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親子教養】邱嘉淳/有一種神奇的調味料叫分享

家庭鮮活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7 477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教養】邱嘉淳/有一種神奇的調味料叫分享
【陪產點滴】羽毛/迎接新生兒的悸動
【家人關係】山芙蓉/那件傷心往事

  家家有本經
【親子教養】邱嘉淳/有一種神奇的調味料叫分享
邱嘉淳/聯合報
家裡的兩個孩子,是一對即將要上小學一年級的雙胞胎,姊妹倆感情相當要好,可說是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因此很少發生打架爭執等令父母頭疼的狀況,我這個媽媽自然罕有動怒發火的時候。慈祥和善的臉孔是我最常在孩子面前展現的,為此我時常感到慶幸與安慰,覺得在管教孩子這方面輕鬆了不少。 看到這裡,我想,正常情況下多數家長想必是相當羨慕的吧!孩子們 ......

【陪產點滴】羽毛/迎接新生兒的悸動
羽毛/聯合報
辦公室內突如其來的鈴聲劃破寂靜,接起手機,傳來老婆焦急的高音:「老公,醫生表示胎兒心跳偏慢,頭圍又太大,建議我留院催生了!」 曾設想過無數種老婆孕肚破水、半夜緊急飛車送醫的畫面,甚至還為此作噩夢驚醒,相較之下,此種「直接到醫院催生」的橋段實屬小把戲,縱然與預想情節不符,仍讓我心跳直線加速。 在催生的號召之下,初次迎子那日,我匆促向公司告假返家,急忙整理衣物,上 ......

【家人關係】山芙蓉/那件傷心往事
山芙蓉/聯合報
同父異母的弟弟小我很多歲,在他小學二年級時我就到外地去求學了,接著我出社會、結婚,長年不在家,經常忘了自己還有個弟弟。 弟弟大學畢業的夏天,交往多年的初戀女友離他而去。弟弟來電說想在當兵前北上和我見一面,我當然馬上答應,沒想到感情同樣出問題的同事臨時約我去咖啡店,本想著弟弟應該沒那麼快抵達,但同事滔滔不絕,我也不好意思打斷。 好不容易與同事道別,掏出手機一看便 ......

  訊息公告

WeWork上市失敗教訓
在不到1年時間,WeWork將近400億美元的市值就這樣蒸發。WeWork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市場風向起了什麼轉變?創業者又能從中得到什麼樣的經驗和警惕?

假新聞從哪裡來的?
以「假新聞」來斥責不利於自己的報導,源自川普總統。媒體指參加他就職典禮的人數遠不如歐巴馬,川普斥之為假新聞;電視台對比兩次就職現場的照片,高下立見,怎能睜眼說瞎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