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時尚外套/氣質斗篷 亮色深色大不同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7 第5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料理DIY/清蒸石斑
時尚美妝 夜敷、日擦 秋冬養唇小步驟
流行追蹤 時尚外套/氣質斗篷 亮色深色大不同
最新情報 戶外休閒升級 露營、越野配件夯
 
料理DIY/清蒸石斑
聯合報╱彭宣雅

材料:
台灣石斑1/2條、薑1塊、青蔥2根、熱開水1/2杯、沙拉油1大匙

調味料:
米酒1大匙、醬油2大匙、香油2大匙

作法:

1.薑切粗薑條排在蒸魚盤上,再切一部份細薑絲及青蔥絲以冷水泡捲

2.石斑從背鰭後肉部位開背至中骨處,排在薑條上,附上米酒即可移入沸騰蒸氣的鍋中大火蒸6分鐘。

3.另外小鍋加熱沙拉油及香油,加入蔥絲薑絲快炒爆香。

4.開鍋,淋上醬油、熱開水、淋上蔥薑油即可。

 
夜敷、日擦 秋冬養唇小步驟
UDN╱記者楊詩涵

冬季肌膚首重保濕,唇部保養可善用夜敷、日擦等小步驟,養護雙唇。

臉部肌膚約有12至16層角質細胞層,但唇部肌膚僅3到5層,沒有皮脂腺與汗腺,使唇部無法分泌油脂與水分。少了天然油脂膜,水分流失累積久了產生唇紋、暗沉。唇部保養建議平日避免舔抿嘴唇,造成水分蒸發的反效果,日間使用含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且須卸除唇妝;晚上可厚塗護唇產品,覆以保鮮膜、外蓋濕毛巾3分鐘,加強修護。

日間保養可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品,佳麗寶LUNASOL防護唇晶N有防曬係數SPF15/PA+,荷荷巴油和玻尿酸等成分促進油水平衡的滋潤。

佳麗寶LUNASOL防護唇晶N具防曬係數SPF15/PA+,7g售價750元。圖/佳麗寶提供

上市以來已累積566萬銷售量的艾杜紗護唇系列,今冬推出新的護唇精華棒--蜂蜜極潤,除了妝前打底、保濕護唇之外,主打晚安唇膜的用途,比照精華液規格,以溫控技術讓成分遇熱轉化為隱形膜。夜間保養或救急護理的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可於睡眠時間加強保濕度及修護力。

艾杜紗推出可當晚安唇膜的新品護唇精華棒--蜂蜜極潤,2.5g售價420元。圖/艾杜紗提供

針對細部的加強養護,肌膚之鑰淨瑩護唇膏可改善唇緣的暗沈及唇部直線紋路。

肌膚之鑰淨瑩護唇膏針對直線唇紋及唇緣暗沉的修護,2.5g售價1,500元。圖/肌膚之鑰提供

 

 
時尚外套/氣質斗篷 亮色深色大不同
UDN╱記者陳于婷

許多人穿斗篷時喜歡選深藍、黑灰、駝色等低調色彩,但同樣地,太過安全的顏色並不容易突顯出斗篷的獨特感。

選擇銘黃、粉紅、紅色、淺綠、天藍、藍綠色等亮色斗篷,看起來會更俏皮可愛。還能一併搭配幾何印花、圖騰或動物紋單品,輕鬆打造潮味造型。也可以直接穿上印花斗篷,與同色系或對比色印花單品(褲裝、裙子、襪子、包包等)互相呼應,或者直接搭配素色單品也不失是個好方法。

泰勒絲以暖色系格紋斗篷搭配綠色窄管褲與圍巾,展現對比時尚。紅咖啡色踝靴呼應斗篷,整個人看起來隨性活潑,又非常甜美。圖/達志影像

斗篷的民族風圖騰與柔和色彩,為簡單的牛仔褲造型增添神祕浪漫的氛圍。圖/達志影像

就是愛低調成熟風的人,穿深色系斗篷時可以使用其他元素畫龍點睛。例如一頂毛茸茸的帽子或寬邊帽、印花絲巾與圍巾、金屬或寶石頸鍊與亮麗包款,以及一雙俐落摩登的短靴。其他如白色、灰白色、酒紅,或大衣式斗篷也能帶來優雅摩登的淑女氣息。

深藍色斗篷穿起來高雅又俏皮,搭配毛草帽、巫婆似的尖頭短靴,營造獨特感,咖啡色梯形包款為整個人注入摩登俐落氣息。圖/達志影像

大衣式斗篷帶來富含趣味的剪裁,也營造出一股高貴優雅的氛圍。搭配黑色窄裙增添性感風情,酒紅色襪子也讓黑靴柔和起來。圖/達志影像

 

戶外休閒升級 露營、越野配件夯

聯合報╱林佳儀

MERRELL引進專業級「Speed Hiking超野健行」,挑戰非跑道的健行競賽,參賽者將穿越溪澗、叢林等較困難路程,同時發表輕量登山健行鞋Verterra,重量較一般鞋型輕30%,無接縫、MBound中底加強穩定與支撐力。周年慶期間,MERRELL民生門市至12月23日全店8折,專櫃滿6千元贈折傘。
TRAVELER即日起至12月24日周年慶8折,滿萬元贈獨家印花款旅用頸枕與眼罩組。精選款式單一特價2折起,當季指定新品享65折合購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