校(湯姆克魯斯 飾)從不曾有過任何實際戰鬥經驗,卻意外地奉命接下一項戰鬥任務,這無異是一場自殺作戰,比爾在戰事開始的前幾分鐘就毫不意外地命喪當場。然而他卻發現自己莫名地進入一個時空迴廊,讓在他瀕死之際從出任務的當天早上醒來,並且再度上戰場,當然他也一次又一次地在任務中陣亡。

但是隨著每次醒來,凱吉的戰鬥技巧與對戰爭的體驗就更深一層,他越來越了解敵人,也看出敵人的弱點,戰鬥對他來說越來越得心應手。他與特種部隊女戰士芮塔佛拉塔斯基(愛蜜莉布朗 飾)一起並肩作戰,每次兩人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凱吉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5╱30上映
◆導演:Robert Stromberg
◆演員:Angelina Jolie、Juno Temple、Brenton Thwaites、Elle Fanning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博偉

由經典童話〈睡美人〉改編,故事敘述在〈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如何轉變成這個內心極度黑暗的女巫。梅菲瑟從小生長在如仙境般與世隔絕的森林王國,兒時的她清秀亮麗,更有著一顆善良純真的心。直到有一天,這片森林受到外界武力的威脅,梅菲瑟只好武裝自己,捍衛這片土地,但在這過程中卻經歷無法承受的背叛,導致她成為一個鐵石心腸的女巫。為了復仇,梅菲瑟更對仍還是襁褓中嬰兒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梅菲瑟漸漸了解,奧蘿拉公主也許是維持王國和平更是她打開心房的關鍵…

《黑魔女:沉睡魔咒》由好萊塢大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主演,清新女星艾兒芬妮(《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演出奧蘿拉公主。更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視覺特效藝術大師羅伯特史東博格(Rob Stromberg)執導,為觀眾打造耳目一新的奇幻壯麗場景。
 
 
情謎艾曼紐

The Truth about Emanuel
◆5╱30上映
◆導演:Francesca Gregorini
◆演員:Kaya Scodelario、Jessica Biel、Alfred Molina、Frances O'Connor
◆國別:美國
◆年代:2013
◆發行:原子映象

艾曼紐(凱亞斯柯黛蘭莉歐 飾)的母親在生下她的當天就過世了,正值青春多愁善感的她,常常懷疑是自己害死母親。17歲生日這天,隔壁搬來了新鄰居琳達(潔西卡貝兒 飾);琳達跟艾曼紐死去的母親長得一模一樣。艾曼紐無法自拔地被琳達吸引,想盡辦法靠近她、進入她的生活,甚至當起她新生女嬰的褓母。然而越靠近,越接連發現一連串不可告人的秘密;艾曼紐自己也不知道,她已經無意闖入了無法想像的謊言世界,且一步步陷入深埋已久的暗黑謎團……
 
 
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5╱30上映
◆導演:Jalil Lespert
◆演員:Pierre Niney、Guillaume Gallienne、Charlotte Lebon、Laura Smet
◆國別:法國
◆年代:2014
◆發行:CatchPlay

1957年,年僅21歲的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便接下迪奧設計總監的重責大任,以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時尚界,展開他服裝設計師的輝煌生涯,隨後遇見了他的事業夥伴兼人生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兩人在1961年攜手打造了往後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在聖羅蘭證明自己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的頂尖功力之際,雖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他與貝爾傑的相知相守的深刻愛情,始終不曾隨著兩人的情感波濤而改變。

演出聖羅蘭的皮耶尼內1989年3月13日生於法國,11歲起便在劇場演出,21歲加入法國喜劇劇院(La Comédie Française),是劇院中最年輕的成員,隨後亦跨足影壇,參與賣座強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LOL和好評佳作《法外見真情》The Snows of Kilimanjaro等不同類型電影,並成為廣受愛戴的當紅小生。《時尚大師聖羅蘭》是他挑戰詮釋家喻戶曉傳奇人物的最新突破代表作。
 
 
資本遊戲

Capital
◆5╱30上映
◆導演:Costa-Gavras
◆演員:Gad Elmaleh、Gabriel Byrne、Natacha Regnier、Celine Sallette
◆國別:2012
◆年代:法國
◆發行:佳映

菲尼銀行,全球首屈一指的銀彈重地,新官上任的執行長馬克特紐,自知成了某些董事謀私的棋子。但他不畏脅逼、豪取權利,在國內外分部厲行改革,善用兩面手法鞏固高位。為了阻止美國投機基金公司惡意併購,更巧妙分化內鬼外神,與幕後勢力正面對決。當天文數字遇上複雜人性,馬克的野心是否會反客為主,將他的靈魂吞噬殆盡?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5-22 X戰警:未來昔日
2014-05-15 腳踏車大作戰
2014-05-08 全面進化
2014-05-01 羅馬浴場2
主編推薦  
谷底反彈的幸福人生
10種多吃不變胖的食物
世界上最多人參觀的古蹟
激情與出軌 男性的性心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