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超級購物狂羅志祥 跨國掃貨不手軟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28 第91期  

超級購物狂羅志祥 跨國掃貨不手軟

【採訪撰文/張釋云 攝影/蘇益良 造型/陳昶憲 髮型/Cora 化妝/葉曉菁 】

每次羅志祥的新出發最讓人耳目一新的焦點之一,就是在於他的造型。羅志祥對於他的造型一直都很有態度也很有想法。他在最新一期《bella儂儂》雜誌專訪時提到自己的造型很多變,他說:「我很敢嘗試新東西,我的衣櫃是那種很大的 Walking closet,算算應該大約有17坪吧!說到自己的 Walking closet,羅志祥睜大的眼睛興奮地說:「你有沒有看過一個啤酒廣告,一群女生走進 Walking closet 看到一堆衣服,然後發出極度亢奮的尖叫!我就像是那群女生,看到一堆衣服會尖叫。」他就是這麼熱愛造型,還把自己形容得跟個女人一樣。收工回到家後的羅志祥最高興的反而不是可以睡回到自己的床上,而是一回家看到這些一箱箱電話搖控來的戰利品已經飄洋過海來到他面前,這個時刻,他常常會真心地覺得心滿意足。他是標準的購物控,買起東西來毫不手軟!

然而問到過去,他非但完全不會想隱藏,反而是更想要分享箇中的經驗與感受。他說:「我在最糟糕的時候,也想過完全離開幕前工作,還曾經拉下臉來去拜託過大目,他是一個我認識很久的舞蹈老師朋友,我問他說:『如果我真得再這樣一直下去,沒有幕前的表現或成績的話,讓我跟你一起跳舞,好不好?我以後就當個 Dancer 好了,起碼還可以養家活口。』」不只如此,他還曾經因為經濟的壓力考量,考慮過去主持在深夜才會播出的女性談話節目。而這種所謂的女性談話節目,其實就是賣弄性感與辛辣話題,雖然外表包裝得好聽,但其實就是深夜的情色綜藝節目。他說:「我一度已經要簽下這一張腥羶色的主持約了,然而一個念頭閃過,如果現在我就做了這樣的決定的話,那麼我的未來就真的全完了,日後我要翻身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就是這麼靈光一現的念頭讓他及時踩了剎車。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羅志祥在首波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中也帶來精彩的全新呈現,然而即便眼前的演藝成績斐然,羅志祥卻還有很多個目標沒有完成。他說:「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在泰國辦演唱會。很多年前我曾經有過機會,但是當時因為泰國發生暴動演唱會就被迫中斷了,那段時間是我父親臨終的時候,他很遺憾地告訴我:『我都還沒看過你的演唱會……』。爸爸的遺憾,當時我沒辦法幫他完成,所以我心裡一直有這個想法,要去完成這個當時沒有成真的演出,因為我想把它獻給爸爸。」羅志祥這樣說,他認為成功沒有極限,因此他不會停下來。除了要完成爸爸的心願,要在泰國辦演唱會外,羅志祥說我還要繼續衝,這點我沒有懷疑過。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大膽向男裝取經 秋冬再掀紳士風潮
設計師們在本季秋冬的女裝設計上雖然大舉加入男裝元素,只擷取面料,剪裁部分則不約而同地透過打摺、抓縐並強調腰線來凸顯女性特質,讓這股回歸的紳士風潮,少了舊時的陽剛,卻多了現代的性感瀟灑。
電眼美人許維恩開課了!深邃X立體感眼妝5步驟
日媒暱稱為「台版藤井 Lena」的維恩,最在意的彩妝部位就是眼妝,尤其是睫毛,更是她平日也必上的重點。「簡單的刷上睫毛與畫上眼線,電力滿滿的眼神就能立即展現!」
獨家!揭超模Arizona Muse打造隨性美力的美麗秘訣
21歲的Arizona Muse近期更加入ESTEE LAUDER的巨星代言陣容,她的美麗秘訣是喝大量的水,還有瑜珈運動的習慣,以及重視清絜保養,打造簡單自然的美式風格氣質,持續風靡了時尚圈!


儂儂官方網站
 
最神祕!失落的印加古城-馬丘比丘
印加古城馬丘比丘是宮崎駿《天空之城》的發想原型,考古學家暢銷書《失落的印加城市》的主角,若說她是南美洲最知名的名勝古蹟,誰能反駁?她神祕!她無比空靈、美麗卻又無比「空虛」。

暖意入冬,冬天暖呼呼料理
來自上一代的家滋味,是味覺記憶裡的起源!阿嬤手作的南瓜燉飯、芋泥甜湯……嚐起來總覺得特別香,不花俏也不嬌飾,單純用愛烹調就深存人心的真實好味。很適合入冬暖暖著吃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