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心情點滴】渴膩怒/九歲的謊言

家庭鮮活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8 477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渴膩怒/九歲的謊言
【人生劇場】陶黃/他說累了
【父女之間】翎/鑿洞的三明治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渴膩怒/九歲的謊言
渴膩怒/聯合報
小時候有件對我衝擊很大,但我記憶很混亂的事情。 九歲時,媽媽要我去考離家裡較遠的明星學校資優班,我考上了,她便讓我轉學過去。 開學那天,我回到家告訴她我差點被壞人綁架,有個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阿姨說她代替媽媽送便當給我。我這麼告訴媽媽:當時我一個人在校門口玩,阿姨要我跟她走,我覺得不對勁,因為媽媽不會這樣做,便害怕地跑走了。可是我 ......

【人生劇場】陶黃/他說累了
陶黃/聯合報
早上陽光燦爛,南投蓊鬱的山林讓氧氣充足,使人身心舒暢。他走在我前面,目的地是到鄰近的國小操場健走,運動手環顯示2130步。他和我約好要日行萬步的。他已經單獨執行好幾個月了,我只有在不用上班的周末才能陪他出來運動。心中真心期待陽光中的每一種好分子,都能為他的身體合成健康的元素,血清素、去甲腎上腺素、多巴胺…… 「如果我走了,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他說。「孩子怎麼辦? ......

【父女之間】翎/鑿洞的三明治
翎/聯合報
從小,父親在我的家庭教育中一直都是扮演「黑臉」的角色,還記得我小時候畏懼又憤恨不平地向母親說過:「爸爸真是個沒血沒淚的人。」也因此即便不再是挨打受罵的年紀,與父親始終有著一層若有似無的隔閡,互動稱不上親密,也在潛意識中存著父親並不怎麼愛我的念頭──直至上了高中。 當時正值青春年少,我瞞著父母如火如荼地展開曖昧戀情,享受愛情裹在外頭的糖衣,也在後來嘗到分手的苦澀 ......

  訊息公告

神奇療癒能量秘境!來去台灣農林熊空茶園「森呼吸」
台北的景點去膩了嗎?那你一定要踏訪這座據說擁有神秘療癒能量的秘境。海拔700公尺的熊空茶園佔地168公頃,時序入冬可見楓、槭、落羽松富有層次的紅與黃,青蔥茶園起伏綿延。

健康飲食的基本——減鹽、糖、脂質
除了鹽分以外,糖和脂質也不能過量。一個六十克甜甜圈含糖約二十克,已經很驚人了。但是一瓶五百CC汽水,含約六十克的糖,接近三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