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要有女人味 先從養胸生活開始

 
每週 四 出刊.2015.02.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要有女人味 先從養胸生活開始
【用】胸部保養2步驟 先豐胸再美胸
275g科技羽絨服,擋零下低溫!
比折傘更輕!使用極地保暖材質,合購價↘1250
BODY雜誌 beauty 

要有女人味 先從養胸生活開始

想要擁有女人味的方法有很多,除了鍛鍊體態、培養氣質,維持完美的胸型也是每個性感女人必做的事!每天勤保養,還可以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各方面的細節維持,跟著BODY由按摩、飲食,以及美胸保養品使用正確展開新美胸生活!


 
 
【用】胸部保養2步驟 先豐胸再美胸



琳瑯滿目的美胸產品,到底哪個才適合我?在選擇產品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胸部,才不會用錯產品,造成NG胸型!

美胸保養品,使用小叮嚀。
1. 塗抹型的美胸保養品,使用時應該塗抹在,整個乳房以及頸胸肌膚。

2. 要防止胸部下垂,可由下往上均勻塗抹,由外往內輕輕塗抹的話,能防止胸部外擴,如果配合一些按摩手法,可讓效果更好。

3. 記得!在按摩乳房時,要用輕柔的打圈動作,由乳房底部向上,以畫圓式手法按摩到頸部,一直到肌膚吸收保養品為止。

4. 使用美胸保養品時,除非產品註明可使用在乳暈上,否則請避開,以免刺激敏感的乳暈乳頭部位。

5. 孕婦及哺乳期女性,不可隨意食用美胸產品,食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喔!


抓出NG胸型的殺手
只要一不注意,隱藏在生活周遭的外來因素,就可能成為妳美麗胸型的危害者,隨時隨地注意這些無形的敵人,才是養胸王道。

青春期發育較晚
青春期發育遲緩的美眉,通常第二性徵會出現的比同年齡女生晚。造成發育遲緩的原因,大部份是成長期營養攝取不足,或者是天生體質較差等因素。而如果再加上生活不規律、壓力過大,雪上加霜,更容易使發育延遲。

血液循環不良
人體是由血液輸送營養供給細胞成長,如果血液循環不良,營養就無法順利輸送到人體各細胞,而乳房沒有足夠的營養,當然沒辦法茁壯成長。血液循環不良的美眉手腳容易冰冷,甚至發麻,嚴重的人,身體還容易無來由瘀青。平時應該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適度運動,不要穿過緊衣物,在月經過後可飲用四物湯調養身體。

過度的急速減肥
青春期是身體各器官快速發育的階段,此時應該攝取足夠的營養,千萬不要隨便減肥,以免因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導致乳房發育不良。另外,如果在短期內體重急速下降,乳房也會因此急速萎縮,所以想減肥的胖美眉,應該要採取溫和與健康的減肥方式,而且要注意,一個星期內體重不要下降超過1公斤以上,這樣才會瘦得健康又漂亮,又不會影響到胸部喔!

內衣不適合自己
不適合的內衣,絕對會讓妳的身型曲線大大扣分喔!過緊的胸罩會擠壓到乳房,使乳房沒有成長的空間,並且容易使乳房向外移,造成副乳,嚴重的人還會使乳頭變形。而太鬆的胸罩,因為無法固定乳房,容易使乳房外擴或下垂。建議胸部嬌小型的人,可選擇下厚上薄3/4罩杯,具集中托高效果;而豐滿型的人,必須選擇具有鋼圈的內衣,才能支撐住胸部,防止下垂。

長期姿勢習慣不良
不良的姿勢會影響乳房發育是無庸置疑的,如果妳有習慣性駝背縮腰,脊椎就容易受傷,也會影響血液循環,甚至會使肚子向外突出。如果習慣將肩內縮,長期下來胸大肌容易失去彈性,腋下的淋巴腺也會因為被擠壓而循環不良。無論妳是站姿或是坐姿,都應隨時保持抬頭挺胸,就算沒有豐滿的胸部,也可以擁有高挺、健康的胸型。

年齡增長的不抗因素
如果妳年齡超過25歲,就該注意啦!因為妳的胸部會隨著年齡增長,彈性變差而下垂。過度節食或者長期蛋白質、脂肪攝取不足,也會造成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鬆弛。另外,在哺乳停止後,乳腺泡管、腺體和脂肪組織都會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所以就會造成乳房下垂。此外,經常趴著睡覺、或者是用很熱的水洗澡,也都會加速妳的胸部下垂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01-15 做最真的自己!林立荃醫師的醫...
2015-01-01 在家天天做的奇蹟運動 一週...
2014-12-25 從女孩到女人,不斷進步 郭書...
2014-12-04 樂於挑戰自我的勇敢女生 王樂...
主編推薦  
迪士尼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老城區饕客必吃隱藏版美食
自製番茄飯∼健康又美味!
7食物找回小蠻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