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停止下班、下課」 TVBS警告Kuso網友

星新聞電子報

【風潮MuziU音樂生活報】提供你喜愛的風潮音樂最新發行專輯,回顧經典音樂專輯,分享音樂背後動人故事。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3 第45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停止下班、下課」 TVBS警告Kuso網友
投資3年賠千萬 陳柏霖:很快能回收
瓊瑤新戲「花非花霧非霧」 hTC猛曝光
發燒星動態 汪東城老了? 瘋唱檳榔姊妹花
劉德華 為巡演練6塊肌
彭佳慧3年出新輯 MV憶奶奶
金馬初選「大尾鱸鰻」出局 邱瓈寬轟草率
海外星鮮事 「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 公開同志身分
宇多田光之母 傳跳樓身亡
港陸娛樂報 嚴打垃圾劇 北京電視節剩「辣媽」
文詠珊、Angelababy 同房按摩釋前嫌
和房祖名「拚爹」?張默:玩笑話被誤讀

影視大代誌

「停止下班、下課」 TVBS警告Kuso網友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潭美颱風過境,還沒走,臉書開始瘋傳一編造的新聞畫面,標題上打著「北北基明天停止下班、下課」,被誤以為是新聞台誤植,TVBS前深夜緊急處理,認為該不實內容已造成媒體公信力的傷害,昨正式警告網友此舉恐「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規定,要負法律責任。

TVBS查證,此則新聞圖片係使用網路App軟體所製作。由於內容不實 ......


投資3年賠千萬 陳柏霖:很快能回收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柏霖接戲很挑,對演藝事業很有想法。

走文藝青年路線的陳柏霖,對演藝事業想法不同一般,接戲很挑,妝髮造型有班底,還投資製作公司,估計3年已賠了上千萬元,陳柏霖卻笑笑說:「是投資好不好,相信很快就能回收。」

陳柏霖從小就對時尚設計有興趣,這次幫代言飲品設計瓶標令人 ......


瓊瑤新戲「花非花霧非霧」 hTC猛曝光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hTC手機置入台灣偶像劇不稀奇,如「幸福選擇題」中,主角拿hTC熱門款手機,但最近瓊瑤新戲「花非花霧非霧」在大陸熱播,眼尖觀眾發現,主角們拿的手機幾乎都是hTC,手機甚至成關鍵物,出現主角搶救手機等於搶救戀情回憶的劇情。

「花」劇許多畫面將hTC的字樣拍得很清楚,觀眾還發現,韓星朱鎮模在劇中把蝴蝶機給拿反了,意外成話題,網 ......


發燒星動態

汪東城老了? 瘋唱檳榔姊妹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汪東城(左二)見「檳榔姊妹花」超興奮。
汪東城24日將滿32歲,他和一群20歲出頭的演員們合作八大「終極一班3」,原自信不顯老,日前卻自曝「有代溝」。劇中重現經典人物「檳榔姊妹花」,汪東城超興奮,還唱起出場歌,讓一旁差他12歲的子閎傻眼。

20年前曹蘭、姚黛瑋在綜藝節目中所飾演的「檳榔姊妹花」受歡迎,汪東城說:「我小學時她們非常紅。」還手舞足蹈唱:「我家的巷子口有一個檳榔攤…你若來買 ......


劉德華 為巡演練6塊肌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德華經過魔鬼訓練,將在演唱會上重現6塊腹肌。
天王劉德華為重現6塊腹肌,健身、飲食控制雙管齊下。「Always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9月11日將在上海揭幕,追求完美的他積極備戰,每天彩排8小時外加魔鬼健身訓練,自訂戒油、戒鹽、戒澱粉3大飲食戒律。劉德華每年生日與歌迷共度,今年因撞期巡演,將提早在8月31日於香港舉行。

因工作量大,劉德華重視早餐,多以麥片粥配熱咖啡,攝取足夠營養,午晚餐則是 ......


彭佳慧3年出新輯 MV憶奶奶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佳慧雙喜臨門,暌違3年推出新作「My Moments醉佳時分」,11月29、3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昨記者會上,她由猛男抬轎入場,氣勢非凡。一手撫養彭佳慧長大的奶奶前天入殮,來不及見證孫女的最佳時分,彭佳慧昨因「 ......


金馬初選「大尾鱸鰻」出局 邱瓈寬轟草率
記者項貽斐、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獎昨天發出初選通知,包括「一代宗師」、「盲探」、「明天記得愛上我」與正在上映的「總舖師」等片均順利過關。但今年春節檔賣破4億、國片影史賣座第3名的「大尾鱸鰻」卻被刷出名單,失去複選的機會。

對此,導演邱瓈寬昨天轟「制度如此輕忽草率」,她質疑擁有生殺大權的「神秘作業員」,竟然刪片可不經過評審,不用討論,這樣就算有評審想投給「大」 ......


海外星鮮事

「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 公開同志身分
項貽斐/聯合報
美國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大方出櫃,公開自己是同志,並以俄羅斯日前通過反同性戀法案為由,婉拒俄羅斯聖彼得堡電影節的邀請。

41歲的溫沃斯米勒21日透過給聖彼得堡電影節主席的信表示,他因有部分俄羅斯血統,原很樂意前往,但因他是同性戀者,而且俄羅斯政府對同性戀者的態度讓他深感困擾,所以拒絕。 ......


宇多田光之母 傳跳樓身亡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藤圭子。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驚傳疑似跳樓身亡,22日上午7時在東京新宿街頭被路人發現倒臥血泊中,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現場沒留下遺書,得年62歲,截至昨晚6時,宇多田光尚未回應。

據日媒指出,藤圭子墜樓地點在28層公寓中的13樓,該處是友人房子,警方表示她衣著完整,現場無打鬥痕跡,推斷她從陽台一躍而下。藤圭子是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演歌歌手,後因聲帶 ......


港陸娛樂報

嚴打垃圾劇 北京電視節剩「辣媽」
特派記者楊起鳳/北京報導/聯合報

在大陸當局打擊高價藝人拍垃圾劇的狀況下,今年北京電視節觀望氣息濃,看不到過去靠大卡司賣片的新劇,除電視版「小時代」及言承旭主演的虐愛劇「戀戀不忘」,只有孫儷主演的「辣媽正傳」較能吸睛。

大陸西岸影視副總蔡英典說:今年北京電視節只有「亂」字可形容。他說過去電視節總會有一窩蜂的同類型劇種出爐,但今年各家電視台都 ......


文詠珊、Angelababy 同房按摩釋前嫌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黎明愛將文詠珊(JM)與Angelababy昔日是同期出道好友,但兩人星途有差距,因而傳出不和,日前兩人出席活動後,盡釋前嫌,文詠珊透露兩人在房內做腳底按摩時,終於破冰和好如初。

文詠珊與Angelababy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13屆華語電影傳媒」頒獎禮後的慶功,當晚兩人露口風已和好,Angelababy表示沒有永遠的敵人。 文詠珊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在 ......


和房祖名「拚爹」?張默:玩笑話被誤讀
娛樂新聞組/北京22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張默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以父親的人脈做這行接戲,至少沒問題,當時張默回答,若動用張國立人脈,會比房祖名還要紅。對此,有部分媒體在報導時大肆渲染,稱張默和房祖名「拚爹」。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張默工作室官方微博」發表了張默對此話作出的解釋,張默稱他當時只是調侃了一句話,兩人都是依靠自身努力證明自己的人,但是卻被媒體誤讀,並希望房祖名了解他想表達的不是那 ......

訊息公告

嘉義民雄鬼屋 特色咖啡廳吸睛
嘉義的民雄鬼屋名聲響亮,而鬼屋後代則在鬼屋旁開設了一間鬼屋咖啡,不只以鬼屋吸引遊客,還開發特色文創,請來插畫家布置咖啡廳,設置妖精鬼怪的彩繪主題區,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送小禮、搏感情 日本入學博覽會花招百出
現在「Open Campus」的用語演變成「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以面面俱到的服務來迎接應考生們。在這樣的背景下,跟少子化帶來的影響有關,以確保學生數為目的的學校不在少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