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南庄必拍熱門景點 繽紛彩繪的海賊糧倉、大戲院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28第7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南庄必拍熱門景點 繽紛彩繪的海賊糧倉、大戲院
蘇花公路上的東澳美景 適合旅人來這放逐自我
平價燒烤美味又特別 食尚玩家也推薦
好消暑!天吉屋冰湯烏龍麵就像在吃挫冰麵
夏季限定甜點!繽紛整個夏季 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吃膩傳統甜點了嗎?這次迎七夕過中秋 新口味登場
新加坡米其林出爐 江振誠成台灣首位摘星主廚
週末靜態玩 新007最快後年底上映 製片人不放棄丹尼爾
    拍片部部驚險 他被稱為「與死神交手的男人」
    「樓下的房客」18禁好大膽? 試鏡還有PK賽
    演過很多變態 任達華最愛「房東」因為有.....
    「蝙蝠俠:致命玩笑」 一件事情兩種選擇
    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一生 三片總結
週末活動報 充滿濃濃的人文氣息 台東灶咖悠閒整天都沒問題
    好好玩!傳統與創意的結合 雲林小鄉村飄藝味
    放假來場小旅行/就到新北市郊外充電放空吧!
    轉個彎卻像穿越到了新世代 邀你饗樂文旅玩北門
    2016集集雙火列車節 邀你FUN暑假週末開跑囉!
     
南庄必拍熱門景點 繽紛彩繪的海賊糧倉、大戲院
海賊糧倉是一位返鄉工作的年輕人溫政彥,憑著他的夢想和毅力,將這廢棄的糧倉進行改造,以手工一筆一畫的彩繪出象徵屬於南庄四大族群的圖騰,將原本破舊不堪的舊倉庫賦予了新生命。……
 
蘇花公路上的東澳美景 適合旅人來這放逐自我
東澳灣蠻長的,最適合停下的地方是在沙灘接近肉粽的交界處,這裡可以拍到正中間的海洋與藍天,往左能看到東澳嶺山突出海灣的深綠色,右側是粉鳥林漁港的閑適,如果不是太陽太大,打起遮陽傘在這裡蘑菇一個下午,會是多麼悠閒的夏日豐采? ……
 
平價燒烤美味又特別 食尚玩家也推薦
和風焦糖遇見豬血糕和羊肉串∼原來這樣速配好吃!雞肉串德州風味醃製入味,天使紅蝦的蝦肉滋味鮮甜,口感在於鮮嫩與Q彈之中,散發著迷人丰采.去骨雞腿搭檔黑胡椒的鹽味與香氣恰恰好呈現出椒鹽的經典!……
 
好消暑!天吉屋冰湯烏龍麵就像在吃挫冰麵
冰鎮過的讚岐烏龍麵,淋上柴魚高湯,再加入高湯製成的「挫冰」,今年夏天一定要找時間來嚐嚐看喔。這「高湯挫冰」是用日本原汁原味的柴魚高湯製成冰磚後,出餐前師傅以手工刀法,迅速切刨出來的。……
 
夏季限定甜點!繽紛整個夏季 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抹茶清新奶香帶有苦澀的滋味,最適合在夏天品嘗一掃炎熱感,青木定治推出多款夏季限定抹茶甜點,像是抹茶蛋糕捲加入大量義式蛋白霜,加入麵粉、蛋,搭配日本愛知南山園的抹茶粉,以及特級奶油、自製紅豆泥,輕盈蓬鬆卻濕潤柔軟的口感,讓人一嘗就難忘滋味。……
 
吃膩傳統甜點了嗎?這次迎七夕過中秋 新口味登場
COLD STONE即日起於全台31家門市限量推出3款中秋禮盒預購,以「法式午茶」為禮盒研發概念,「星燦沁月」冰淇淋月餅禮盒首度混搭濃郁乳酪球,結合4款獨具特色的頂級冰淇淋風味,打造創新多層次口感。另有「法式甜心捲禮盒」冰淇淋創意甜點及「法式饗宴禮盒」常溫糕點禮盒……
 
新加坡米其林出爐 江振誠成台灣首位摘星主廚
米其林美食指南(Le Guide Rouge) 今年首次登陸新加坡,今晚8點在聖淘沙公佈摘星名單,共22家餐廳榮獲一星,6家餐廳拿下2星,一如預料,「最會摘星的世紀名廚」Joel Robuchon成為唯一獲得3星殊榮餐廳,他在新加坡的兩間餐廳合計拿下5顆星,台灣名廚江振誠的開設Restaurant Andre拿下2星。……
 
新007最快後年底上映 製片人不放棄丹尼爾
即便如此,籌拍可能會延後,最快也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可能上映。製片單位雖不排除繼續再用丹尼爾,也還是持續接洽有可能的演員,傳「愛情沒有終點」、新版「賓漢」主角傑克休斯頓是最新一位被約碰面的男星,其他包括賭盤行情極高的「哈比人」系列艾登透納、「分歧者」系列席歐詹姆斯、影集「戰爭與和平」詹姆斯諾頓等也都是接受試鏡、列人考量的人選。……
 
拍片部部驚險 他被稱為「與死神交手的男人」
電影「命懸生死線」中,除了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約翰屈伏塔,更驚見在「絕命終結站」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性感帥哥戴文沙瓦,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性感帥哥堪稱「最接近死神的男人」,片中他飾演電纜維修員,在一場狂風暴雨的夜晚,為了全市光明必須堅守崗位 ……
 
「樓下的房客」18禁好大膽? 試鏡還有PK賽
九把刀原著改編的「樓下的房客」,未上映已引起討論,因為原著主角的18禁變態、亂倫、殺人等等惡魔行徑是國片極少觸碰的類型,演員全裸演出等話題傳出後,更勾起觀眾一探究竟的興趣。導演崔震東回答敏感問題非常乾脆:「我真的沒有包袱,只要演員做得到,我管你的,我就要拍!」……
 
演過很多變態 任達華最愛「房東」因為有.....
任達華非常喜愛「歲月神偷」就是對父親思念之情,父親去世時他不到10歲,他把父親對他的關懷全投射進「歲月神偷」中父親角色,有百分百的真心,他說:「這部戲有我從以前到未來對父親的懷念。」……
 
「蝙蝠俠:致命玩笑」 一件事情兩種選擇
片商華納兄弟與DC漫畫合作的電影「自殺突擊隊」將在8月初上映,該片結合DC漫畫當中最經典的反派群,而其中首腦「小丑」更是聞名影壇,他被視為是蝙蝠俠最頭痛的宿敵,不只性格病態又瘋狂,出招更是毫無章法,讓人不由自主心底發寒,然而人人皆有來時路,小丑必非一生下來就如此邪惡,在他成為小丑之前,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這是動畫電影「蝙蝠俠:致命玩笑」所要描述的。……
 
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一生 三片總結
今年是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過世20周年,他生平的最後3部片「藍白紅三部曲」:「藍色情挑」、「白色情迷」與「紅色情深」數位修復版也將在7月22日台灣與觀眾重新見面。「藍白紅三部曲」像是大師對電影人生的最後總結,在拍完該系列後,他宣布封刀,儘管後來又有「天堂、地獄、煉獄」系列編劇作品出現,但他卻在「紅色情深」問世兩年後辭世。 ……
 
充滿濃濃的人文氣息 台東灶咖悠閒整天都沒問題
台東大學的'avuwan灶咖沒有大灶也沒有嗆鼻的炊煙,只有濃濃的人文氣息以及一室的安靜。基於台灣的文元文化特色,所以台東大學人文學院透過'avuwan灶咖的成立,將此作為知識、文化、藝文與社會參與實作的場域。這裡不只有飲食可享用,也有得學習,更是個難得放空的空間。……
 
好好玩!傳統與創意的結合 雲林小鄉村飄藝味
除了有溼地及候鳥資源外,近年來當地更在觀樹基金會及村民努力下,舉行國際環境藝術節活動。藝術家利用可回收材料打造裝置藝術,更有不少與當地的候鳥資源息息相關,不論是用貨櫃屋製成的賞鳥屋,或是猶如鳥類姿態的竹編裝置藝術,除了平時可以享受藍天搭配濕地的美麗景觀外,當地人也推薦傍晚時可來此捕捉黃澄澄的夕陽西下景色。……
 
放假來場小旅行/就到新北市郊外充電放空吧!
從望古車站向前走,除了有具歲月感的磚造平房外,還可以看到「慶和吊橋」遺跡,見證昔日此地採礦運煤的歷史。沿著鐵軌往前走,走到盡頭時即可聽見潺潺水聲,沿木棧道往下走,約五分鐘即可看到望古瀑布。 ……
 
轉個彎卻像穿越到了新世代 邀你饗樂文旅玩北門
捷運北門站出發,如博物館般的站內用一面牆訴說著北門與台北府城的故事,漫步至典雅的撫台街洋樓,是現代版的沙龍藝文中心;轉個彎,卻像穿越到了新世代,「新中華路影音電器街」以專業化、國際化的影音商品為特色,帶領愛樂者體驗原音重現的感受;走累了,犒賞自己來杯沁涼冰品吧!跟著正妹主持人凱特的腳步,帶你尋訪由音樂、科技與古城跨界結合的新興商圈。……
 
2016集集雙火列車節 邀你FUN暑假週末開跑囉!
十大觀光小鎮的集集鎮昨天宣布延續過去「火車好多節」傳統,本月23、24日在集集國小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將小鎮最具代表性的火車及火龍果「雙火」結合,推出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及地方美食小吃品嘗。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