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周杰倫36歲大豐收 娶嬌妻擁超跑

星新聞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6 第503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周杰倫36歲大豐收 娶嬌妻擁超跑
左左右右4登「艾倫秀」 玩瘋不想回台灣
高圓圓婚前大尺度 濕身熱吻露香肩
金鐘50頒新人? 文化部「沒公布」
發燒星動態 20歲歸亞蕾? 楊子姍相似百分百
短髮斷桃花 賴雅妍成姊妹男友
「唱出伊波拉」 江美琪與喪屍共歌
「搖滾麥克」 曾解散10小時後又復出
日韓藝能界 朴信惠「Pinocchio」 版權售陸創新高
長腿名模菜菜緒 與米倉涼子飆戲
希澈忘走位 始源、圭賢傻眼憋笑
「太平輪」宣傳 宋慧喬、金城武上海會
海外星鮮事 凱蒂佩芮 性感遊雪梨
小珍妮佛、連恩漢斯沃 戲外送作堆
雷利史考特 氣勢詮釋天降十災
「愛的萬物論」 親探潔恩霍金內心堅毅
港陸娛樂報 謝霆鋒變乖 狄波拉樂看「鋒菲戀」
粉絲怨失望 宋冬野親自道歉
劉嘉玲看重49歲 將在香港擴大慶生
陸影視禁菸 賈樟柯:神經病

影視大代誌

周杰倫36歲大豐收 娶嬌妻擁超跑
記者陳于嬙、趙惠群/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傳出10月中上旬赴歐洲拍婚紗及明年1月18日將在巴黎辦隆重婚宴後,昨首度在台公開露臉,認了將辦台、法兩地婚禮,尤其36歲生日當天在巴黎的婚宴最為重要,他一露臉,周遭恭喜聲不斷,喊他「新郎倌」,周杰倫笑吱吱。

昨他出席一手促成的團體CUG記者會,團員是好友阿KEN、舞者雪糕及小麥,後兩者與周杰倫私交甚篤,大爆已看過周 ......


左左右右4登「艾倫秀」 玩瘋不想回台灣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雙胞胎左左右右的萌樣再度征服美國觀眾和「艾倫秀」,這次赴美,她們再被要求留下來多錄1集,只是行前只準備1個表演,所以製作單位精心安排她們走訪洛杉磯不同地點與欣賞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並有一位英文老師隨行,讓她們走到哪裡都能學英文,從中拼湊另一段可愛VCR,是這趟美國行的加碼演出。

左左右右這次身旁多了一位專屬英文家教,沒有錄影時,家教 ......


高圓圓婚前大尺度 濕身熱吻露香肩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又圓婚宴」28日舉行,高圓圓婚前大解放,華視「咱們結婚吧」戲中,她穿著低胸平口洋裝置身水中,乍看之下看似裸露上半身,而與黃海波水中濕身熱吻,為了避免尷尬,她還主動拉黃海波的手,增加熱情指數,一場水中熱吻戲,看了讓人臉紅心跳。

「咱們結婚吧」戲中,高圓圓飾演一名飯店經理,漂亮有氣質,因為被相戀5年的男友騙 ......


金鐘50頒新人? 文化部「沒公布」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鐘49落幕,將迎來具代表性的第50屆金鐘獎,每年文化部與業界最大討論焦點之一便是增加新人獎與否,業界盛傳將於金鐘半世紀盛典增加新人獎,針對傳聞,文化部雖未給明確答案,但透露經過前2年與業界的討論,已累積足夠資料與意見,有完整方案後再向外界公布。

3金盛典中,只有金鐘獎沒有新人獎,導致許多表現佳的新人與有經驗的演員競爭,對兩方都不公平, ......


發燒星動態

20歲歸亞蕾? 楊子姍相似百分百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歸亞蕾、陳柏霖及大陸女星楊子姍主演的愛情喜劇「重返20歲」,昨首公佈幕後花絮,楊子姍對自己能模仿70歲老婆婆的神韻與姿勢,頻頻自誇「我好厲害」,卻被金馬影后歸亞蕾打槍說:「神經病。」

改編自韓片的「重返20歲」,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兩位女主角相似度近乎百分百,歸亞蕾說:「我覺得子姍跟我年輕時的樣子真的很像,特別是酒窩。」而楊子姍因太像 ......


短髮斷桃花 賴雅妍成姊妹男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賴雅妍為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剪去10年長髮,短髮造型多了不少女粉絲,但也因此少了異性緣,日前她和姊妹淘攜手看電影,一度還被誤認為一對,近期她打算留長髮,最主要原因還是:「走在路上回頭率較高。」

賴雅妍擔任心路愛心大使,幫助心智障礙者,她特別去學做茶葉蛋捲,活動現場親手製作,她平日對烘焙有興趣,卻苦無時間學,此次趁著做公益學做蛋捲, ......


「唱出伊波拉」 江美琪與喪屍共歌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江美琪在新歌「抵抗力」MV中結合時事,點出了世紀病毒伊波拉的毒害,還邀來國際特殊化妝師助陣,營造如美國影集「陰屍路」翻版的活屍威脅,她自己則戴上防毒面具與防彈背心全副武裝化身救世女英雄,對一向走文靜路線的小美來說,是入行以來最特別的嘗試。

即將在本月27日發行新專輯「面具」的江美琪,為了全新專輯大膽創新,她在最新主打歌「抵抗力」中,挑 ......


「搖滾麥克」 曾解散10小時後又復出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來自丹麥的3人組合搖滾麥克(MLTR),成軍25年來,締造全球逾1100萬張專輯總銷量,翻唱張學友的「吻別」更站穩亞洲地位,但他們日前自曝,曾經短暫解散,但看到歌迷熱情,不到10小時後重組復出。

搖滾麥克在推出成軍25周年紀念新歌加精選「25」之際,回顧歷程,當年為了參賽要取名,因為喜歡喬治麥克,而取名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成員們曾 ......


日韓藝能界

朴信惠「Pinocchio」 版權售陸創新高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SBS電視台正熱播的韓劇「Pinocchio」,近日以每集28萬美元的價格,賣給中國優酷土豆,創韓劇出口最高價。

中央社引述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每集售價是20萬美元,紅遍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每集出口價格不過3萬5000美元。

因出口價創新高,「Pinocchio」成為中國各大綜合網站的熱搜詞彙。報導說,愛上仇人的女兒這類劇情肯定有 ......


長腿名模菜菜緒 與米倉涼子飆戲
娛樂新聞組/東京26日電/世界日報

「模」而優則演的日本長腿名模菜菜緒,近日成為電視台搶手貨,今年除了參演澤尻英龍華主演劇集「First Class」續篇外,近日宣布將為人氣劇「Doctor X 3」客串。

菜菜緒將在「Doctor X 3」劇中扮演名模,並穿上迷你裙上陣,大秀招牌長腿,與女主角米倉涼子互鬥。菜菜緒笑說能與憧憬已久的前輩米倉涼子演對手戲,比與任何型男合作更緊張,而米倉涼子則對菜菜緒的美腿讚不絕 ......


希澈忘走位 始源、圭賢傻眼憋笑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中韓簽訂自由貿易協定 (FTA),影響層級擴及演藝圈,昨南韓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集團,將投資南韓最大演藝公司「SM娛樂」韓幣1千億(約台幣30億),成為SM旗下團體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進軍大陸的有力墊腳石。

報導指出,阿里巴巴正在調查SM的經營狀況,可望成為其第二大股東,昨消息一出,SM股價漲至每股韓幣38900(約台幣1168元),SM表示FTA ......


「太平輪」宣傳 宋慧喬、金城武上海會
記者王雅蘭、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城武和導演吳宇森再度合作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這次終於讓他演到纏綿悱惻愛情戲,他在影片裡眨單眼秀俏皮,或苦苦思念女友、仰望蒼天閉眼落淚的鏡頭,肯定打動無數少女心,金城武也表示電影雖在戰亂,人還是有希望和愛的。

導演吳宇森攜金城武、宋慧喬出席上海活動,「太」片宣傳已鳴槍起跑,下周二、三也將來台出席首映會 ......


海外星鮮事

凱蒂佩芮 性感遊雪梨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人在澳洲開唱缺席第42屆美國音樂頒獎禮(AMA),仍然風光掃走三獎,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單曲「Dark Horse」及成人當代歌手,身處雪梨的她率領舞者出海大曬比基尼。有壯男相伴的她吃冰又喝雞尾酒,悠閒度假,遊船後她轉往雪梨大橋觀光,並上傳照片留言說,已經完成心願登上雪梨橋頂。

此外,她確定擔任明年美國超級碗(Super Bowl)的 ......


小珍妮佛、連恩漢斯沃 戲外送作堆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Ⅰ」全球熱賣,片中的戰友山姆克拉弗林與娜塔莉多莫,在本周將上映另一部新片「高富帥俱樂部」再合作,卻變成跋扈陰邪的富家子與強悍的高級應召女,彼此互相鄙視。男女主角連恩漢斯沃與珍妮佛勞倫斯則傳合作到第3集,戲外終於有發展的可能。

都來自英國的山姆克拉弗林與娜塔莉多莫,一連合作兩部片,在「飢餓遊戲」系列都是反抗軍一份 ......


雷利史考特 氣勢詮釋天降十災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神鬼戰士」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大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昨日搶先全球上映前一周在台試映,雷利擅長的壯觀畫面營造令全片充滿澎湃氣勢,「摩西過紅海」的膾炙人口情節則有不同於以往的呈現。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由奧斯卡得主克里斯汀貝爾扮演摩西,澳洲演技派男星喬伊艾哲頓飾演埃及王子拉美西斯,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情同手足,卻被命運推上敵對道路,彼此的愛恨糾葛 ......


「愛的萬物論」 親探潔恩霍金內心堅毅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愛的萬物論」根據史蒂芬霍金與前妻潔恩霍金的前半生故事改編,片中艾迪瑞德曼與費莉絲蒂瓊斯飾演這對傳主,費莉絲為了拍攝該片,特別拜訪本尊,深入了解這段婚姻的過程,並讚美對方真的很不容易。

費莉絲蒂瓊斯表示,她在仔細研讀劇本和回憶錄之後,認為有必要早日拜訪潔恩霍金本人,形容潔恩是個永不放棄的人。費莉絲蒂瓊斯說,「她把一生都奉獻給史 ......


港陸娛樂報

謝霆鋒變乖 狄波拉樂看「鋒菲戀」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鋒菲戀」世紀復合後,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打破沉默,首度對兒子戀情開口。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狄波拉24日出席「譚詠麟笑唱人生40年」特別節目時,談到兒子近來轉變許多,媒體詢問是否因為照顧女友王菲?狄波拉笑開懷未否認。

謝霆鋒因主持「十二道鋒味」讓人見識到他的好廚藝,節目結束後他仍樂當「煮夫」,日前還自己貼出一系列在廚房炸豆腐的照片。眼尖網友立 ......


粉絲怨失望 宋冬野親自道歉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民謠新生代」宋冬野上周末才在星光璀璨的金馬獎頒獎典禮,與蕭敬騰演唱會夾殺中,完成「孤得奈特」演唱會,掀起「宋式民謠新風潮」。

不過就在他前腳離開台灣後,有粉絲在微博留言抱怨:「宋冬野的演出我相當期待,但…卻讓我失望了,從歌單安排、情緒掌控及音控、樂手等。」

結果引起本尊注意,親自在微博道歉認錯,做了最佳示範。

宋冬野上週末表 ......


劉嘉玲看重49歲 將在香港擴大慶生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女星劉嘉玲日前出席香港一項慈善籌款拍賣會,當起拍賣官。她透露,已先為自己買了生日禮物,下個月的49 歲生日她也將擴大慶生,並將邀請好友王菲與謝霆鋒出席。

將在12月8日過49歲生日的劉嘉玲向來喜歡熱鬧,今年也將擴大辦生日趴,還將在香港舉辦。問她為什麼想要大肆慶祝?她說,因為49歲是女人很重要的生日,她也透露,有請王菲,但會不會來還不知道 ......


陸影視禁菸 賈樟柯:神經病
記者王惠琳、楊起鳳/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國務院法制辦公室昨日公布「公共場所控制吸菸條例」送審稿,特別針對電視劇與電影中出現吸菸畫面祭出罰則,最高重罰人民幣3萬元(約台幣15萬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大陸導演賈樟柯在微博上痛罵「神經病」。

控菸條例針對影視罰則包括:在電影、電視劇及其他節目中播放吸菸鏡頭,或者出現菸草製品的媒體,由廣電總局責令限期改正,給予警告並處以人民幣5 ......


訊息公告

馬雲:電子商務的逆襲領導者
分析師預測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可能會募集到兩百億美元,這家中國科技公司從杭州一家小新創企業崛起,到成為線上商務的主宰勢力,其創辦人馬雲的眼界功不可沒。

分享你兒時最難忘的冒險趣事,送亨利.鮑思高新書《惡水上的少年》
從小,我心裡一直有個夢想,是那條河!那條人人口中的惡水,是我心底最大的誘惑。我朝思暮想,想要親近它,但我是獨子,一切行動都受到保護與監視。趁著父母遠行的那一天,我展開了密謀已久的行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