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西野加奈 爆米花裡開唱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5 第10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西野加奈 爆米花裡開唱
中島美嘉肚凸 疑做人成功
最哈頭條
 
西野加奈 爆米花裡開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西野加奈坐在巨型爆米花吊籃出場。
日本情歌小天后西野加奈為大碟「with LOVE」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埼玉Super Arena開唱,吸引逾1萬8000名歌迷捧場。

西野加奈於個唱中封印了招牌悲情歌,改唱去年大熱的「Darling」及新歌「假如有命中注定的人」等19首歌曲。身為時尚教主的她,也有參與服裝設計,全晚換上八款打扮亮相,其中她坐在巨型爆米花吊籃出場,得意又搶眼。


中島美嘉肚凸 疑做人成功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中島美嘉的老公清水邦廣吵不贏她,就會主動道歉。
去年結婚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現正忙於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她日前於社交網路上傳搭乘新幹線前往石川開唱的相片。火車的大型座位像是飛機的頭等艙,戴上貓形黑框眼鏡的中島美嘉,更露出一臉囂張表情。

中島美嘉的排球選手丈夫清水邦廣則亮相綜藝節目大談新婚生活,透露中島美嘉常親自下廚。兩人日前更到環球影城遊玩,他又自爆吵架不敵老婆時會主動道歉。而中島美嘉被歌迷目擊凸肚開唱,疑似有喜。


 
訊息公告
 
一代照顧3代人,「三明治消費」趨勢有哪些?
被老、幼夾擊的30 世代在消費上轉向更成熟謹慎的「三明治消費」態度:他們花錢花在刀口上、他們需要能協助扶老的產品、也進一步對企業良心、安全性更要求。

父母吵架對子女的影響有…
父母親吵架時,孩子通常很難置身事外,他們也會感到焦慮、不安,甚至會試圖介入化解衝突。那麼,到底父母間經常的不和睦,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