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希澈忘走位 始源、圭賢傻眼憋笑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6 第6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希澈忘走位 始源、圭賢傻眼憋笑
逾百親友淚眼相送 金慈玉火化
韓團NU`EST 大談理想求婚方式
李寶英有喜啦 池城開心不已
韓星點點 泫雅訪港 露腿好養眼
潤娥太瘦 自卑喊增肥
SJ神童延緩入伍 健康亮紅燈
李敏鎬見面會 家人現身力挺
韓劇搶鮮 隔11年再吻崔智友 權相佑讚現在更美
演「天使之眼」太累 具惠善變幽靈
朴信惠「Pinocchio」 版權售陸創新高
最in話題 「少時」海報少一人 粉絲大呼好奇怪
張瑞希想嫁 周潤發是理想型
南韓電影大鐘獎 崔岷植、孫藝珍奪帝后
李炳憲:未向女模要求性關係
哈韓聚光燈
 
希澈忘走位 始源、圭賢傻眼憋笑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中韓簽訂自由貿易協定 (FTA),影響層級擴及演藝圈,昨南韓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集團,將投資南韓最大演藝公司「SM娛樂」韓幣1千億(約台幣30億),成為SM旗下團體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進軍大陸的有力墊腳石。

報導指出,阿里巴巴正在調查SM的經營狀況,可望成為其第二大股東,昨消息一出,SM股價漲至每股韓幣38900(約台幣1168元),SM表示FTA ......


逾百親友淚眼相送 金慈玉火化
娛樂新聞組/首爾2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國民媽媽」金慈玉因罹患癌症病逝,上百名親友日前在天主教大學首爾聖母醫院舉行告別式。她病逝前曾向好友透露,期盼再撐半年,希望能看著兒子娶媳婦,可惜未能如願。

中央社引述南韓「朝鮮日報」網路版指出,金慈玉罹癌16日辭世,來不及參加兒子明年3月的婚禮,徒留遺憾。

平時和金慈玉最親近的弟弟金泰旭是SBS新聞台主播,目前他暫停手邊的節目為姐姐 ......


韓團NU`EST 大談理想求婚方式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新進男團NU`EST其中四人訪港為商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在接受專訪時,各成員大談自己的理想求婚方式,旼泫就大讚香港女生好可愛,而且活力充沛,覺得跟香港女孩戀愛應該會很有趣。

NU`EST此行訪港四缺一,主唱白虎因聲帶長繭,於11月初宣布暫停活動,旼泫表示等白虎康復後,五名成員會出唱片。而NU`EST日前在日本舉行出道活動,更當場向粉絲求婚。

此外, ......


李寶英有喜啦 池城開心不已
中央社/Upaper

南韓媒體報導,演藝圈夫妻檔池城與李寶英結為連理1年多後,最近傳出懷孕10周的喜訊。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親近李寶英人士透露,李寶英已經懷孕10周,由於處於懷孕初期,她正專心調理身體並進行胎教。

這位人士還說,池城對妻子懷孕感到非常開心,他大部分時間都在陪伴愛妻,減少了表演活動。

李寶英以飾演韓亞航公司廣告中空姐一角而步入演藝圈, ......


 
韓星點點
 
泫雅訪港 露腿好養眼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4MINUTE主將泫雅日前訪港,出席活動時大打親民牌,大秀白滑長腿的她相當養眼,除了友善地上前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又以中文自我介紹跟大家問好。

泫雅日前旋風式襲港,身穿短裙出席品牌活動,吸引超過百名粉絲在門外守候。大秀白滑長腿的她一出場就親民地走近跟粉絲打招呼,惹來全場尖叫,隨後才折返讓媒體拍照,又與品牌設計師Bonnie Lee ......


潤娥太瘦 自卑喊增肥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潤娥近日以高貴成熟的造型為時尚雜誌示範新裝,以甜美蠟筆系色彩營造暖冬優雅柔美風,她受訪時自言身材過瘦讓她感到自卑,正努力增肥,但看來並不容易。

潤娥結束專輯「Mr.Mr.」的宣傳後正處於休息期,潤娥表示希望能去旅行及賞花,目前她不時通過SNS公開和友人賞櫻花、旅行的照片,分享近況。而她最近看了電影「麻雀變鳳凰」,令她留下深 ......


SJ神童延緩入伍 健康亮紅燈
首爾24日專電/中央社
南韓SM娛樂表示,旗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原擬25日入伍服兵役,但由於腰椎間盤突出症病發,導致健康狀況惡化,不得不推遲入伍時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SM娛樂報導,神童將在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後,入伍履行國防義務,入伍時間可能會在明年初。他在入伍前會專注治療。 ......


李敏鎬見面會 家人現身力挺
娛樂新聞組/上海2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明星李敏鎬日前在上海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當天正值李敏鎬的媽媽生日,李媽媽也和李姊姊到場捧場。

當李媽媽現身觀眾席時,大批粉絲上前拍照,李敏鎬更向台下的母親說了句「我愛你」,還請全場粉絲一起祝她生日快樂。

李敏鎬隨後還與幸運女粉絲玩夾爆氣球遊戲,他笑稱氣球比之前的更容易夾破,場內影迷應該不會妒忌及生氣吧?之後李敏鎬還大顯身手玩 ......


 
韓劇搶鮮
 
隔11年再吻崔智友 權相佑讚現在更美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權相佑、崔智友相隔11年再合作電視劇「誘惑」將在台播出,戲中不少吻戲,2人久別重逢再合作有何不同感覺,權相佑竟語出驚人地回答說:「口味好像不大一樣呢!」時隔多年,權相佑從單身到當人夫、人父,大嘆自己老了很多,反而讚崔智友比當年還漂亮,開玩笑說:「那時候的她,並不怎麼樣」此話一出,連當事人崔智友也拍手大笑。

「誘惑」結合電影「桃色交易 ......


演「天使之眼」太累 具惠善變幽靈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具惠善為了接演將在緯來播出的韓劇「天使之眼」休息2年,結果在拍攝期間一天只能睡20分鐘,笑說感覺自己像幽靈每天拍戲飄來飄去,所以戲一拍完就覺得自己好像從夢中醒來了。

具惠善每次拍完戲都習慣長時間休息,她說,除了想從角色中脫離外,也希望觀眾可以「忘了她」,忘記她前一部作品,不要對她有既定印象。「天使之眼」中,具惠善擺脫昔日浪漫小女孩的 ......


朴信惠「Pinocchio」 版權售陸創新高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SBS電視台正熱播的韓劇「Pinocchio」,近日以每集28萬美元的價格,賣給中國優酷土豆,創韓劇出口最高價。

中央社引述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每集售價是20萬美元,紅遍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每集出口價格不過3萬5000美元。

因出口價創新高,「Pinocchio」成為中國各大綜合網站的熱搜詞彙。報導說,愛上仇人的女兒這類劇情肯定有 ......


 
最IN話題
 
「少時」海報少一人 粉絲大呼好奇怪
娛樂新聞組/首爾20日電/世界日報

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將在北京舉行第二次粉絲見面會。活動宣傳照日前曝光,隨著成員潔西卡退團,海報中的成員人數也由九人變成八人,讓不少粉絲倍感不適。

據國際線上報導,潔西卡9月在微博宣布,自己被迫退出少時,消息震驚南韓演藝圈,粉絲們一度懷疑該微博帳號被人盜取,但隨後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消息,確定少 ......


張瑞希想嫁 周潤發是理想型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因演出韓劇「妻子的誘惑」而大受歡迎的42歲韓星張瑞希,日前應南韓雜誌「K WAVE」之邀赴港拍攝寫真並接受專訪。第四度訪港的張瑞希透露,私底下曾赴港旅行,大讚香港美食及街道清潔,最喜歡吃燒鴨及去蘭桂坊。

在過往的演出作品中,張瑞希不諱言最喜歡十多年前主演的韓劇「最愛的人」,該劇令她在中國打響名號,訪港期間有不少中、韓旅客認出她。而2008年所拍劇集「妻子的 ......


南韓電影大鐘獎 崔岷植、孫藝珍奪帝后
記者王惠琳/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電影第51屆大鐘獎日前在首爾汝矣島KBS Hall揭曉,外界看好去年奪下影帝寶座的宋康昊能夠憑「辯護人」連莊影帝,但老將崔岷植在「鳴梁」扮演傳奇英雄李舜臣來勢洶洶,打破宋康昊連莊美夢搶下影帝。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同樣競爭激烈,韓團JYJ朴有天初次入圍,就擊敗童星出身的呂珍九,拿下生涯第一座大鐘獎。

大鐘獎有南韓奧斯卡美譽,今年入圍名單堪 ......


李炳憲:未向女模要求性關係
首爾25日專電/中央社
南韓男星李炳憲遭勒索案又有新進展,被女模李智妍和歌手多熙以「公開隱私視頻」勒索鉅款的李炳憲昨天在法庭作證強調,「向女模要求性關係一事,係片面之詞,純屬捏造。」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昨天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的非公開審問中,李炳憲對李智妍的指控,作出了前述反駁。

據報導,在法院開庭前,檢方申請將李炳憲作為證人,李炳憲表示「擔心私生活受到侵犯」 ......


 
訊息公告
 
馬雲:電子商務的逆襲領導者
分析師預測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可能會募集到兩百億美元,這家中國科技公司從杭州一家小新創企業崛起,到成為線上商務的主宰勢力,其創辦人馬雲的眼界功不可沒。

分享你兒時最難忘的冒險趣事,送亨利.鮑思高新書《惡水上的少年》
從小,我心裡一直有個夢想,是那條河!那條人人口中的惡水,是我心底最大的誘惑。我朝思暮想,想要親近它,但我是獨子,一切行動都受到保護與監視。趁著父母遠行的那一天,我展開了密謀已久的行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