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大胖哥騎單車橫跨美國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世界講義 大胖哥騎單車橫跨美國
2016/04/27 第910期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大胖哥騎單車橫跨美國
文/George Gurley;節譯/呂玉嬋
安姬視體能情況陪同海茲騎車(照片/紐約時報提供)

在二○一五年上半年,海茲(Eric Hites)陷入人生谷底。他四十歲,換過不少工作,現在不僅失業了,討債公司還追著他跑。更慘的是,二○一四年七月,老婆離開了他,半年後已經與其他男人同居了。

海茲是個大胖子,體重高達兩百五十七公斤。在走投無路之下,他告訴自己,他可以做選擇:死賴在父母家,繼續做一個大爛人,或者做點不同的事來拯救自己,以及拯救婚姻。

最後,他決定騎單車,從大西洋岸騎到太平洋岸(逾四千八百公里)。他可以沿路看一看這個國家,順便減肥,看看有沒有出版社願意幫他出書。最重要的是─向自己所愛的女人證明他可以改變。

二○一五年三月,他成立部落格「Fat Guy Across America」,打電話給感情已經疏離的妻子安姬,說他打算做一件讓她震驚的事。安姬當時表示懷疑。

他花了十七美元(約新臺幣五百一十元),跟朋友買了一輛二手登山自行車。第一次試騎時,只騎了九十一公尺,他就喘不過氣來了。

到了六月,他在群眾募資網站開了帳號,替這個英勇的計畫募款。一周後,他的父親開車送他到東岸,讓他在路邊下車(父親當時還落淚了)。就這樣,帶著兩百美金現鈔及一個帳棚,海茲出發了。

四個月後,他騎到了紐約,已經甩去了將近三十二公斤體重。

此時,他的臉書有了大約兩萬三千名粉絲,但也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批評他騎車速度太慢,暗示這趟行程恐怕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

在紐約停留期間,海茲接受數家媒體採訪拍照,還在時報廣場與裸體牛仔及遊客玩自拍。

海茲坦言,他完全沒有料到會有大批民眾圍上來,出名絕對純屬意外。

更意外的收穫是,他的妻子安姬在羅德島與他會合,兩人重燃愛的火焰,讓他有了更強的動力。安姬說,她會繼續使用娘家姓,直到海茲騎到了太平洋沿岸,才會改回「海茲太太」的稱號。

復合之後,安姬陪著海茲騎了幾天,不幸一天早上因為中暑暈了過去,進了急診室。自此以後,她一路開著車陪伴海茲,偶爾才一塊騎車。

騎入紐約的這一天,安姬先把車開到洋基體育館附近等待海茲。她拿著地圖比劃,說他們將會一段一段征服美國。

海茲說,一般人看到一個超級大胖子騎車,不是嘲笑他,就是發聲支持他。當然,支持者還是多過嘲笑的人。

他也強調,很多民眾不懂,對他來說,這不是一趟普通的騎車之旅。他一面騎車,一面看到美國各地的風景,所以他並不急著走一直線穿越美國。

 
關鍵3件事,寫出第一秒就吸睛的手機簡訊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會員驗證、訂單通知…都仰賴簡訊「大量、快速、便宜以及手機門號實名制」的特性,得以跟消費者迅速並準確地溝通。那第一秒就吸睛的手機簡訊,應該怎麼寫?

孩子總是「一言九頂」?其實他有話要說!
不少父母對於孩子「愛頂嘴」、「不服管教」,往往生氣又難過。但如果從孩子的立場想,就會發現「頂嘴」、「不服管教」的背後存在著某些原因。換言之,當親子處在不同的頻率狀態,很容易雞同鴨講引發衝突。
 
Copyright © 2007 講義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