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沒錢沒人愛 SpeXial收入剩10K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28 第2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癡情性格發作看對眼 李鍾碩激吻韓孝周不嫌膩
娛樂首選 董子健自嘲不帥不來電 懷疑顏卓靈是蕾絲邊
張立昂是理想型男友 邵雨薇嘆沒時間約會
ming face 沒錢沒人愛 SpeXial收入剩10K

癡情性格發作看對眼 李鍾碩激吻韓孝周不嫌膩
李宛臻
因為和朴信惠合作《皮諾丘》躍升亞洲男神之一的李鍾碩,主演的新劇《W-兩個世界》近期已開播,新穎的題材與高顏質選角讓收視率逐步上揚。李鍾碩化身漫畫人物,與來自真實世界的韓孝周談起跨時空的戀愛,大獲好評。對於演技有異常「執著感」的李鍾碩,表示如果有不滿意的場景,無論是全景、半景,都會回家後反覆看300次,才會有今天呈現在電視機前面的表現。

李鍾碩曾是首爾時尚周史上最年輕的模特兒,16歲那年開始在T台上走秀,但心裡一直有個演員夢。2010年他終於以演員身分出道,先後在《檢察官公主》《祕密花園》演出,憑著高挑的身材、清秀的外表及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獲得注目。其中,在《祕密花園》裡一集只有2分鐘戲分,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播出後立刻成為網路熱搜第一名,正式開啟他的星途。

吻多久憑感覺

李鍾碩曾在2013、2015年來台舉辦見面會,今年4月光是為精品站台快閃48秒,就已讓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透露因場地租借問題,最快要到明年才能與台灣粉絲見面,謙虛有禮的態度獲得粉絲們讚揚「再久也願意等」。

李鍾碩透過《W》初次和韓孝周合作,韓孝周對他同樣讚譽有加:「本來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很帥氣,但在拍戲的過程中,就發現他的魅力與日俱增,真的是完美又有魅力的男人。」兩人有不少親密戲,吻戲多到李鍾碩自認會成為代表作,甚至擔心是不是過多,被韓孝周吐槽:「難道你膩了?」過去他演過的吻戲都曾引發討論,表示都是憑感覺去掌握親熱戲時間,笑說太長可能會被剪掉,太快又很尷尬,所以只能靠自己。

拍了這麼多親密戲,男神的感情世界自然受到眾人關注,在大學期間,緋聞也不曾停過,看似眼光很高的他曾說,對另一半長相要求不高,比較喜歡聰明、有個人魅力的女生。演出《皮諾丘》時,和女主角朴信惠受訪時,還互封彼此為理想型,但隨緋聞爆出,兩人也刻意報持距離。觀察過往緋聞對象,不外乎是皮膚白皙,個性古靈精怪帶點可愛的女生。

→更多內容請見250《明潮娛樂》

 
董子健自嘲不帥不來電 懷疑顏卓靈是蕾絲邊
李雨勳
合演電影《六弄咖啡廳》,董子健與顏卓靈這對新生代演技派因而結緣,兩人年齡相仿都是22歲,戲裡飾演學生情侶火花四射,戲外卻不來電,如今隨著戲散情散,彼此已沒連絡,直到近來為戲宣傳才又碰面,女生甚至已交了大她14歲的男友白只,讓董子健自嘲:「可能是我年紀不夠大吧!」顏卓靈則不忘感謝董子健在拍戲時介紹她看書,讓她深深著迷於書香,當時董子健借她的那本書還在她那裡。看來,兩人之間只能以書友相稱了。

M'INT:談談第一次碰面的情況?

董子健(以下稱董):記得是在電梯裡吧。那一天為電影定裝,我從房間裡出來,聽到後面有關門的聲音,我心想肯定是她,後來進了電梯,她就進來了,我們點個頭,也沒說話。因為她戴帽子,一開始我以為是個男的走過來。

顏卓靈(以下稱顏):那時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董子健,看到他就先笑,接著一起上車,也沒講話,就一起到定裝的地方。

董:坦白說我對她本來沒什麼印象,合作拍戲之前才看了她演的《狂舞派》。

顏:到台灣見到他,我才開始想要不要看他的《青春派》,或是直接對戲算了,還跟助理討論了一下,最後還是忍不住看了。

M'INT:合作過後對彼此的感覺?

顏:他身體裡住了一個老靈魂,根本是個老伯伯。他的想法、愛看的電影、愛聽的音樂,都讓我感覺到他是個老伯伯。好啦,也沒那麼老,是大叔啦!

董:我覺得她對身邊的事物非常敏感,很有感受力,愛想事情,而且很明顯,我想事情不會讓人知道,但她是很明顯的。

董子健不按牌理 顏卓靈壓力好大

M'INT:有沒有受不了對方的地方?

董:她挺情緒化的,變化很快,感情表情都放在臉上,不會收起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咻的一聲就變成另外一個人,那時候只能站遠遠的,別去打擾她。

顏:有次拍攝花絮,他負責訪問我,讓我壓力好大,他都不按題綱去問,我很害怕答出一些很幼稚的答案,會不會讓他這位老伯伯覺得我很幼稚?

→更多內容請見250期《明潮娛樂》

 
張立昂是理想型男友 邵雨薇嘆沒時間約會
李雨勳
「對我而言他是一個開心果,不用刻意逗我,我就會開心。」邵雨薇聊到與她傳緋聞的新生代帥哥張立昂,沒有刻意避諱,且多是讚美之詞,肯定對方完全符合她的理想男友條件,但還是不認戀愛ing,「就很忙啊!我的生活全在工作上,談戀愛還是要在休假時間才有可能發生吧。」她把兩人無法進一步交往推給忙碌,卻又沒把話說死,「我從來沒說不可能,他的確是滿棒的男生,很容易讓人感受到他的關心。」留下想像空間,讓粉絲自行腦補。

近來,邵雨薇與張立昂因合演連續劇《1989一念間》受到歡迎,還傳出假戲真做,被狗仔拍到她進出男生家,入戲深的粉絲樂見他們戲外也在一起,男生不諱言對她的欣賞,在臉書曬兩人合照,眼看就要出現一對銀色情侶,他們卻口徑一致對外宣稱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至於「卡關」原因在哪?「就很忙啊!忙到每天我都在問經紀人明天要幹嘛?生活全在工作上,談戀愛還是要在休假時間才有可能發生吧。」她笑著說。

沒時間更進一步

不是因為事業正在起飛,擔心談戀愛而掉粉?邵雨薇認為談感情是很棒的調劑,對演戲很有幫助,公司也沒有禁愛令,只是她傾向穩定再公開,還沒穩定卻一直被關注,往往可能就沒了,所以更要從長計議。她解釋,與張立昂在戲殺青後反而更忙,更沒時間碰面,就算碰面也是為了工作,偶爾私下約也都是一群人一起,順其自然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很忙,只傳簡訊問候,以至於沒空進展到下一步。

邵雨薇不諱言過去半年裡面跟張立昂最熟,因為拍戲相處時間實在太多,尤其感情戲更需要了解並在乎對方,「當然也會有心動的Moment,比如他戲裡彈吉他,或是我被他保護的時候。」一開始她對張立昂的印象是機車,因對方一直用戲中跩跩的角色和她說話,拍到後來她發現張立昂很體貼,熬夜拍戲還會準備維他命、魚油給她,「他是個藥罐子,什麼藥都有。可能因為他是過敏兒,會未雨綢繆好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狀態,什麼維他命、類固醇、抗過敏藥通通都有,有一次我心悸,他竟然也能從他的百寶袋拿出心悸的藥。」

→更多內容請見250期《明潮娛樂》

 
沒錢沒人愛 SpeXial收入剩10K
鄭孟緹
超人氣男團SpeXial經歷3次擴編,從4人激增至12人,顏值、身高兼具,氣勢非凡。但團員忙軋戲各有發展,看看7月行程表,全員合體日只擠得出兩天,感情世界更是乏善可陳,礙於偶像身分,子閎、易恩都坦言很難交到女友,明杰透露公司隱藏版禁愛令以30歲為分界,年紀最長的隊長宏正剩3年解禁。

憑《終極》系列電視劇及出唱片雙管齊下,SpeXial出道3年多人氣暴漲,成功辦完首場售票演唱會,日前又宣布加入兩名中國生力軍執(趙志偉)、Dylan(熊梓淇),讓SpeXial平均身高從182升到184公分,也逐漸跳脫《終極》框架,過半成員赴橫店拍古裝劇《刺客列傳》,積極拓展中國市場。

對於3年成員激增3倍,初代的明杰、偉晉和子閎都看很開,偉晉淡定表示「習慣了」,明杰說:「老闆希望SpeXial是一個品牌,未來夠長遠的話,搞不好會發展成48人也說不定。」不過子閎認為48人太over,「12人舞台就快站不下了,要再擴也不容易。」

執甫加入SpeXial戲約就應接不暇,一連演出《終極一班4》《刺客列傳》,現跟鹿�穧X拍《擇天記》,他說:「我拍《終極一班4》大概在5個月內飛了40幾次吧!最誇張的一次是拍戲到拍晚上,半夜搭機到泰國,第二天早上再飛回來拍戲,大概30小時沒躺平。」至於入團的心情,他說:「生活上多了許多朋友,工作起來更開心了,平常都是一個人講話、拍照比較累,現在有這麼多人可以分擔,而且跟偉晉一連合作兩部戲變熟,會聊些共同興趣,不過還沒空私下約,因為我們都太忙了。」

再添成員 月入不到10K

團員過去平均月領不到22K,增員勢必影響收入,粉絲也心疼偶像,反對再加人進來,對此子閎老實說:「就更低啊,不到10K吧!」明杰跳出來打圓場:「沒有啦!這個不好說,現在大家戲接比較多,沒以前這麼窘迫。」

→更多內容請見250期《明潮娛樂》

 
   
 
談談小鮮肉
「龍舟」的英文就是直譯的dragon boat,我們翻譯「小鮮肉」時,如果依樣畫葫蘆,應該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吧?撇開這些社會尚有疑慮的翻譯策略,關於小鮮肉,其實美國早有類似的概念,他們稱之為hunk,後來通行於英語世界。

今夏 喫冰去!
沒有冰的夏天,夏天不要來!面對熱浪來襲,還有什麼比冰品更能立即融化暑氣呢?從今夏最夯的冰店,最潮的口味,到台灣古早味的冰果室的傳統冰品,甚至巷口轉角便利超商裡的新鮮貨,用視覺味覺一起冰鎮2016年的炎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