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朱比特崛起

 
每週四發刊.2015.02.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朱比特崛起
我想念我自己
跨界失控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新美女與野獸
275g科技羽絨服,擋零下低溫!
比折傘更輕!使用極地保暖材質,合購價↘1250
啟動機械碼
彗星來的那一夜
靈犬雪麗

本週新片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2╱4上映
◆導演:Andy Wachowski、Lana Wachowski
◆演員:Mila Kunis、Channing Tatum、Sean Bean、Eddie Redmayne
◆國別:美國
◆年代:2015
◆發行:華納兄弟

夜幕下誕生的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她的基因印記顯示她遺傳自偉大的血統,她的出現將改變整個宇宙的平衡與秩序。

最新原創太空史詩冒險鉅片《朱比特崛起》由拉娜和安迪華卓斯基執導,電影由兩人自編自導,場景從芝加哥街頭,一路拍到遙遠的銀河。本片卡司眾星雲集,由《舞棍俱樂部》查尼塔圖及《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領銜演出,其他參與演員包括《魔戒》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西恩賓(Sean Bean)、新科金球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雲圖》Cloud Atlas裴斗娜(Bae Doona)、《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詹姆斯達西(James D'Arcy)以及《魔境夢遊》男星提姆皮賈史密斯(Tim Pigott-Smith)等影星。
 
 
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2╱6上映
◆導演:Richard Glatzer、Wash Westmoreland
◆演員:Julianne Moore、Kristen Stewart、Alec Baldwin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CatchPlay

事事做好B計畫的完美女教授愛麗絲(茱莉安摩爾 飾),有深愛她的丈夫約翰(亞歷鮑德溫 飾)與三個已長大成人的孩子,唯一煩惱是小女兒莉蒂亞(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放棄念大學而執意追求演員夢。看似完美的生活,卻在演講時意外失語、慢跑時喪失方向感等一連串意外下失序。神經科醫生診斷她罹患了早發性且是遺傳性PSI基因變異的阿茲海默症,震驚崩潰的愛麗絲向家人透露病情,面對即將失去引以自豪的事業與獨立生活的能力,無助的她甚至為自己的未來先行安排結局。「活在當下,擁抱現在」這是多麼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愛麗絲被命運之神指派完成活在當下的功課。她在社交技能幾乎歸零的恐慌考驗裡,重新朗讀出愛的故事。當昨日的記憶被燒毀,明日終究無力盤算,感受眼前的溫暖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跨界失控

Project Almanac
◆2╱6上映
◆導演:Dean Israelite
◆演員:Jonny Weston、Sofia Black-D'Elia、Patrick Johnson、Virginia Gardner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UIP

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監製,狄恩伊斯拉埃利特(Dean Israelite)執導的全新時空電影,融合類紀錄片與青春科幻元素材的《跨界失控》,描繪一群年輕人發現了時光機器的藍圖後,成功製造了一台時光機。然而他們隨即發現,任意跨躍時空的後果,將造成地球空前災難以及自身無可挽回的悲劇。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2╱6上映
◆導演:Paul King
◆演員:Nicole Kidman、Ben Whishaw(voice)、Sally Hawkins
◆國別:英國、法國
◆年代:2014
◆發行:龍祥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柏靈頓(班維蕭斯 配音),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柏靈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柏靈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他們提供柏靈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柏靈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新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2╱6上映
◆導演:Christophe Gans
◆演員:Vincent Cassel、Lea Seydoux、Andre Dussollier
◆國別:法國、德國
◆年代:2015
◆發行:聯影╱聯贏

出身富家、美麗善良的女孩(蕾亞瑟杜 飾)為了拯救她的家人,獨自一人深入野獸的魔幻城堡,沒想到在那裡等待她的,竟是超乎想像的仙境和神秘孤獨的野獸(文森卡索 飾)。一場命運的邂逅,揭開了野獸不為人知的過去,究竟這會將她領向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措不及防的真愛?更當他們隨著一首華爾滋翩翩起舞,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冒險也正悄悄揭幕…
 
 
啟動機械碼

Vice
◆2╱6上映
◆導演:Brian A Miller
◆演員:Thomas Jane、Bruce Willis、Ambyr Childers
◆國別:美國
◆年代:2015
◆發行:威視

總裁朱利安(布魯斯威利 飾)一手創立經營的未來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幻想,在這裡沒有法律、無須規則,不論姦淫擄掠、強暴謀殺全都無罪,樂園裡的類人型機器人,每晚都固定送回原廠,刪除24小時內的記憶,並重啟原始機械碼後再次展新推出。某天,一名類人型機器人凱莉(安珀查德絲 飾)的機械碼,重設後發生錯誤,意外喚醒她從出廠後的每一段可怕記憶,驚恐的她在重重關卡下從犯罪樂園中逃脫出去,朱利安為了避免讓世人發現這名機械人在外頭逃竄,立即派遣狙擊小組展開追殺。而同時間,一直設法想關閉犯罪樂園的警探羅伊(湯瑪斯詹恩 飾),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了凱莉,試圖幫助她釐清事實真相,以及清查犯罪樂園的背後非法陰謀。
 
 
彗星來的那一夜

Coherence
◆2╱6上映
◆導演:James Ward Byrkit
◆演員:Emily Baldoni、Maury Sterling、Nicholas Brendon、Elizabeth Gracen
◆國別:美國、英國
◆年代:2013
◆發行:甲上╱得利

在前往與友人相聚晚餐的路上,艾蜜莉(艾蜜莉鮑朵尼 飾)的手機突然沒電且螢幕無故爆裂,從此之後整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陸續發生。餐桌上的八人,表面上都是相交多年的老朋友,卻各有各的愛恨情仇。而在彗星即將經過且又因此突然造成大停電,眾人驚慌之餘,他們發現幾條街外只剩一戶人家有燈光。眾人前往求援,竟赫然發現裡面也是一桌八人的朋友聚會,而那些人,長得和他們一模一樣! 於是彼此猜疑與暗鬥就此展開。
 
 
靈犬雪麗

Belle and Sebastian
◆2╱6上映
◆導演:Nicolas Vanier
◆演員:Felix Bossuet、Tcheky Karyo、Margaux Chatelier
◆國別:法國
◆年代:2013
◆發行:采昌國際

一隻忠心耿耿的大白熊犬,受到前主人的虐待而逃走,從此對人類失去信心,躲在山區孤獨求生。某天,山區發生羊隻被咬死的意外,居民都認定是牠發了狂,變成「瘋狗」咬死羊隻。小男孩小恩(菲利克斯波舒埃 飾)在偶然之間,遇見了這隻「瘋狗」,卻發現牠天性善良,並非居民想像中那樣凶殘恐怖,絕對不是害死羊隻的兇手。小恩也因此喜歡上這位毛茸茸的大朋友,並幫牠取了「雪麗」這個如同牠美麗外表一般的名字。總是被誤解的雪麗,也再度有了被人類珍愛的溫暖感受,從此認定小恩是值得自己相知相惜的好主人。然而,當德軍入侵,開始恣意槍殺羊群,小恩決定勇敢站出去抗議,卻慘遭德軍毒打。雪麗為了保護他,因此咬傷德軍,讓居民們決定殺死雪麗。究竟,雪麗能否逃過一劫?而小恩和雪麗又能否守護彼此呢?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01-29 進擊的鼓手
2015-01-22 永不屈服
2015-01-15 美國狙擊手
2015-01-08 即刻救援3
主編推薦  
迪士尼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老城區饕客必吃隱藏版美食
自製番茄飯∼健康又美味!
7食物找回小蠻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