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台南最受歡迎不可錯過的10種小吃

每周三發刊.2016.05.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台南最受歡迎不可錯過的10種小吃
可以近距離自由的觀賞狐狸和拍照
義大利認證過的正宗義大利料理餐廳
走一趟美麗的土耳其
日本靜岡指標性排隊豬排名店
編輯部報告 

台南最受歡迎不可錯過的10種小吃

在臺南,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餐廳小館,還有星羅棋布的美食攤位。無論店面或大或小,都有可能是一間百年老店,老闆對待食物也都一絲不茍,無論是不是人氣名店,味道總歸都錯不了!
在臺南,無論哪個街巷閒逛,隨意找進一家店坐下來,吃一份招牌的食物,你都不會後悔。

今天就跟著臺灣達人看看臺南最受歡迎的小吃是哪些,又有哪些是你的最愛,趕緊往下看!
虱目魚料理
臺南不愧是虱目魚的故鄉,想要吃最好吃的虱目魚料理來臺南就對了!

肥嫩嫩鮮茲茲的虱目魚可以煮湯可以熬粥,可以乾煎,更可以做成遠近馳名的虱目魚丸!更不用說魚皮,魚骨都能入菜。在臺南,你想要不...繼續閱讀

新聞台:Rex Wu 的部落格
台長:Rex Wu
 
 
可以近距離自由的觀賞狐狸和拍照

今天為了好好補償一下大家昨天一大清早就陪著我趕車又沒吃早餐的這件事 , 所以呢~~我很有先見之明的在今天的住宿裡面很認份的訂了有包含早餐的PLAN咧 !! 北海ホテル的早餐餐廳是在一樓大廳的電梯旁邊 , 今天因為沒有趕車的需求 , 所以我當然也是有很佛心的就讓大家睡晚一點 , 一切都是為了昨天累了一整天的贖罪~XD飯店早餐的菜色我有照相下來 , 說實在的我覺得其實還不錯~中式日式西式的東西都吃的到 , 口味也很清爽 , 雖然談不上是高檔 , 不過一大早的 , 可以這樣悠悠閒閒的吃著早餐 , 感覺真的很舒服~在看起來都很平凡的早餐配菜裡面 , 也有像是明太子這種比較高檔的東西~ 像我就有拿了二個來配飯吃~整個很滿足!!飲料的部份有咖啡和茶 , 另外也有一些現調的果汁 , 還有來北海道一定要喝的...繼續閱讀

新聞台:白鴿的天空
台長:白鴿
 
 
義大利認證過的正宗義大利料理餐廳

今年跟大學同學的生日宴,我們選了一家據說是經過義大利官方組織認證,具有正宗義大利餐廳資格的一家店喔!這家「FI5VE」位於青年路上,前身是小星星。當月壽星打卡可以送PIZZA,我們當天有兩位當月壽星!!!營業時間在這裡!建築滿有味道的,玻璃窗上映上對街的屋子!門口的大菜單。我覺得裝潢、擺飾都滿有氛圍的!可以看到裡頭大大的窯。很有綠意。我們的位子。他們的椅子都很有特色!桌上的小肉肉。空間很寬敞!有賣酒喔!來瞧瞧正統的義大利餐點!下午茶看起來很吸引人!我們的點單。這是洗手間外的洗手檯,鏡子很妙!餐廳另一隅。晚上應該是別有另一番風味!牆上的擺飾!書報架!麵包,有麥香味,不錯。濃湯,口味稍重不像一般玉米濃湯,也滿不錯的。小鐵鍋好可愛!拿坡里溺水章魚。...繼續閱讀

新聞台:橘子妞的狂想曲
台長:橘子妞
 
 
走一趟美麗的土耳其

今年公司旅行來到土耳其,出發前腦海迴盪著電影《金剛》經典台詞:「It was the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美麗/美女殺死了野獸。」,土耳其從去年十月至今,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很多同事放棄今年旅行,而參加旅遊的同事們,心情難掩緊張與不安,不禁要想:為看一眼土耳其美景而讓自己陷入可能險境,是否值得?幸好土耳其之行平安落幕,這個國家的文化產豐富,自然產更豐富,非常值得一遊!此次行程拜訪伊斯坦堡、孔亞、卡帕多奇亞等地區,參觀鄂圖曼帝國與希臘文明遺跡、見識壯麗奇岩地形及雪白一片的棉堡景觀等等;短短八天行程,有豔陽高照有小雨紛飛甚至下了場大雪,儘管原先預計在卡帕多奇亞地區搭乘熱氣球的行程因氣候因素被迫取消,但看到皚皚白雪的童話景緻,有稍稍撫平失落之心...繼續閱讀

新聞台:香功堂!!
台長:hatsocks
 
 
日本靜岡指標性排隊豬排名店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由慕里諾餐飲集團於2013年引進,短短二年時間由北至南已有六家分店,採用「豬肉熟成」技法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日式豬排,上個月18日進駐板橋FE21遠百13F,以「健康與美味」為核心價值。

上個月13日出席店家記者會,一入會場先看到板橋和天母分店整齊擺放的限定菜色。

偽吧抬區即使一人用餐也不尷尬。

店內的米飯都是使用鍋斧烹煮,粒粒分明相當好吃。

這一個個小木飯桶裝的都是燕麥飯,點純白米飯就只有使用一般的飯碗裝喔!

店內裝潢有濃濃的和式禪風,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

當天日本師傅還特別出來解說店內所使用的米飯是台灣斗南的越光米,品質還大過日本所生產的越光米喔!

入座後會先提供熱茶,加茶時會先將茶杯裡的冷茶倒掉,...繼續閱讀

新聞台:Cevilla趴趴Go
台長:Cevilla(大姐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5-04 正宗道地馬來西亞風味料理
2016-04-27 不必飛日本也能享受道地傳統日...
2016-04-20 溫暖用心手做創意料理∼
2016-04-13 百來元平價鍋物∼飲品冰品無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