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節目全停工 侯佩岑專心待產生男孩

星新聞電子報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01 第48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節目全停工 侯佩岑專心待產生男孩
大明星入股變大亨 投資理財快狠準
朱延平戰勝大腸癌 相信豬哥亮可以
結束王子感情 楊丞琳承認「單身」
艾美獎提名差 「紙牌屋」不如首季
發燒星動態 從小1個爸2個媽 宥勝:擁有比別人多
轉戲劇提名金鐘 Junior曾窮到想退出
25年為人作嫁 郭子終於唱自己作品
Popu Lady、JPM hito音樂獎秀舞蹈
海外星鮮事 傳養子狂追睡美人 裘莉:他有女友了
奧斯卡頒獎被虧 81歲女星罵網友霸凌
北京愛情故事揭幕 歐陽娜娜成焦點
自認釀酒像拍片 布萊德彼特樂當農夫
港陸娛樂報 感情工作遇挫折 吳雨霏新碟寄情
楊冪、周筆暢互黑 獲封「最佳損友」
姚晨訪黎巴嫩難民 微博談心情

影視大代誌

節目全停工 侯佩岑專心待產生男孩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侯佩岑肚子日漸隆起,她收工待產,準備當個好媽咪。
挺著6月肚,侯佩岑放下一切專心待產,節目、經紀公司全力配合,產後,再給3個月回復期,侯佩岑要再度上工,已經是明年的事。

綜藝圈今年喜事連連,大S之後,侯佩岑接棒待產,這周錄完東風3節目後,正式請假半年生小孩子去,電視台忙交接,轉找陸明君等人來代班她時尚、裝潢及名人專訪節目,經紀人藍文采笑說:「畢竟是第一胎,原本4月就要讓她好好休息,但許多 ......


大明星入股變大亨 投資理財快狠準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吳秀波斥資4000萬入股成為上市公司大股東、孫儷靠海潤上市身家將過億、張柏芝開酒吧、黃曉明拿下高端甜品代理權上海開店……越來越多明星開始投資理財,並且做得有聲有色。

入股大亨 吳秀波、孫儷身家倍增

媒體近日發現,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東出現吳秀波名字,他以4503萬8400人民幣(約715萬美元)認購公 ......


朱延平戰勝大腸癌 相信豬哥亮可以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二期,仍堅持先拍電影「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再說,不少友人想勸他醫病為重,昨天導演朱延平說:「他熱愛電影,做他喜歡的事可能對病情有幫助,何況他也有聽從醫囑。」

朱延平表示自己得過大腸癌零期,李行導演大腸癌3期末也治癒,豬哥亮看過醫生,應該也會對症下藥,「他喜歡電影到可以放棄主持工作,這種熱愛讓他開心,其實可以增強免疫力,而且拍電影不累人, ......


結束王子感情 楊丞琳承認「單身」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下月4日跨入女人30,昨天提前與粉絲慶生,以單身宣言結束了與JPM王子的感情新聞,並宣布已經買了房子給媽媽,接下來要獨身生活了。

楊丞琳與王子3月間結束1年半戀情,昨天她承認「單身」,但仍堅稱雙方自始至終都只是「朋友」。雖然新髮型被指神似王子,她無奈說:「這樣說很不專業,我剪的是女生髮型。」單身之外,也要獨立生活,她透露,去年底花4000萬 ......


艾美獎提名差 「紙牌屋」不如首季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Netflix影集「紙牌屋」去年創下艾美獎紀錄,成為首齣獲提名、得獎的網路原生劇。今年推出第2季,在國際間討論更熱烈,但艾美獎的聲勢卻不若首季?日前美國電視記者、劇評先後揭曉年度大獎入圍名單,「紙牌屋」非但提名項數不如預期,男主角凱文史貝西在兩份名單都缺席,讓人大感意外。

美國電視記者學會年度大獎提名名單中,已光榮下檔的「絕命毒師」、本季勁爆發展引起熱烈討論的「法 ......


發燒星動態

從小1個爸2個媽 宥勝:擁有比別人多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宥勝擔任國際園丁代言人,分享到越南義診感想。
宥勝獻愛心不落人後,昨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的「國際園丁公益募款活動」,同時分享他隨基金會、長庚醫療團隊赴越南義診4天的感想,怕見血的他,一路陪著一歲患童進開刀房,深刻體會一個手術可以改變生命過程。

宥勝關心公益也注意時事,之前北捷驚人血案,他在部落格寫下4000字剖析事件,認為鄭捷的問題是「感受不到愛才殺人」,昨他再提此事,表示自己沒 ......


轉戲劇提名金鐘 Junior曾窮到想退出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33歲「Junior」韓宜邦因演出台視「雨後驕陽」榮燦年輕一角,人生首部主演戲劇報名金鐘獎,初次嘗到與「獎」沾邊的滋味,端午節前夕,他特別跑到南門市場學包粽沾「包中」喜氣。

以「丸子三兄弟」出道,Junior從唱片轉綜藝再轉戲劇,他坦言自己年紀30好幾了,演藝圈跌跌撞撞多年,數度還因入不敷出,窮到想回去當上班族,好險人生出現轉折,接演了「雨後驕陽」榮 ......


25年為人作嫁 郭子終於唱自己作品
記者袁世珮/台北─高雄報導/聯合報

國台語資深歌手南北開唱,郭蘅祈(郭子)連兩天在台北中山堂舉行「帶作品回家」演唱會,唱盡25年來為人作嫁的成績;蔡小虎回攻高雄巨蛋,眾美女拱月,華麗開唱。

身兼創作者、歌手、演員、演唱會導演等身分,郭蘅祈首次站上自己的舞台,他說:「我感謝原唱者與聽眾,把這些歌曲照顧到今日成就。」雖然場地只能容納約500名觀眾,但郭子拿出小巨蛋樂手規格, ......


Popu Lady、JPM hito音樂獎秀舞蹈
葉君遠/聯合報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主題,今晚小巨蛋舉行,Popu Lady與JPM再度攜手合作演出「戀愛元氣彈」與「365天」,在表演中巧妙安排男跳女舞、女跳男舞,JPM對於其中扭屁股的可愛動作有點不習慣,但獲Popu Lady一致稱讚扭得十分到位。

兩團私底下也是臉書好友,王子爆料Popu Lady常常以未顯示號碼的來電打整人電話給JPM3位團員 ......


海外星鮮事

傳養子狂追睡美人 裘莉:他有女友了
本報訊/聯合報
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沉睡魔咒」正在台、美上映,隨即傳出裘莉與小布的養子麥鐸斯暗戀在電影中飾演睡美人的艾兒芬妮(左),電話
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沉睡魔咒」正在台、美上映,隨即傳出裘莉與小布的養子麥鐸斯暗戀在電影中飾演睡美人的艾兒芬妮,電話簡訊攻勢不斷。

Star周刊報導,雖然麥鐸斯動作頻頻,在16歲的艾兒眼裡,12歲的麥鐸斯很可愛但年齡太小了,只能當弟弟。或許是為了避免尷尬,裘莉宣稱麥鐸斯有個住在英國的小女友,她和小布一有空就會帶麥鐸斯去英國。 ......


奧斯卡頒獎被虧 81歲女星罵網友霸凌
編譯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餘波未息。原來當晚68歲影后麗莎明尼利(Liza Minnelli)並非唯一受辱的老前輩,81歲老牌女星金露華(Kim Novak)也慘遭網友毒舌,氣得她忍了一個半月終於爆發,痛罵網友霸凌。

麗莎明尼利被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消遣「假扮」麗莎明尼利很到位,還落井下石說:「扮得好,先生。(Good job, sir)」麗莎明尼 ......


北京愛情故事揭幕 歐陽娜娜成焦點
記者王雅蘭、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第六屆兩岸電影展昨晚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開幕,由「北京愛情故事」揭開序幕,該片導演陳思誠和女主角佟麗婭夫妻檔現身,參與該片演出的歐陽娜娜也自美返台成為焦點,佟麗婭笑說覺得忌妒,因為陳思誠把歐陽娜娜拍成了女神!

「北京愛情故事」在大陸情人節票房破4億人民幣,電影由不同年齡的愛情故事組成,陳思誠還為了歐陽娜娜特地修改劇本,她不僅在 ......


自認釀酒像拍片 布萊德彼特樂當農夫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布萊德彼特嚮往田園生活,捲起袖子當農夫怡然自得。在南法擁有酒莊的他表示,當演員、做製片的經驗移植到釀酒嘛也通,「目標就是做出我們引以為傲、大家也喜歡的作品」。

小布和未婚妻裘莉兩年前在普羅旺斯買下一座葡萄酒莊,取名米拉佛莊園,去年收成第一批、6千瓶粉紅酒,網路上市後5小時內售磬,還獲頒當年度「世界最好的粉紅酒」。

小布接受專業葡萄酒雜 ......


港陸娛樂報

感情工作遇挫折 吳雨霏新碟寄情
娛樂新聞組/香港31日電/世界日報
吳雨霏早前到印尼拍攝MV,以特別造型亮相。

入行十年的吳雨霏雖然大嘆香港唱片業難撈,但今年卻連出兩張專輯,實行逆市求存。去年她感情及工作上均遇到挫折,但她沒再怕,還憑歌寄意希望時下女性跟她一樣,要排除困難行出一條美麗大道。

吳雨霏(Kary)今年於娛樂圈度過第十年,當中有著甜酸苦辣,經歷過各種高低起跌,其中香港唱片業逐漸衰落,她坦言因此曾感到相當迷失。由於賺不到錢,曾想過放 ......


楊冪、周筆暢互黑 獲封「最佳損友」
娛樂新聞組/廣州31日電/世界日報

周筆暢和楊冪經常會在微博中互黑。楊冪的新電影即將上映,「互黑好姐妹」周筆暢同樣不會放過調侃的好機會。新快報報導,周筆暢透過微博調戲楊冪,而楊冪也不甘示弱,奮起反擊,稱不放心讓筆筆做自己孩子的「乾爹」。事實上,楊冪、周筆暢在微博互黑早已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熱議的話題,網友們也一致同意將「中國最佳損友」的稱號頒給楊冪和周筆暢兩人。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兩人還能在 ......


姚晨訪黎巴嫩難民 微博談心情
娛樂新聞組/廣州31日電/世界日報

聯合國難民署中國親善大使姚晨日前赴黎巴嫩貝魯特,進行為期三天的敘利亞難民探訪工作。新快報報導,姚晨走進學校以及難民家庭,細心聆聽他們的經歷,和難民一起聊天和勞作,並在其個人微博圖文並茂地記載每個相處的細節。

姚晨與聯合國難民署合作不僅沒有任何報酬,每次探訪都需自費,而且實地探訪的地區也多是經歷自然災害、發生戰亂的地方,危險係數頗高。姚晨自2010年成為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