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可愛萌破表∼阿朗基陪你下午茶

 
每周三發刊.2014.11.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可愛萌破表∼阿朗基陪你下午茶
美食大解放!人氣美莓嘉年華
秋遊日本∼靜謐美學之旅
超另類珍奶PIZZA!香濃鮮口感∼
鍋物達人推薦!嚴選高品鮮食
日本SGS檢測!發熱衣升5度
「5度發熱衣」7款16色到齊!立即採購↘299
編輯部報告 

可愛萌破表∼阿朗基陪你下午茶

來到「阿朗基公寓」,當然不能錯過ARANZI CAFE囉!經過小白門,可以來到後頭的座位區。先經過廚房。好可愛!牆上有可愛的彩繪。座位區。這個洗手台超有戲的!好復古!熊臉花朵。河童君。就是這個小白門。回到前頭,這個大櫥櫃好可愛,不知到裡頭有什麼。沙發等候區。一般來講,ARANZI CAFE不接受訂位,用餐的可人需現場排隊候位,但因為我們是入住房客,所以有優先權,可以事先跟服務人員訂好下樓用餐的時間,就不用等候喔!周邊商品,我都沒買喔!營業時間。這是我們的早餐券。另外一邊的沙發區。連紙巾都好可愛!啊啊啊∼好可愛的蛋糕呀!!!名片。一樓前頭的座位區。是地,這是我們的早餐,碗粿!MENU。有甜食也有鹹食。是地,這也是我們的早餐,浮水魚羹。…繼續閱讀

新聞台:橘子妞的狂想曲
 
 
美食大解放!人氣美莓嘉年華

今年的大學聚會來到台北,雖然因故不能一起參加後續的九份行,但一起吃個飯還是要的!朋友選了「莫凡彼咖啡」,我知道他們的冰淇淋很有名,終於有機會嚐看看囉!選在台北車站的分店,這樣交通性很方便。好多冰淇淋呀!!!座位也滿多的!喔喔喔∼好想吃!悲慘的是,在上台北聚會的前一天,我患了急性腸胃炎!!!於是,我帶著我的藥包,上北部聚餐!嗚嗚嗚!有套餐類,我們都點雙人套餐!菜單封面。這看起來超讚,但我不能吃!@@後來我點了這個!豁出去了!咖啡不能喝,有奶的也不能喝,最後我選了英國早餐茶!這裡也有蜜糖土司!好了,自己宣布解禁!開吃吧!!!冰淇淋!朋友點的牛肉丸義大利麵!我的英國早餐茶,還有附上兩塊小蛋糕!裡頭是茶包!南瓜濃湯,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應該也…繼續閱讀

新聞台:橘子妞的狂想曲
台長:橘子妞
 
 
秋遊日本∼靜謐美學之旅

◎ 搶位大戲 10月31日 08:00 忌憚暈車,二老前日便選坐前方,上下車之間,大家都有默契地固定了座位這日上車,原座位卻被置放物品,二老猜測是團友誤放,就先一旁等著澄清稍後,某太太直接坐入二老車位並大聲說:「這兒沒人坐捏,我就坐這兒吧」喔喔,來這招,明明就先以物品佔了位置,然後還很虛偽地宣布「這是空位」二老更虛偽,雖百般瞧不起這種行為,當場卻無語地配合去後頭找空位入座遊覽車夠大,後方甚至享有一人二座,但,該女士的評分已由一般跌至谷底好玩的是,另一團友的位置也被奪,他忿忿不平地叫嚷「佔人座位很可惡…」家人低聲說位置沒固定不該生氣,我卻連連快遞鼓勵與認同的溫暖微笑給他這世界,怎樣叫可惡?…繼續閱讀

新聞台:二品堂
台長:大雨
 
 
超另類珍奶PIZZA!香濃鮮口感∼

這個月,縈綺是壽星,約了一天一起吃個飯。因為我們兩個人上班地點跟家裡,都在中和蘆洲線上,所以,忠孝新生是最好的地點。這回見面的地方是Tino's Pizza,週五的夜晚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吃喝了!我們的座位離店門很遠,是個小小的角落,感覺就像是個獨立的包廂,遠離其他吃飯的客人。這個位置的椅子是高腳椅,但不會很難坐,只是不能夠靠背,有差一點。菜單刻意做成像鏟子的形狀,有佛卡夏,有甜味和鹹味的pizza可以選擇。當然也有飲料、調酒和果汁,選好了之後,直接到櫃檯結帳,不收服務費,很方便。櫃檯乾淨明亮,結帳的速度也算是快…後方的菜單是平面的,但卻好有立體感。牆上有好多食材、pizza、廚師的照片,還有烘培跟盛裝pizza的器具。我們點了一個八吋…繼續閱讀

新聞台:旅程的本身才是一切
台長:
 
 
鍋物達人推薦!嚴選高品鮮食

最近天冷的關係Erica每到了傍晚時分,飢餓感就特別的明顯!讓我想起冬天在北海道時才不到五點,就覺得肚子餓了~難到真的處在寒冷的地方時,身體比較容易消耗熱量因此特別容易餓嗎?呵呵~而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來鍋火鍋最合適啦!姐妹們在東區發現了一間新開的火鍋店> 忻殿堂~頂級、牛肉、海鮮、鍋物於是下了班後肌腸轆轆的我們,就約好來這用餐囉! 進入店裡後這面火紅的牆面整個超華麗的,立馬吸引住我們的目光跟店員告知用餐人數後,即為我們帶位 忻殿堂的坐位分為二種,第一種就是吧台區光看這麼時尚的吧台不說的話,會讓人以為來到酒吧!對吧!雖是高腳椅但坐起來很舒適的感覺,一個人or二個人用餐時很適…繼續閱讀

新聞台:rachel5409
台長:rachel5409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1-19 Always Open!到關島一定要知道...
2014-11-12 純天然∼茶鄉桂花農園
2014-11-05 好多汁!人氣香煎義式培根
2014-10-29 晨跑其實沒用!減肥觀念迷思大...
主編推薦  
沒有小孩能抗拒的遊戲天堂
異國之旅~布拉格的不思議
法國人不只浪漫他們更愛…
減肥不吃米飯 恐傷腎傷心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