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無藥可醫的急性神經炎消失了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udn保險週報】透過新聞與保險個案,瞭解人生存在風險,與面對風險下,個人如何從保險中得到適切保障。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15 第5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你的想像必須被指引來為你所用

  你的內在擁有無窮的力量。如果你知道如何駕馭它,就可以產生效果。你的想像力就像是沒有轡頭的馬,如果將這樣的馬套上馬車,很可能就會做出許多蠢事,甚至要了你的命。但只要套上適當的馬具,以穩定的雙手帶領它,它就會跟著你的意願而行。

 

無藥可醫的急性神經炎消失了

 

  我要告訴你,在我還沒見到庫埃先生以前,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這必須回到九月,當我翻開查爾斯•貝多因的書《暗示與自我暗示》時。作者詳盡說明主題後,列舉了許多治癒的案例,包括腸炎、濕疹、口吃、瘖啞、鼻竇感染(二十年前開始染病,動過十一次手術)、子宮炎、輸卵管炎、纖維性腫瘤、靜脈曲張……等,以及最後也最重要的,深度結核性潰瘍與肺結核末期案例(特魯瓦的D女士,三十歲,她痊癒之後生了孩子,經過追蹤,這個案例從未復發)……,這些案例全都得到照顧患者的醫師證實。

  這些例子讓我印象十分深刻,這簡直是奇蹟!這些案例不是神經問題,而是醫藥無法治癒的疾病,就連肺結核都能治癒,這對我來說,是前所未見的重大啟示。

  我自己臉部有急性神經炎已經兩年了,感覺非常疼痛。有四位醫師(其中兩位是專科醫師)的結論是:「無藥可醫!」光是這句話,就對我心理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因為對我來說,「無藥可醫」這四個字是最糟糕的自我暗示,我為此而憂慮不已。

  在熟悉了「每一天,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這個口訣後,我滿懷著信心,雖然這信心來得有點突然,但仍具有巨大力量。我拿下圍巾和領巾,不戴帽子,走進颳風下雨的花園,輕聲複誦:「我將會被治好,不再有神經炎,它正在消失,它不會復發……」第二天,我就痊癒了,而且再也沒有復發。自從得了這種令人憎惡的病以來,只要是颳風或下雨的日子,我就沒辦法出門。現在的我,內心充滿喜悅。

  心存懷疑的人可能會說:「那都是心理作用。」當然,我同意有這個可能性,但我為沒有復發而感到快樂之際,也試著將庫埃先生的方法用在左腳踝的水腫上,這是一種腎臟病造成的病症,被認為無法醫治。過了兩天,水腫消失了。我又用這個方法來對治疲勞和神經衰弱等症狀,也有驚人的進步,這讓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要去南錫感謝我的恩人。

──整理自 /《暗示效應》

TOP

當你開始不滿足於世俗生活、不想一味追求享樂時,你就可能想做這件事

  大多數人一生當中,都有著各種互相矛盾的慾望、激情、情感和想法,因此生活難逃焦慮不安、失落憂傷。

  人常常是在強烈感受到生命的憂傷、短暫和神祕之後,才會開始熱切的嚮往真理。

  他會開始不滿足於世俗生活,不想一味追求享樂,而是熱切的想過上一種更崇高、更純淨、更光明的生活,因而有了「靈性的渴望」;一旦他一心一意想追求這般的生活,他就會開始冥想。

  因此,如果能在心中反覆默念一句崇高的格言、一個美麗的文句或一段詩詞,往往也可以喚起一個人內心對靈性的渴望,使他再度想要進行冥想。

  事實上,如果他已經做好進行冥想的準備,就會本能的採用這個方法。

  不過,光是進行機械性的複誦並沒有用,甚至會妨礙冥想。

  所默念的語句必須適合個人情況,讓人能帶著情感、專注而虔誠的想著這些語句。在這種滿懷渴望且心神專注的情況下,就能輕輕鬆鬆進入冥想狀態。

 

--整理自:《命運最重要的事》

TOP

楓糖漿+小蘇打如何抗癌!? | 小蘇打的驚人療效 | 臨床實測,從皮膚保養、感冒到糖尿病、高血壓、癌症,全部都有效!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UOhKtuGt8

TOP

從醫學角度來看 為什麼有些病毒如此致命?
對病毒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自身的生存和成功複製,因此這種情況就更令人費解了。殺死病毒的宿主,肯定會威脅到病毒的生存。如果從醫學角度來看,我們忍不住想問:為什麼有些病毒如此致命?

秒飛紐西蘭、日本台版IG打卡熱點 慢活竹林森林舒泡溪畔原湯
苗栗山林蘊藏著空靈清新之美,也隱匿無數絕美秘境和網美IG打卡熱點,像是「秒飛紐西蘭」的台版魔戒哈比村─哈比丘茶樹森林,「秒飛京都」的台版小嵐山烏嘎彥竹林,讓旅人不出國也能美拍異國風。媲美日本究極溫泉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可輕鬆走進山林溪流擁抱露天原湯,舒享咕溜療癒的美人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