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應用 NFC 功能實作名片速傳 App


【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9 第 51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COCOTTE RECIPES 一個人的日本輕食砂鍋食譜:飯•麵•家常菜篇(附限量青春系薄荷綠與珊瑚橙含蓋圓型小砂鍋共2個)     
 
 

 
應用 NFC 功能實作名片速傳 App
NFC 近場通訊,全名叫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允許電子設備在 10 公分內進行非接觸式資料傳輸是由 RFID 射頻識別技術演變而來。NFC 近場通訊和前一章「藍牙通訊」都是短距離的通訊技術,但是 NFC 具有設定程序簡單,耗電量低等優點,目前常見的應用有電子錢包小額付款、無線耳機、遙控器、印表機或數位相框資料傳輸等等。

請設計一個可以讓兩台行動裝置利用 NFC 近場通訊傳遞名片的 App,同時將交換的資料存至資料庫,當查詢時即可撥打電話。

畫面配置
本範例我們會用到 NFC 近場通訊元件來傳送接收名片資料,並透過微資料庫來儲存接收到的名片,過程中會使用到清單選擇器方便使用者挑選通訊錄內容,其他元件則如下圖所示: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詳盡解說! App Inventor 2 中文版 Android App 範例教本 》

 

 
 
 
Canon EOS 7D Mark II 相機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Canon EOS 7D Mark II 相機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EOS 7D Mark II 這回以 APS-C 嶄新機皇之尊再臨, 不僅在性能上超越前一代 EOS 7D, 甚至直逼 EOS 系列中的最高階機種 EOS-1D X。但相機的功能愈強大, 攝影者對選單中的功能往往一頭霧水,完全沒有發揮相機的功用。
現在,那些您想了解的選單操作與設定功能,老師上課沒教、相機使用手冊又太簡略,只有本書全面網羅、徹底剖析,一次通通說清楚!最後一提, 本書章節是以『功能別』式來加以編排, 但為了您查詢上的便利, 特別加贈選單式檢索目錄, 與相機選單完全對應, 讓您好查、好用、快速上手!

......... 更多內容 >>

   
少女系甜美風素材集 少女系甜美風素材集

【3492 個甜美風 PNG / JPEG圖檔,隨便搭都好可愛】
四大實用類別:手繪水彩插畫 / 可愛文具雜貨 / 典雅線條邊框 / 溫暖的紙與布素材
各類媒體適用:少女雜誌 / 美妝部落格 / 女性時尚相關設計皆適用,本書特色:
◎ DVD-ROM 支援 Win / Mac 系統
◎ 所有檔案皆提供「PNG (去背) / JPEG (未去背)」兩種檔案格式
◎ DVD 中共收錄 1791 種素材圖片,大部分素材圖片皆提供 2 種格式的檔案,因此共有 3492 個素材圖檔,方便運用。
                           .........多內容 >>

 
 
LOGO 該怎麼配色?以知名品牌為例,解析配色技巧  

所謂的以單色為訴求,就是以主色為重點來延伸運用的形象策略。乍看之下似乎很簡單,但是同業或相同領域中,有些色彩可能已經被其他領先品牌使用,而且市場 上有既定印象的顏色也不能用。所以設計師或設計管理者不能只瞭解顧客的喜好或主張,還得先瞭解市場上的常用色彩分佈領域。

以單色為訴求的 LOGO 範例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好 LOGO 的設計眉角- 學好識別設計的 8 堂課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