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透亮美肌雙核心 醫美療程X居家美白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31 第2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fashion feature 透亮美肌雙核心 醫美療程X居家美白
當珍珠不再珍珠
品牌特質之戰 2016年巴塞爾錶展預覽

透亮美肌雙核心 醫美療程X居家美白
王諺玫
什麼樣的肌膚狀態才稱得上亮白美膚?對現代女性來說,必需要看不見斑點、白皙且由肌底透出紅潤光澤,這樣的膚質才是心所嚮往的美好狀態!為了實現此心願,有一派支持者認為只要透過雷射、美白點滴等醫美療程,便能解決在意的斑點、暗沈等問題;也有另一族群偏好以美白精華、美白面膜等各式護膚品居家保養,不求快、以漸進式對策,一步步養潤嫩白臉蛋。不過,最有感的美白方式,其實是醫美療程與居家護膚搭配,藉由保養建構美白體質,搭配醫美加乘亮白效果,美肌雙核心提升護膚效率,養護嫩白美肌。

速效之選──美白醫美療程

身邊不少朋友分享,淡斑、美白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選擇醫學美容療程,也因為其有感、速效優勢,使得醫美產業蓬勃發展。當前受歡迎的療程為何?其中又有何差異?請醫師來說分明。

傷害小、修護期短為主流

對現代女性而言,快速有感才是真正有效的護膚方式。根據調查,全台灣40歲以下的女性,超過40%可接受醫美療程,40歲以上也有超過30%的女性能接受透過醫美達到美容目的,針對美白療程,又以對肌膚傷害小、修護期短的療程為主。

美白點滴救急雷射術後反黑、日曬黑色素堆積

盧靜怡醫師分享:「當身上缺乏抗氧化劑,較沒有足夠能力消除體內自由基,體內仍不斷在生成新的黑色素,不管以哪種方式去除黑色素,妳會發現效果都不好,這時便可藉由外在點滴補充體內抗氧化劑方式,幫助對抗自由基造成的黑色素暗沈,並加速代謝能力。」

也因此,日常做好防曬預防黑色素生成之外,如何增進代謝更是維持白皙膚質的關鍵。不過,由於現代人生活作息不當、睡眠不足、不良飲食、情緒壓力過大或抽煙習慣等種種因素,都將導致自由基活躍、代謝力下降,全身色素難以代謝情況之下,又不斷激活黑色素,這時即建議選擇美白點滴療程協助緩解。

煥膚療程立即改善暗沉膚況

當膚況問題只是淡淡的日曬型小雀斑,合併淺層肝斑、蠟黃等膚況問題,建議以杏仁酸等各式果酸煥膚療程協助改善。其機轉是藉由酸類作用,讓表皮細胞能夠更新,色素漸漸地自然代謝,同時也有助抑制痘痘、粉刺問題,對於膚況暗沉者,一次療程後便能感受其變化,建議間隔兩周做一次。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時尚》

 
當珍珠不再珍珠
南美瑜
搖滾、龐克、哥德、重金屬,你想得到的相關元素,無非是鉚釘、黑色皮革、拉鍊、流蘇,或許一些撕裂的蕾絲,沉重的存在感。但是,如果它翻臉成純白、甚至帶著點粉紅膚色的誘惑,主角換作珍珠,這是何等諷刺而有趣的創意,彷彿是面對21世紀不再能產出天然珍珠的生態汙染問題,連珍珠自己都要rock起來開始抗議了!

珍珠是最古老的有機寶石之一,它是海洋中一連串隨時間、潮汐,與其他生物互動而生成的活歷史,因為外界物質進入貝殼的內層,因排擠異物而產生的真珠質層,隨著歲月漸漸增厚,層層透明的質地因光線折射形成不同的色澤與光彩。

讓珍珠搖滾起來

Tasaki是具有60年歷史以上的日本珍珠品牌,從養殖、加工、銷售一條龍經營,而在設計上,品牌於2009年延攬了紐約泰裔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由於他曾擔任時尚雜誌編輯,後轉為服裝設計,並獲得紐約CFDA/Vogue Fashion Fund設計獎項,在他擔任Tasaki創意總監後,以前衛敏銳的時尚感翻轉了傳統珍珠的形象,其代表作balance平衡系列以簡潔有力的幾何線條為金屬結構,以獨特的鑲嵌方式,使珍珠彷彿排列站立在平衡桿上的球體,這一充滿時尚感的設計改變了年輕族群對於珍珠的觀感,也讓珍珠成為可以日常配戴的輕珠寶。

探索珍珠的內在美

有著希臘與法國血統、在倫敦長大的Melanie Georgacopoulos是Tasaki另一位重量級設計師。如果說Thakoon樹立了珍珠搖滾而龐克的新氣息,那麼MG則是為珍珠寫下現代詩,她的M/G Tasaki sliced神秘邂逅系列探究的是珍珠的內在,她大膽捨棄多數人講究完美圓形珠的成見,將珍珠剖面示人,讓我們直視那如年輪般的生命肌理,MG認為:「青春般的純真與歷經風霜的智慧」、「柔美與忍耐」、「生與死」等相對的元素,是珍珠尤其神秘且深沉的內在美。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時尚》

 
品牌特質之戰 2016年巴塞爾錶展預覽
藍漢傑、郭書吟
據瑞士鐘錶協會報告指出,2015年瑞士鐘錶外銷呈負成長,預估今年腕錶市場仍持續低迷。於年初舉行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已呈現錶款趨於保守的現象,實用功能與相對低價之錶款居大宗,而平價錶款更多的巴塞爾錶展,於3月17日登場,從各家釋出的預覽腕錶可以窺出,在大量基本功能款與價位帶重疊的競爭之下,擷取品牌DNA推出新系列,或強化自家腕錶的識別性,是面對市場競爭嚴苛的戰略。

寶璣之月色靜好

寶璣2016年新亮點Classique Phase de Lune Dame 9088是一只配備月相複雜功能的淑女之作,白色大明火琺瑯面盤飾以品牌創始人Abraham-Louis Breguet設計於1783年的寶璣數字時標,分軌由小星星分鐘刻度和百合花5分鐘刻度組成,針尖鏤空藍鋼指針也是向1783年的經典設計致敬,完美承襲品牌240年的設計美學,備有玫瑰金款式、非鑲鑽款式等8款。

香奈兒的私密之門

擁有自己專屬空間的女人,更能回歸自我,從夢想與現實的縫隙之間,開啟內在旅程。女權尚未成熟的年代,Coco Chanel便在工作室門前,宣示似地嵌入兩個法文字母:Mademoiselle Privé(女子私宅)。延伸高級訂製服概念所推出的腕錶系列Mademoiselle Privé,今年新款詮釋烏木屏風美學,將微型彩繪結合珊瑚、孔雀石、翡翠、綠松石、紅玉髓與青金石等寶石雕琢技法,在面盤上呈現鳥棲枝頭或鳥語花香的靜好之美,每一件手工之作皆獨一無二,為女性織就另一段遊走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內在旅程。

崑崙的玻璃珠遊戲

記得小時候把玻璃彈珠貼近眼睛看東西嗎?世界因此變得奇幻有趣。那麼,如果是透過玻璃球看時間呢?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德國作家赫曼赫塞在《玻璃珠遊戲》小說中,闡述遊戲的初衷是不求功利,因此無須工於心計而能超然自在,並以玻璃彈珠象徵人類的知識與精神的匯集。崑崙錶於2000年首次推出的泡泡錶,即是利用玻璃球概念包覆時間,今年更以泡泡系列作為主力錶款,藉由高檔自動上鏈機芯CO398、CO397,首次為泡泡家族加入陀飛輪計時碼錶、兩地時間等複雜功能,並針對女性推出高級珠寶款,鏤空機芯搭配多彩寶石鑲嵌,搖曳著華麗之姿。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時尚》

 
   
 
孩子很難帶?教你輕鬆掌握育兒訣竅
信誼奇蜜育兒報提供育兒知識、幼兒發展指標、教養QA、親子互動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內容,歡迎0-7歲爸媽訂閱,2016/4/30前抽玩具、教養好書及親子館門票!

美式足球球員的腦部衝擊
美式足球是一項危險的競賽。它是一項全接觸性的運動,所以對球員來說,關節扭傷、骨折、內出血和頭部遭受撞擊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特別在頭部受創方面,醫生們已開始思考這項運動根本是危險過頭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