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張鈞甯 ,不完美才痛快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2/04 第 28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張鈞甯 ,不完美才痛快
精采內容 誰說當媽咪不能美?!快學日本超模梨花 年輕10歲的美肌心法
 
  去年買的可以燒毀! 2015年時尚網站票選再也不想看到的7個潮流是…?
 
  個人意見/月薪七萬的你
 
  子宮頸/需要麵包的人
活動快遞 【留言贈獎】果陀劇場-誰家老婆上錯床
 
 
 

張鈞甯 ,不完美才痛快

張鈞甯出道十年,日子不長不短,低潮與沉潛佔去大部分時間。愛情、工作、生活無法控制在最好的狀態讓拘泥完美的她發狂,就這麼走了十載,才發現,原來不完美更值得紀念,回首過去才夠痛快。

連日寒流凍得人發抖,週六早上九點五分,棚內工作人員難掩疲態,時而冒出幾個呵欠,恨不得立刻爬回被窩裡。不久,頭髮梳得乾淨的張鈞甯,一身俐落走進攝影棚,精神看來極好,太陽眼鏡掛在她巴掌大小的臉上顯得特別大,「我休息了好久,是時候該好好工作了!」她笑說。

過去兩年,張鈞甯自嘲像頭牛,不停在耕耘,去年上半同時軋了兩部電視劇《你照亮我星球》及《武則天傳奇》;下半年她走了很多地方,跟著世界展望會探訪,沒有豪華艙等,也沒有經紀人、助理陪同,到受地震海嘯重創的海地走了一趟。?歷屆12位飾演武則天女演員總盤點!

「我第3次參加展望會的探訪行程。走前我問一位當地工作人員,海地現在需要什麼,他說,地震發生後很多國家、組織蜂湧到當地幫助重建,但幾年過去又離開的人很多,很多承諾沒有兌現。真正的慈善應該是持續的,才能真正幫助到人,就像去年的高雄氣爆也是,事情發生時大家都很熱心,但是一段時間後,需要幫助的人也被淡忘。為善要堅持,是我這次最深的體會。」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2月號】

 
 
誰說當媽咪不能美?!快學日本超模梨花 年輕10歲的美肌心法

本著這樣的正面概念,春夏邀請近來於時尚界一戰成名的斑馬女模香緹兒(Chantelle Brown-Young)接棒拍攝形象圖。Chantelle雖然天生患有白斑症,但身上的特殊色塊卻不影響她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繼續閱讀)

 
去年買的可以燒毀! 2015年時尚網站票選再也不想看到的7個潮流是…?

有看過《武媚娘傳奇》的人,對劇中蕭才人(孫佳奇飾演)的搞怪表情一定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翻白眼的技巧無人能及,搭配劇中尖酸刻薄的台詞,讓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不過妳知道嗎?無關是否已屆熟齡肌,...(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月薪七萬的你

2014年,一個豐收卻又多舛的一年。Jean Paul Gaultier 宣告半退休了,John Galliano 大張旗鼓地回來了。整個時尚界被數位媒體架走了,Kate Moss 與 Cara Delevigne 擊掌交接,新一代超模頭銜就這樣被 Cara 拿...(繼續閱讀)

 
子宮頸/需要麵包的人

去年深秋,我在 L'Effervescence 享受了愉悅宜人的午餐時光。精確而細膩,優雅且周到,當天無論環境、服務、氣氛、料理,處處展現了國際一流餐廳的水準。當時新指南尚未公布,我納悶,這麼一間優秀且...(繼續閱讀)

 
 
 
【留言贈獎】果陀劇場-誰家老婆上錯床

屈中恆、郭子乾、胡婷婷、林利霏,百老匯經典喜劇再現。一場桃色風暴,演變成一場兇殺荒謬案,抓姦、謊言的爆笑情節,到底over whose body?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門票!(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