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彩妝大師游絲棋專欄─美女?沒女?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7 第115期  

彩妝大師游絲棋專欄─美女?沒女?

【撰文、圖片╱游絲棋 編輯╱吳藝佳】

彩妝大師游絲棋專欄─美女?沒女?

繼一整個活力運動風的夏季之後,今年的秋冬彩妝上的趨勢也是回歸原色,強調真實自我的展現,些許藍紫、莓紅等色的眼唇彩點綴在輕薄柔軟的肌膚質地上,讓冬季的妝容顯得自然活潑,帶有秋天童話的詩意。而這次課程也來到時值多事之秋的香港,主辦人是香港TVB「沒女大翻身」真人實境秀節目裡的導師EVA,熱情認真有活力,長期經營表達技巧和自我提升的課程,已有一班跟隨她的學員,希望我教導她們關於彩妝的基礎技巧,並幫助從裡到外整體形象的改造。

「沒女」普通話與「美女」同音,專門用來形容沒樣貌、沒身材、沒青春、沒家底、沒成就的女士,有人說當其他天生麗質的「女神」受到注視追捧時,一班「沒女」卻被眾人冷落。而製作單位在香港經過訪談挑選七位不同性格的「沒女」,為了證明性格能夠決定命運,外表、談吐、儀態也可憑後天努力打造,節目協助她們進行「大改造」,讓她們從內到外、由上至下改頭換面,從而扭轉自己的負能量想法及消極人生,走出「沒女」的悲傷,讓觀眾見證「沒女」也可蛻變升級做「美女」甚至「女神」。

該節目播出不只大受歡迎,帶起許多議題討論熱潮,例如新移民、家庭關系、經濟問題等,但同時也引起學界批評,強化女性刻板印象等反應。學員阿銀是「沒女」裡相當有特色和受歡迎的主角之一,來自內地的她曾公開在節目裡發表,希望香港人不要排斥肯為家庭和社會付出的新移民,夢想一個人人平等世界的激昂言論,令許多人看見中下階層的新港女力爭上游的一面,並為之動容。

經過數日的課程,一樣從色彩學入門、帶領同學一步步了解肌膚構造、臉型五官輪廓等個人條件,學習如何利用各種彩妝工具及產品,化出最適合當地季節的妝感,以及最適合個人特色的妝容。有些學員也反應,原來她們過去不是不懂化妝,而是沒有選對適合的產品或懂得應用。 其實,由內心出發,認同自己比想像中更美麗,並願意讓自己更美好的動力勝過於一切言詞。這一直是我們的課程強調的核心價值,也是趨勢。能夠擦亮自己的內心,除怯自卑、懦弱,發現自己、認識自己和改變自已,透過各種方法,美化外表、充實內在,一步一步地找回女性天生魅力,自然就能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完整內容請見《www.bella.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編輯報路!6個超棒的「免費美妝服務」 處於這個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能花少一點是一點,但實在愛美怎麼辦?別擔心,許多小確幸美妝服務,讓妳花少少的錢甚至是免費,也能好好享受漂亮一番。 歐美名人的新寵兒! 隨性部落風沉浸秋日氛圍 涼意驟降,歐美名人紛紛褪下繽紛印花,轉向「部落風」的懷抱!如影星安海瑟薇穿著佈滿圖騰符號的落肩大衣,亦或天后珍妮弗洛佩茲偏好的流蘇短靴,恰好迎合秋日的溫度與氛圍。

蕭亞軒健身教練親授 2招突破減肥停滯期

前陣子出版《其實你根本不想瘦》新書,也是藝人蕭亞軒的專業健身教練鄭芯妤從源頭開始深究瘦身心理,歸納出想瘦身的動機類型,針對妳的動機配合教導適合的瘦身方法。

儂儂官方網站
換掉失敗腦 向成功者借腦袋
出了社會,還在用「學生腦袋」或陳舊思維做事情的人,一輩子都不會進步。 想早一步邁向成功,就請先換掉以下的失敗腦袋,學習成功者如何思考吧!

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誰說家庭主婦只能在日復一日的油煙、杯盤狼藉中埋藏青春?栗原晴美將家庭主婦一職做到極致,成為歐美媒體人口中的「日本瑪莎史都華」,堪稱是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