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Bella儂儂-selina 正能量女孩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5/12 第149期  

任家萱:心有你在,我就還敢夢想愛

撰文|shelly 攝影|Johnathau Lee 版面構成│張曉珍 化妝|曾昭菱 Studio) 髮型|姚介?

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 我喜歡,自信的感覺

「Hi ?(拖長音)妳好!」當那最甜的聲線穿透攝影棚,伴隨爽朗大笑! Selina 任家萱,一個絕對不會令人認錯的聲音,讓我立即拿下耳機!她身上,那塊閃閃發亮的項鍊首先吸引了我注意,「這是Nike+ Run ClubWomen's 10K Taipei2016完賽項鍊,身為跑者好榮耀呢! 周末才剛跑完Nike10k女子路跑,這變成我最近必備的配件,會一直戴著。上次舊金山的半碼完賽項鍊我就戴了一整年!這是個榮耀表徵。」Selina 開朗地分享著。 這已是Selina 第四次參加路跑,去年甚至挑戰了兩次半馬!對於一次都不敢嘗試的我,她是老將無誤「這次10k 我總共花了1 小時13 分,大概贏了80%的人(驕傲狀),但我妹是第一次跑,運動細胞向來發達的她,竟跑得比我還 快。」她不認輸的說,但也為妹妹的初跑精湛表現感到驕傲!本認為心肺功能不好的任容萱,經姊姊再三鼓勵與抓著一同練習下,終於第一次放膽參加,甚至,姊妹倆跑到終點站相擁、互相打氣 的照片也引發網友瘋傳。「這次狀態其實很差!擔心血糖過低卻弄巧成拙,在跑前吃太多,跑1K 多就肚子痛,過程都在與肚痛奮戰;此時,調整呼吸就會越來越好。食物也該在跑前兩小時就進食完畢,還在學著拿捏控制血糖。但總比沒吃東西暈倒好,這樣會非常危險!」聊到近來瘋狂的路 跑,Selina 閃著炯炯神情侃侃而談,並提醒讀者們都應注意的路跑重

妳是唯一的神話

如何讓意志力堅持? Selina 給了個最好的建議:「把自己當成路跑的最佳女主角!以半馬來說,大概2個小時30分,約略就是一部電影的長度,而這部電影由妳主演。這種平常根本不可能跑到的距離,要一再自我克服撞牆期、或 想放棄的念頭,經歷無數內心裡天使與魔鬼的交戰,卻沒人可幫妳,要消化與克服身體所有乘載的負荷!妳是主角,要相信自己妳絕對可辦到。跑過,那股『勇者無懼』的感覺,是做什麼都無可取代的自信與感動,感覺自己再也『沒什麼過不去的』!」跑步忠誠陪伴,順其自然地讓她常保正面與樂觀,負能量,根本抓不到時間在心裡堆積,甚至,直率性子期望溫暖從自身出發,帶給每個人。「每人都需養成一個運動的習慣,任何喜歡的都好。運動,是用最有效、最無害的方式,宣洩負能量!運動後宣洩充分,好似身體裡的雜質、髒東西、重金屬都排的清潔溜溜,流汗讓人快樂!」這也是Selina 看似柔弱,卻具備無比韌性的祕密。

心有你在,我就還敢夢想愛

初衷,是一個藝人在演藝圈染缸裡,最難能可貴,然而Selina 卻在在展現。「很幸運,公司很保護我們,同事更是認真、用心對待。入行時就三個一起,直至今日,最好的朋友就是彼此,一同經歷太多喜與悲的過程,至今仍無話不談。還有我的家庭,讓我總覺得人性是單純、良善的。」世上沒有敵人,只有朋友的「公主病」,誰說不好!也因此放大了樂觀因子,讓她常存正能量。

【完整內容請見《Bella.tw 儂儂》】

誰不是從菜鳥開始?名人分享NIKE WOMEN路跑賽前心理建設 NIKE也釋出一系列的「只為更讚」鼓勵宣傳,還有專業運動訓練APP,希望推廣跑步和健身活動,讓女孩感受運動帶來的正面能量。 Selina任家萱跑完半馬流下感動淚水!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 當她第二次站到半程馬拉松比賽起跑線前,從此之後,我們要再談起Selina的堅強和勇敢,已不止那場意外傷痛可以作為舉證。 「姐我非白鞋不穿!!」 NIKE都聽到了!8款經典白鞋一次全給妳 現在鞋櫃裡沒有一雙白鞋似乎就走不上大街!.

儂儂官方網站
關於長城,幾件旅人不知道的事
「卅八萬」,這是去年十一長假造訪八達嶺長城的總人次數。卅八萬人是什麼概念?手拉手都可以繞台灣半圈了。莫怪乎每逢連假八達嶺總塞成「人肉堰塞湖」,遊人如織叫戶外達人如何施展身手。

拆彈高手的移動書房
「熊與貓」是結合主題書店與手沖咖啡的人文休閒小而美空間,主人理想書房的延伸、公益理念的推廣平台,帶有社會企業精神的社區商店。移動書房,把人帶進來,也把我們帶出去,走讀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