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電子雜誌文摘:畢業潮職場攻略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5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畢業潮職場攻略

活動看板:時尚女人免費包

本期企畫:春季旅展搶好康

免費電子雜誌:提供3C、財經、生活健康類免費下載

畢業潮即將來臨,無論是職場新鮮人、還是想要轉換跑道的人,你準備好了嗎?你知道像你這樣的人,值多少錢嗎?調薪是一個理性的問題,不跟著社會起鬨,從知道你自己應該領多薪水開始,讓你的老闆或下一個老闆、讓企業、讓全世界,看到你的價值。而隨著商業世界的進步,你應該學習何種新技能,才能擺脫低薪,變成獲利時代?

世界公民島雜誌 5月號:2015,台灣青年調薪年!

台灣Google的工程師用薪21萬台幣,台積電設備工程師的年薪160萬,還有本土到不行的鼎泰豐,外商中的外商 Unilever,他們領多少薪水?而你呢?台灣企業加薪喊得沸沸揚揚,你應該領得更多,如果在美國、英國、澳洲、瑞士或日本,你會領多少?馬上測!3分鐘測出你的調薪空間:www.wisland.cc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世界公民島雜誌》電子雜誌5月號

30雜誌 第 129 期:Business Model You 你的獲利時代

22K、薪資凍漲、青年高失業率,台灣這10年來的悶經濟,讓人不禁想問,台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當台灣電子零 組件廠每每以搶下蘋果訂單,打入蘋果供應鏈為傲,殘酷的是,每賣出一支售價約新台幣2萬元的iPhone 6手機,據《經濟學人》估算,台灣只能分到120元,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30雜誌》電子雜誌第 129 期

Cheers雜誌 第 176 期:找回生活與工作的主導權

如果工作成就是一門科目,你會對它打幾分?同樣的問題,但把科目名稱換成「生活」,你又會為它打幾分? 當憂鬱症、注意力缺陷過動症、邊緣性人格疾患??這些名詞在生活中愈來愈常見時,柏林藝術大學文化學系教授韓炳哲(Byung-Chul Han)在2010年出版《倦怠社會》一書,探討這個時代因過度強調功績,而導致的普遍倦怠現象。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Cheers雜誌》電子雜誌第 176 期

能力雜誌 第 711 期:數位行銷人=未來產業 Leader

根據Google與1111人力銀行的《數位行銷人才大調查》顯示,有超過73%的企業願意在行銷職務上聘用擁有相關學歷、技術或經驗新鮮人;其原因在於對於年輕人來說,網路是最熟悉且擅長的工具。然而,想從事數位行銷的社會新鮮人當中,有高達90%非本科系,需要透過自學或其他管道獲得相關技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能力雜誌》電子雜誌第 711 期

經理人月刊 第 126 期:想換工作!該挑職位 還是熱門領域?

所謂「個人生涯目標」,指的是我將來要做什麼。比方說,想當技術主管的人,能摸最多技術當然是比較好的;反之,想在銷售領域闖出一片天的人,如果換去一個新產品,負責的職務卻與銷售無關,那肯定對長線發展沒什麼幫助。因此,先想想自己的特質,以及長期想做什麼,這會是抉擇的第一步。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經理人月刊》電子雜誌第 126 期

 

     

食尚玩家eMook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

 

Bon Voyage一次旅行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or旅讀中國

 

Taipei Walker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單車誌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