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女性臉譜/寶媽媽奮發向上

家庭鮮活報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5/31 389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寶媽媽奮發向上
生活的風景/四隻叛逆小羊
田園之樂/我的開心農場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寶媽媽奮發向上
黃議輝(新北汐止)/聯合報
老媽原本是個大家閨秀,在女孩子普遍無法讀書的年代,她還能讀到省立高職,應該羨煞不少兒時的姊妹淘。然而,自從嫁給我老爸,每天忙著張羅柴米油鹽醬醋茶,她獲得資訊的管道愈來愈匱乏,從前念書的優勢逐漸流失,在年輕人眼中,變得跟一般大媽沒什麼兩樣,常常讓我擔心她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幸好,這方面老媽倒是機伶,雖然她接過不少詐騙電話,不 ......

生活的風景/四隻叛逆小羊
張玉芸(英國)/聯合報
春天的草原上,大部分的小羊都黏在羊媽媽身邊,或在附近低頭吃草。我拿著相機走過去想拍照,角落的小羊一哄而散,這四隻小羊特立獨行,聚集邊緣地帶,好像在商議什麼計謀,擔心被人識破,聽見一點點風吹草動,便竄逃老遠。 我微笑看著牠們的背影,呈現一種小小年紀就想獨立自主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些背影帶著叛逆的意味。不管在學校,在職場, ......

田園之樂/我的開心農場
文童(桃園楊梅)/聯合報
一場大病後,原本和老婆說好要回花蓮老家,怎曉得當桃園的房子賣了,交屋在即之際,老婆卻說:「我不想回去了!」讓我急得四處找房,在預算、環境、交通和生活機能的考量下,看中一屋,談了價格,十分鐘,就十分鐘,決定了現在於桃園楊梅的新居。 這棟三樓半的中古透天厝,其實沒啥特別,我看中的是此屋包含旁邊一塊約十坪大小的土地。雖然眼前的它雜草叢生,我卻看到蔬果豐收的未來──我 ......

  訊息公告

大老看景氣 下半年台股搶先停看聽
近期台灣充滿著對未來的悲觀氣氛,日前中經院公布台灣全年經濟成長預測,竟大幅下修到1.36%;新閣揆以GDP「保1」為己任;還有國發會的景氣燈號連續10個月開出代表低迷的藍燈。

塑身計劃書!輕鬆keep住好身材
每當夜深人靜,躺在床上失眠時;或物質心靈覺得有點空虛時,心裡的貪吃鬼就會跑出來搗亂,掉入吃個不停的陷阱!其實愛吃並非罪不可赦,只是要懂得吃的「關鍵」,你的身體就不會再感到空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