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文學相對論1月二之二】須文蔚vs.阿潑/說好一個真實故事

聯副電子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7 第65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人文薈萃 【文學相對論1月二之二】須文蔚vs.阿潑/說好一個真實故事

  人文薈萃

【文學相對論1月二之二】須文蔚vs.阿潑/說好一個真實故事
須文蔚、阿潑/聯合報
對我來說,最深刻、最震撼的田野,多半是能強烈摧毀我的偏見與認知的相遇。而那些徹底衝擊我的採訪或田野,正是我書寫的動力……

文學跨界的衝擊與調和

●阿潑: 一心想記錄大事件而進新聞系的我,很快就知道自己對於那逼發腎上腺素的第一線採訪,沒有那麼熱中。即使我在時效性、新聞 ......

  訊息公告
WeWork上市失敗教訓
在不到1年時間,WeWork將近400億美元的市值就這樣蒸發。WeWork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市場風向起了什麼轉變?創業者又能從中得到什麼樣的經驗和警惕?

假新聞從哪裡來的?
以「假新聞」來斥責不利於自己的報導,源自川普總統。媒體指參加他就職典禮的人數遠不如歐巴馬,川普斥之為假新聞;電視台對比兩次就職現場的照片,高下立見,怎能睜眼說瞎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