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葉瑋庭好聲音遭淘汰 成也阿妹、敗也阿妹?

星新聞電子報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0 第45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葉瑋庭遭淘汰 成也阿妹、敗也阿妹?
與蔡依林倫敦秘婚? 錦榮否認
吳奇隆與劉詩詩 街頭黏TT
發燒星動態 劉子千演唱會 揪歌迷入鏡MV
陳曉東補過情人節 林依晨羞談鴛鴦浴
孫燕姿9月嫁環球 年底發片
砸千萬開鞋店 張韶涵事必躬親
雙后黑白配 小S吮指楊丞琳
推出月霞專線… 總舖師3天衝2400萬
陳慧琳扮四眼田雞 「鬼夜」變搞笑
日韓藝能界 「回春」做半套? 黑木瞳鬆下巴洩齡
睽違14年 全智賢重回電視圈
港陸娛樂報 趙式芝拉「妻」陪吃父母 世紀全家福
暗諷陳偉成 莊思敏:挑男友要乾淨

影視大代誌

葉瑋庭遭淘汰 成也阿妹、敗也阿妹?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葉瑋庭(左)在「中國好聲音」落敗,直言「不想再比賽。」

葉瑋庭參加大陸「中國好聲音」遭曝淘汰,昨她在「華人星光大道」難掩失落,「可以別再參加比賽嗎?」本季「好聲音」改賽制,輪張惠妹組選手PK時,只剩哈林、汪峰各持1張救命符,葉是先發選手,評審又謹慎挑人,葉錯失回鍋機會,因演唱凸槌淘汰?葉否認:「是最好一次,沒對不起自己。」

葉進退「好聲音」,成也阿妹、敗也阿妹? ......


與蔡依林倫敦秘婚? 錦榮否認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后蔡依林人在倫敦遊學,被抓包男友錦榮中途加入愛相隨,還被無聊網友指稱兩人疑似倫敦秘密結婚,昨錦榮到北京出席新片「粉紅女郎」活動時,問到是否已婚,他直接否認:「不對」,強調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蔡依林難得放假,到倫敦遊學兼旅遊,據悉上了不少課,包括表演、舞蹈、飾品等,而不少好友接連去陪伴,包括江美琪等, ......


吳奇隆與劉詩詩 街頭黏TT
記者楊起鳳、杜沛學/台北—北京報/聯合報
吳奇隆(右)和劉詩詩逛超市遭陸媒目擊。
吳奇隆和劉詩詩連續合作3部戲,已是最成功的螢幕情侶,戲外陸媒也拍到兩人一起到外地拍戲選購食品的畫面,並相偕返回劇組,指兩人疑燃愛火,不過網友認為為戲炒作的成分居多。

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合作「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後,又在橫店開拍新劇「犀利人師」,還聯手拍手機廣告。該劇由吳奇隆親任製片人,據大陸搜狐網報導,劉詩詩刻意在北京停留,只為和 ......


發燒星動態

劉子千演唱會 揪歌迷入鏡MV
顏甫珉/聯合報
劉子千8月23日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個人演唱會,昨進錄音室練團,問他會不會緊張,他笑說現在不會,但可能愈接近愈緊張。

新專輯「都是愛」連續4周蟬聯G-Music銷售冠軍,他感謝歌迷支持,演唱會當天憑專輯可入場,提醒歌迷要穿著漂亮,因畫面會收錄在最新MV。

至於演唱會是否唱爸爸劉家昌的歌曲,他低調說:「還不知道」。 ......


陳曉東補過情人節 林依晨羞談鴛鴦浴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曉東在內湖買房,又交了台灣女友,甘願當空中飛人頻繁來台,且工作、感情一兼二顧,他昨出席「蘭陵王」首映會說:「我不相信長期遠距離感情能經營得很好。」笑說這次來是為宣傳電視劇,但透露會幫女友補過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時和女友相隔兩地,陳曉東說這次來台「會安排一些浪漫節目」,但不會透露細節,「告訴你們狗仔就要來拍了。」女友是否適應他藝人的身 ......


孫燕姿9月嫁環球 年底發片
袁世珮/聯合報
孫燕姿將於9月3日正式加盟環球唱片。
在一波大牌大風吹中,孫燕姿將於9月3日正式加盟環球唱片,新專輯預計年底發行。

孫燕姿先前花了4年時間,2011年慢工打造出「是時候」專輯,交由美妙音樂發行,但之後她就忙於結婚、生子等人生大事,現升格人妻、人母的小天后將重返歌壇,9月3日在她當初舉行結婚典禮的新加坡卡佩拉酒店,將自己「嫁」入環球唱片。 ......


砸千萬開鞋店 張韶涵事必躬親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暫時擱下歌手身分,張韶涵轉換女強人模式,昨天在明星名店一級戰區的台北東區開設首家鞋品實體店面,被周杰倫、羅志祥、陳冠希的店三面包夾,她笑說:「他們都沒女鞋。」

張韶涵1月19日才在網路推出個人鞋品牌「Temptation」,銷售情況「穩定成長」 ......


雙后黑白配 小S吮指楊丞琳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前)與小S昨天進棚為Zoom Hair拍攝微電影。
當「人妻天后」遇上「全能天后」,兩人互尬人氣擦出火花。小S與楊丞琳攜手為合作10年的Zoom Hair髮廊拍攝微電影,兩人難得合體,一黑一白造型現身,媒體拱兩人接吻,沒想到小S出奇招,含住楊丞琳食指吸吮超過5秒鐘,惹得楊丞琳也大笑。

兩位天后交鋒,外界都很期待,小S與楊丞琳看似沒交集,其實該髮廊10年前開幕時,也是邀兩人剪綵。小S昨穿白色馬甲搭褲裝、楊 ......


推出月霞專線… 總舖師3天衝2400萬
記者項貽斐、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總舖師」上映3日全台票房約2400萬。
喜劇電影「總舖師」上映3天,票房倒吃甘蔗,一天更勝一天,從上周五的全台300萬、周六的全台850萬到周日的全台920萬,累計3天全台已近2400萬元,為下半年國片注入新活力。讓接連幾天承受極大票房壓力的導演陳玉勳,鬆了一口氣地說,雖然離目標有些距離,但看到大家開心就很滿足了。

「總舖師」推出以來,包括林志玲、陳意涵等都主動捧場,片中除了辦桌美食,還 ......


陳慧琳扮四眼田雞 「鬼夜」變搞笑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慧琳在「鬼夜」中,扮相搞笑。

陳慧琳是恐怖片粉絲,今年終於拍了鬼片「鬼夜」,她在片中戴大眼鏡,比較像搞笑,陳慧琳笑說:「拍攝的時候沒有音效和其他效果,通宵拍也不害怕。」

生兩個兒子身材依舊美好的陳慧琳,來台為香港月餅代言,記者會上兩位扮小兔子的小朋 ......


日韓藝能界

「回春」做半套? 黑木瞳鬆下巴洩齡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黑木瞳出道32年,容貌多年不變,被譽為日本「最美麗歐巴桑」。台北蘋果日報報導,52歲的黑木瞳每隔一陣子外貌明顯回春,臉上細紋不見蹤影,傳全靠微整形。

黑木瞳曾表示凍齡祕方是,「不熬夜、不吃消夜、攝取足夠營養,也常喝綠茶幫助消水腫抗老。」但秘方似乎不管用了。去年2月,黑木瞳出席宣傳活動,報導稱,她臉部肌膚緊實,但卻有網友說:「臉是變緊了 ......


睽違14年 全智賢重回電視圈
顏甫珉/聯合報
南韓女星全智賢相隔14年,再度拍攝南韓電視劇,由劇組「來自星星的男人」前天宣布,全智賢將搭檔男星金秀賢共同演出。

這是全智賢自從1999年演出電視劇「Happy Together」後,14年後再度接演電視劇,劇組看好全智賢與金秀賢在電影「神偷大劫案」勇奪韓國影史票房冠軍,想將「雙賢拍檔」的聲勢延續到小螢幕,兩人將上演類似穿越劇情的浪漫喜劇。

「野蠻女友」 ......


港陸娛樂報

趙式芝拉「妻」陪吃父母 世紀全家福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自從趙式芝(Gigi)公布與同性密友楊如芯(Sean)婚訊後,父親趙世曾怒極反對,並以5億招婿,令父女關係變僵,也從不承認楊如芯地位。趙式芝近日獲獎,難得邀請到父母及「老婆」楊如芯同台吃飯,拍「世紀合照」!雖然關係大進一步,但眾人難免不時互不理睬,傅明憲更暫當「擋箭牌」,夾在Sean與趙世曾之間。

富商趙世曾女兒趙式芝獲頒發時尚專業女 ......


暗諷陳偉成 莊思敏:挑男友要乾淨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周秀娜舊愛陳偉成(Avis)最近緋聞多,被女歌手蕊蕊自爆曾有一段情後,近日高調澄清其實是跟嫩模尹蓁晞(Yumi)拍拖,另有傳蕊蕊與主持金剛拍拖,而蕊蕊及Yumi原來是同居室友,關係錯縱複雜!

當事人紛紛在網上抒發感受,Avis於微博上載與Yumi的合照曬恩愛,並說:「事情告一斷(段)落,不想那麼煩,新生活要好好過,請祝福我吧!」Yumi表示不需 ......


訊息公告

上半年財報再追蹤 黑馬、白馬、劣馬無所遁形
又到了財報月,這時候可不再只是讓營收來說話,上市櫃公司的獲利數據、賺錢能力、經營效率、業外損益等各項指標,可是要一一現形讓投資大眾檢驗,也是機構法人換股操作的重要依據。

樂活一夏 訂【風潮MuziU音樂生活報】抽好禮
像朋友一樣無時無刻的陪伴左右,【風潮MuziU音樂生活報】分享音樂背後的精彩故事,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數位專輯、音樂下載折價券或精選好書等好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