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流蘇搭金屬?TOD'S休閒鞋好酷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4/28 第65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根葉蔬菜營養飯
時尚美妝 卸妝凝膠 夏季卸妝不怕油膩膩
流行追蹤 流蘇搭金屬?TOD'S休閒鞋好酷
最新情報 台電砸獎金 揪全民節電
 

根葉蔬菜營養飯(
出版社:凱特文化 內文摘自《幸福暖心的禮物料理》
作者: 楊正珢
請將紅蘿蔔做成的楓葉滿滿地舖在飯的上頭。不覺得在楓樹下享受著楓葉餐盒會是最棒的秋季野餐嗎?除了紅蘿蔔之外,放入滿滿的牛蒡或蓮藕等相同的根葉蔬菜作為健康餐食也是不錯的呢。

材料(兩人份)
米 2杯
牛蒡 100g
蓮藕 150g
紅蘿蔔 100g
乾香菇 5朵
昆布 10x10cm 1片
水(泡昆布及香菇的水) 2+1/3杯
醬油 3大匙
料理酒 2大匙
鹽巴 1/4小匙
醋 少許
豆腐醬汁
豆腐 100g
蔥 3支
醬油 2大匙
蜂蜜(或寡糖) 1大匙
蒜末 1小匙
香油 2大匙
芝麻 1大匙

料理方法

1. 米洗淨泡水約十分鐘後用網篩將水瀝乾, 將乾香菇及昆布放入乾淨水中泡約十分鐘。

2. 將牛蒡、蓮藕的皮削除後,放在加了醋的水裡。

3. 將牛蒡、蓮藕及紅蘿蔔的2/3份量,及泡開的香菇切為好入口的大小。

4. 將剩下的紅蘿蔔切為楓葉的模樣,再用削皮刀削為薄片狀作成楓葉。

5. 在泡開昆布及香菇的水中,放入醬油、料理酒、鹽巴攪拌作為煮飯水。

6. 在電鍋或沙鍋中放入米,再將牛蒡、蓮藕、紅蘿蔔及香菇放入後攪拌在一起。將煮飯水倒入後,放入紅蘿蔔做成的楓葉蓋滿整個鍋面後,再予以蒸熟。

7. 將豆腐瀝乾水份後,用刀背剁碎,放入所剩材料後攪拌,醬汁完成後倒入完成的飯中,攪拌享用即可。

TIP

• 用楓葉模樣的模型,蓋在切薄的紅蘿蔔上頭 可便利的做成楓葉樣。

• 不做醬汁和基本的小菜一起享用也不錯。

• 若用飯鍋煮則使用大火煮到水開,再轉至小火煮約15分鐘後,關火悶10分鐘。

TIPS
• 辣椒粉和孜然粉等異國香料,可在百貨公司的食品區、大型超市,或網路上的食材網站購買到。
• 適合用來當減肥或餐盒食單。

保存期限 冷藏保存食3天
包裝方式 餐盒(52P)
送禮時機 野餐(48p)

文章來源/《幸福暖心的禮物料理》 凱特文化出版

 
 
卸妝凝膠 夏季卸妝不怕油膩膩
UDN╱記者徐文玲
春夏季節來臨,消費者開始塗上色彩較飽和濃郁的妝感,加上防潑水底妝發燒,更需要勤勞卸妝,除了風行已久的潔顏油、潔顏水之外,最近清爽的卸妝凝膠也吸引消費者。

不少人怕使用過於厚重或油膩膩的卸妝油,想要卸妝完整又不拉扯肌膚,近來訴求清爽的卸妝凝膠在夏季受歡迎,細緻清爽的凝膠或凝乳,結合保養成分及氣息舒心的植萃成分,卸妝之後給予臉部乾淨且不乾澀的純淨美肌。

擁有許多名媛、名模支持者的Rodial,推出完整的蜂胜肽系列,最大亮點是成分中注入頂級護膚成分,其中亮膚潔顏霜設計為輕盈的膠狀,可卸除臉上濃妝,遇水即瞬間乳化,潔淨肌膚。

Rodial蜂胜肽亮膚潔顏霜,100ml/2,500元。圖/10/10APOTHECARY提供

英國超模O'Connor曾經透露因不太愛厚重的油狀卸妝品,但每日工作卻需大量上濃妝,Rodial蜂胜肽亮膚潔顏霜使妝感可輕易被卸除。

來自匈牙利的貴族品牌Omorovicza也推出妝溶潔顏凝凍,過程中劑型會經過轉化,一開始是清透的凝膠狀,而後轉化為油脂般細膩的質地,最後遇水達到乳化,潔淨肌膚,卸妝過程頗為有趣。

Omorovicza妝溶潔顏凝凍,100ml/4,100元。圖/10/10HOPE提供

Omorovicza引用溫泉水護膚科技,富含礦物質,為使成分接近肌膚,利用包覆科技,使成分更進入深層,成分並添加沙棘果油、錦葵花萃取、鼠尾草、玫瑰天竺葵、羅馬洋甘菊精油等。

不久前RMK也大陣仗推出3款全新卸妝商品,其中,經由卸妝膏改良成觸感柔軟、好延展的玫瑰潔膚凝霜、以及舒爽觸感的潔膚乳,都頗適合夏季使用。

 
流蘇搭金屬?TOD'S休閒鞋好酷
UDN╱記者楊詩涵
今年春夏不能缺的鞋款,就是一雙別出心裁的草編鞋或平底休閒鞋,TOD'S 2016春夏休閒鞋系列,以花草繪飾、個性鉚釘、經典豆豆圓膠粒等等元素,打造各式氛圍的鞋款,讓運動休閒鞋展現更時髦的風味。
俄羅斯名模伊莉娜沙伊克腳上穿的,就是流蘇飾片金屬皮革運動鞋。圖/TOD'S提供

日前俄羅斯名模(Irina Shayk)穿著流蘇飾片金屬皮革運動鞋,俐落的輪廓搭配編織長流蘇,援引流行不墜的波西米亞風潮,讓鞋款更顯律動,除了黑白色系之外,銀色皮革帶來更搶眼的未來感,品牌標誌的豆豆膠粒,則點綴在鞋後跟。

流蘇飾片金屬皮革運動鞋,售價25,200元。圖/TOD'S提供

板鞋設計則以鮮明的彩繪或撞色為主,更顯耀的流蘇,以皮革反轉固定的立體摺紙技法,展現工藝和藝術的品味,波浪狀收尾則柔化視覺,並帶來不同的流線效果;色澤部分以黑、白、灰、玫瑰粉的單色拼接為主之外,幾何多彩圖騰更為大膽,更為新潮。

圖騰印花流蘇膠底休閒鞋,售價25,200元。圖/TOD'S提供

熱賣的TOD'S草編休閒鞋,在今年春夏展現清新的鞋面設計,鑽石形狀的雷射切割工藝、飾以迷你金屬鉚釘,讓草編鞋有較個性化的表現;東方花簇之美的的花朵印花款,以優格白或嫩黃色等柔和的色系,帶來新鮮感。

東方花卉印花草編休閒鞋,售價19,900元。圖/TOD'S提供 

東方花卉印花草編休閒鞋,售價19,900元。圖/TOD'S提供

 

台電砸獎金 揪全民節電

聯合新聞網

台電全民節電運動邁入第四屆,過去三年已累積近六十萬參與人次,參賽者節電成效皆達百分之二以上。

今年節電獎勵總獎金高達兩千九百廿萬元,共有兩千個獎項,更新增親朋好友組,歡迎民眾報名。

台電昨天宣布今年需量競價擴大實施,目標抑低量要從去年的十萬瓩,提高五倍至五十萬瓩,希望能夠減輕夏季用電尖峰時的負載。與工研院合作設置的「需量競價平台」也將於五月上路。

台電指出,今年度全民節電運動共準備超過兩千個節電競賽獎項等民眾來拿,希望透過更多誘因吸引民眾實踐節電環保新生活。今年新增「親戚朋友鬥陣來省電」,民眾可相揪親友共七戶組成一隊(可跨縣市,以電號為單位)跟全台不同隊伍較勁,比今年七、八月統計用電度數與去年同期相較的節電率。

五月起,台電將推出「需量競價平台」,提供線上報價管道,除了讓作業流程電子化,也公開揭露競價訊息,包括競標的規則、預計排程的最後機組價格,讓參與的用戶了解得標的撇步。

台電說,參與需量競價的用戶除可享有電費扣減,也可參加競賽抽獎,總獎金達一百一十五萬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