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好想一啾再啾的蜜唇,超夯!

每週 五 出刊.2016.04.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好想一啾再啾的蜜唇,超夯!
完美臉型從下巴開始 墊下巴手術
整形達人 

好想一啾再啾的蜜唇,超夯!

文:尹海崴

收視率超越《來自星星的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每逢吻戲,收視就創新高。這也讓女主角宋慧喬的蜜唇,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她的唇妝,以及,所用的唇色,都成為網路上最炙手可熱的話題,非常具有存在感。



但崴崴想問大家有沒有發現,就算是跟女明星使用一模一樣的彩妝商品,追逐同樣的化妝手法,往往還是很難成功複製出同樣的妝效,擁有同樣吸引人的蜜唇,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其實,嘴唇是個非常需要具有立體感的五官,唇瓣的形狀、厚度、質感,還有上下唇的比例,都會讓嘴唇呈現不同的風格。

以往的東方人,對櫻桃小口有一定的偏好度,但隨著時尚的發展,像喬妹這樣很有自己風格的唇形,也展示出另一種迷人的風采。以咬唇妝為例,唇瓣太小的女生,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呈現出漸層嘴唇的層次感。即便想嚐試,也有其難度。

事實上,只要嘴唇本身是漂亮、飽滿的,就算是簡單擦個護唇膏,或者是塗上裸色的唇蜜,都可展現出讓人想一啾再啾的蜜唇感。

相反的,唇瓣太過乾癟、唇紋深、缺乏光澤感,就會顯得比較黯淡、沒有活力。這跟嘴唇本身的質地有關,跟化妝的技巧,以及,唇彩的選擇,反而沒有那麼大的關連性。而要改變嘴唇質地與唇形,運用V+ mini玻尿酸做微整形美容比整形手術,恢復期更短,疼痛度也相對較輕微,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每個人對美唇的看法是很主觀的,在與醫師溝通時,要擁有適當的期待,才能夠拉近彼此的美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整形達人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整形達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完美臉型從下巴開始 墊下巴手術

文:徐永康醫師

墊下巴,除了可以改善臉型比例的不足,也具有修飾臉部線條的功能,大部份的東方人的臉型立體度不夠,因此有下巴過短、長度不足等問題,所以下巴手術的諮詢與治療是非常熱門。

今天的主角Mei本身是位漂亮可人兒,各方面條件非常好的她,是各大活動的常客,常常會在各類型活動上看到她的身影,但自我要求甚高的她對於自己的平短下巴一直非常在意,也曾經打過微晶瓷來改善。

這次來到診所想直接藉由下巴手術來解決長久以來相當困擾她的短下巴問題,達到完美臉型的終極目標!!!





下巴手術有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

內開式下巴手術是經由口腔內將人工下巴置入,優點在於傷口不容易察覺;缺點是腫脹較久,術後要注意口腔內的衛生,以防感染。

而外開式的手術,會在下巴與脖子接縫處有2-3公分不等的微創傷痕,但傷口照顧上容易許多,也比較不容易有發炎問題。



Mei很興奮的在回診時告訴我們,大家都說她看起來更美了!卻說不出她是哪裡改變,只覺得整個人更加亮眼,工作機會也隨之增加許多。電腦/手機前的你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一起來打造屬於你的黃金比例臉蛋 ^^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3-25 眼袋黑眼圈不復發 終身保固完...
2016-03-18 凍齡要趁早!內視鏡五爪拉皮對...
2016-03-11 宛若天生!美鼻轉生術
2016-03-04 大淚溝又嘴唇下垂,天生臭臉怎...
主編推薦  
超美味∼吃吃喝喝大集合!
必看!超貼心新手貼文教學
廉航好便宜!但要知5件事
上海推一夫多妻解決少子化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