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婚姻故事/吃的小心機

家庭鮮活報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20 374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吃的小心機
我見我思/逆境裡看清人心
親子互動/果然還是喜歡把拔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吃的小心機
劉秋蘭(台中市)/聯合報
吃,對他來說特別重要。 常常一回家,他一邊放下手上的東西就一邊問:「等一下吃什麼?」吃完飯,碗盤洗好後,他也是立刻關心下一餐要吃什麼。 飯後我總會習慣性地問他:「有吃飽嗎?」他會瞄一下餐桌及客廳,然後說:「還沒有很飽,但再吃個鳳梨酥(或香蕉或餅乾)就會飽了。」那些剛好都是餐桌上有的零食或水果。 早餐我會幫他準備饅頭夾起司蛋,有天特 ......

我見我思/逆境裡看清人心
Sophie W(新北永和)/聯合報
幾年前,父親生意上的一位廠商,經營一間收益還不錯的小公司,但受到金融海嘯衝擊,一夜之間搖搖欲墜,似乎隨時有可能收攤。他不願意讓辛苦了二十年打下的基礎化為烏有,因此極力奔走,想要挽救公司。 他來拜訪父親,請父親寬限貨款一段時間。雙方合作已久,父親很相信這位廠商,爽快答應再給他一段時日繳款,這對飽嘗人情冷暖的他來說,父親的信任就像寒夜中的火把,讓他感到溫暖;因此在 ......

親子互動/果然還是喜歡把拔
慧慧(台北市)/聯合報
相信家裡有小孩子的父母,應該都曾問過年幼的孩子:「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當然,這不是真的想在孩子面前跟另一半爭寵,只不過覺得如果在孩子心裡,自己也是他們的第一名,會有無與倫比的滿足感。 記得我小時候也被問過同樣的問題,當時的我回答:「當然是媽媽!」因為我的父親是個忙於工作,連我升上幾年級都搞不清楚的人,每天陪我做功課、幫我選裙子穿的媽媽當然登上我最喜歡的人 ......

  訊息公告

奇特交易!電影院座位也能賣
實價資料特殊交易五花八門,今年4月台北市就有人交易電影院座位,共兩個,含土地、建物持分,總價共40萬元,堪稱是史上最奇特的不動產交易。

文學思想交流的會所
書店招牌沒有特殊設計,簡單「聯經書房.上海書店」八個大字,以黑底白字襯托.典雅大方。書店騎樓下有一大落地櫥窗,裡頭展示當期的推薦新書,能在第一時間吸引路過讀者的目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