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懷孕心聲/曲折的求子路

家庭鮮活報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7 36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懷孕心聲/曲折的求子路
生日禮物/我的名牌包
生活的風景/和主人一起賞櫻
終身大事/在旅行中找到對象

  家家有本經
懷孕心聲/曲折的求子路
曼殊(嘉義民雄)/聯合報
結婚後原本以為懷孕生子是極自然的事,哪曉得竟是我噩夢的開始。 先是懷了一個多月的孩子一直沒心跳,遍訪三個醫師後確定是所謂的「胚胎發育不全」,於是聽從醫師建議拿掉後,仗著年輕,只稍事休息就繼續工作。 沒想到後續懷孕就開始產生問題,先是難受孕,等了一年,好不容易懷孕了,細心呵護下懷孕不到二個月,孩子又流掉了。還記得那一次匆忙趕赴醫院, ......

生日禮物/我的名牌包
小蠻(苗栗市)/聯合報
四十歲生日那年,開口向先生要了一份隆重的生日禮物,「一個女人到了四十歲,可不可以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由於平日我並不追求名牌,所以先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禮物到手後,隔天便迫不及待地背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幾位眼尖的同事頓時蜂擁而至,你一言我一語的,讓我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一整天都有了好心情。 背了兩天後,赫然發現背帶的地方有點油漬。唉呀!責怪自己真是不小心, ......

生活的風景/和主人一起賞櫻
文/雪拉(新竹市)/聯合報
春天,櫻花開得滿山遍野,也吸引熱愛追花的旅人上山賞花。 駕著車一路峰迴路轉,好不容易到達拉拉山的高崗上。主人停好車後飛奔似地頭也不回去賞花,徒留整個露營區的車子圍圈圈、排排站。 雖然暫時得不到主人的關愛,但是停在這裡的車子,有盛開的櫻花可以相伴,也可謂幸福滿滿吧! ......

終身大事/在旅行中找到對象
潘扶敏(新北板橋)/聯合報
每當年關前夕,也正是結婚旺季。世間的熟男和熟女可以不急,卻往往急死了他們的父母。因我有一次成功媒介案例,所以經常受人請託,要求幫忙牽紅線。 話說幾年前暑假,我邀約了十二位親朋好友一起赴大陸江南旅遊,旅行團團員合計二十四人,團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夫妻、姊妹、母子、母女和情侶檔,幾位未婚男女自組一個小團體,經過八天的磨合與交心,微妙的產生了情愫。其中最成功的一對,莫 ......

  訊息公告

孩子提早學習真的好嗎?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靈,一心給予孩子大量的課程,孩子提早學習真的是一件較好的事嗎?也許沒有定論,但孩子是否因此壞了學習的興致?得到反面的效果,值得父母深思。

旅行渡假穿搭技巧 輕鬆享受時尚
現在正值時裝周期間,許多編輯、超模們也忙著飛奔各地參與時尚盛會,那你知道她們出國旅行的穿搭小技巧是什麼嗎?這幾點學起來,下回出國時試看看,也許會有很棒的效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