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打感性招牌 客製化飾品正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8 第6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用平底鍋做出超完美香蕉藍莓鬆餅
時尚美妝 CC霜功能再擴充 保養、防曬型也出籠
流行追蹤 打感性招牌 客製化飾品正夯
最新情報 新北市圖電子書牆夯「搭車吧,台北」帶你去
 

用平底鍋做出超完美香蕉藍莓鬆餅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果醬女王的薄餅 & 鬆餅:簡單用平底鍋變化出71款美味》
作者:于美芮
麵糊
蛋2個、蜂蜜30g、鹽5g、牛奶270ml、奶油60g、低筋麵粉300g
材料:
香蕉1根、砂糖15g、新鮮藍莓30個、打發鮮奶油少許

作法:

1.先製作麵糊。麵粉過篩;奶油50g放入微波爐融化。

2.將麵粉、鹽、蛋、蜂蜜和牛奶依序放入沙拉碗,持打蛋器攪拌均勻,加入融化奶油及25個藍莓,攪拌均勻完成麵糊。

3.平底鍋預熱,取一模型,在模型中舀入麵糊,以小火慢慢把餅底部煎熟,輕輕翻面再煎熟另一面,取出備用。

4.香蕉對切成微笑形;平底鍋放入奶油10g加熱,放入微笑形香蕉,撒上砂糖,煎成焦糖香蕉。

5.圓餅放入盤中,擠上鮮奶油,佐焦糖香蕉,最後撒上糖粉,並放入5個藍莓裝飾即成。

 
CC霜功能再擴充 保養、防曬型也出籠
UDN╱記者徐文玲

CC霜人氣度不輸給BB霜,今年夏天除了更多品牌投入,屈臣氏也推出BB/CC霜大賞。

在韓系「偽素顏」帶動下,看似無妝感,令台灣消費者十分嚮往,屈臣氏表示,BB霜與CC霜近兩年業績表現亮眼,2013年成長3成,當時BB與CC占比為8比2,2014年則無分軒輊,且銷售前五名皆為CC霜,代表CC霜已成市場主流。

屈臣氏最近推出2015年度BB/CC霜大賞,架上商品不乏銷售量眼的自營品牌,如單月曾破萬支的蒂芬妮雅3D水感柔焦CC霜,以及媚比琳、UNT、1028等知名品牌,即日起至6月3日推出買BB或CC霜滿688元,送MISSHA瞬間光溜溜卸妝水綿片。

天然保養品牌近年也大膽推出符合品牌精神的CC霜,歐舒丹首次推出牡丹系列花妍CC霜,以光澤的粉體結合保養成分牡丹精萃,質地輕透、水潤。

歐舒丹牡丹花妍CC霜SPF20,共有輕透與自然色澤,添加牡丹精萃、1,350元。圖/歐舒丹提供

彩妝師Vincent表示,韓國女性現在已少用粉底,想要臉部散發光澤又有遮瑕效果,建議先塗抹一層亮澤的CC霜打底,表層再塗BB霜,如此就能達到防曬、光澤、修飾、不厚重的妝感。

雪花秀羽膚瑩潤完美CC霜,SPF34/PA++,2色各售1,880元。圖/雪花秀提供

因CC霜爆紅,市場上各種特色CC霜紛紛出籠,像是1028xHello Kitty全效保濕CC精華霜,除了光澤還帶來跨界議題;媚比琳的寶石光粉紅CC霜,強調台灣女性最愛的好氣色,專櫃KOSE更是首次推出高防曬係數,修飾毛孔瑕疵的光感修飾CC霜。

媚比琳推出鄧紫棋代言的寶石光粉紅CC霜,在光澤之外訴求好氣色概念、395元。圖/媚比琳提供

 
打感性招牌 客製化飾品正夯
UDN╱記者江佩君

貼身的飾品配件每天隨行相伴,是個人情感與個性的延伸,當然要獨一無二。可自由搭配創造個人風格的客製化飾品,自然受到追捧與歡迎。

來自丹麥的PANDORA就是擅長融入個人情感的品牌,最暢銷的CHARMS手鍊主打每個人都可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珠寶飾品,光串飾就有700種選擇,手鍊也有純銀、氧化銀、皮繩、棉繩等材質搭配。品牌表示,設計「注入感情」是熱潮不墜的原因,消費者可把自身經歷、快樂時刻,挑選出適合的吊飾,組合成一串個人密碼的串鍊。

PANDORA夏季系列,以碧綠海洋與廣闊藍天為設計靈感。圖/PANDORA提供

2014年,PANDORA全球賣出珠寶共計有9,100萬件,2015第一季財報出爐,全球銷售額成長36.8%。品牌一年推出7季新品,每季約有20種串飾新品,持續保有新鮮感。PANDORA獨一無二的精神,也在今年母親節的廣告展露無疑,把小孩蒙上眼睛,透過撫摸找到自己的媽媽,結果每個小孩都正確找到自己的媽媽,因為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短時間已吸引1,500萬人次點閱。

來自義大利的O BAG FACTORY去年被引進台灣,不論手表、包包或太陽眼鏡,都能透過客製化組裝,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像是O Clock手表,有不同尺寸、顏色約30種表帶可選,表盤約有24種設計,可自由組裝、解構、更換,手表、太陽眼鏡、包包都不再只有單一創意。

O BAG FACTORY台灣代理商俊欣行表示,台灣消費市場成熟,消費者要體驗的是更多樂趣,主要消費客群部分來自設計領域,他們不想和別人一樣;另一部份是貴婦,有消費力但要的是特別的商品。

 

新北市圖電子書牆夯「搭車吧,台北」帶你去

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是國內惟一24小時開放的圖書館,館內最大的亮點就是位於五樓的互動電子書牆,牆上林立上千本電子書的影像,藉由碰觸螢幕找書、翻書,民眾可以與牆上不斷閃爍、遊走的電子書產生互動樂趣。

電子書牆自開放以來總是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看,建議想前往嘗試這項台灣創舉的民眾,可搭乘捷運至亞東醫院站步行八分鐘,或選擇搭乘公車至貴興路站或光華商職站下車,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不管是選擇捷運還是公車前往新北市圖,都可以利用「搭車吧,台北」APP快速掌握交通動態。

開啟「搭車吧,台北」APP的「等公車」功能,馬上就可看到附近公車站牌,以及公車預計到站時間。如果想知道公車到哪了,也可以用「查路線」輸入公車號碼,直接查看公車現在行駛到哪一站,不用擔心錯過最後一班公車,或早早在公車站等候而浪費時間。

專為大台北地區設計的「搭車吧,台北」APP,曾獲Apple App Store推薦安裝,透過即時定位,提供公車、捷運、YouBike、停車場等多種交通工具的即時動態訊息。

趕快下載「搭車吧,台北」App或掃描QRcode下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