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無照酒駕 藝人黃志瑋交保

星新聞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5 第49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無照酒駕 藝人黃志瑋交保
「等一個人咖啡」 周慧敏邊看邊哭
台韓都追復古風 舊年代捧紅新偶像
大陸「秋晚」大咖少 費玉清不去了
發燒星動態 左左右右 讚「矬矬油油」可愛
蕭亞軒回憶「初吻男」 酷似鄭伊健
改名再出輯 蔡詩芸「渴愛」
SpeXial拍新MV 颱風來攪局
日韓藝能界 澤尻英龍華 當不成日劇奧斯卡「視后」
到處「金秀賢」 中國網友看膩
倖田來未抵台 秀台語準備開唱
宋承憲「人間中毒」 床戰韓版湯唯
海外星鮮事 鄭秀文「臨時同居」 推倒張家輝硬上
拍「惡魔刑事錄」 巴納撞鬼好驚
美國電影票房 女明星「當家」
4MINUTE泫雅愛裝酷 台下大嘴巴
港陸娛樂報 李亞男狂擠「事業線」 王祖藍不是味
「我愛演戲」 吳彥祖撇隱退
張歆藝癡迷曹格女兒 微博示愛
女兒「百日宴」 鄧超跪地吻孫儷腳

影視大代誌

無照酒駕 藝人黃志瑋交保
記者王冠仁、張宏業/台北報導/聯合報
藝人黃志瑋昨天中午酒後駕車,為了接手機,不慎撞上停在路旁的兩輛車後翻覆;他鼻梁、嘴唇擦傷,自行爬出駕駛座向一旁的社區警衛求援並要求報警;警方測出酒測值零點四七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後八千元交保。

黃志瑋向媒體表示,他前一晚在家喝酒,早上洗完澡開車出門工作,因接聽手機一時分神撞到旁邊的車,由於車子較小,一下就翻車;原本想,已睡了一晚應 ......


「等一個人咖啡」 周慧敏邊看邊哭
記者陳于嬙、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慧敏一甩新片「等一個人咖啡」苦情老闆娘角色,昨大讚老公倪震疼她入心,為她吸塵留下過世愛貓的貓鬍鬚;新人男主角布魯斯片中穿比基尼登場,坦言有修毛、沒塞襪子,只有穿丁字褲保護「小兄弟」,身型全都「天生的」,且為拍該片,他「禁欲」停機4個月。

「等一個人咖啡」首映後,周慧敏、賴雅妍、布魯斯及宋芸樺留在影院與影迷QA ......


台韓都追復古風 舊年代捧紅新偶像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韓偶像劇「復古風」都能捧紅新星,最近90年代成為頗受歡迎的戲劇背景,堪稱這股風潮的始祖韓劇「我們的1997(請回答1997)」今晚將在八大播出,該戲捧紅徐仁國、鄭恩地,而台劇「我的自由年代」也讓李國毅、任容萱躍升一線演員。

除了B.B. CALL、卡帶、電子雞等道具,在台、韓復古戲中都可見、無文化差別,曾紅極一時的偶像也成為復古題材重要元素,如 ......


大陸「秋晚」大咖少 費玉清不去了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禁奢令發酵,以往9家電視台爭辦中秋晚會不復見,目前只有大陸央視、湖南衛視辦晚會,相對競邀港台歌手比例也大幅縮減。

據知已連登9年、去年獻唱央視秋晚主題曲的費玉清,今年將在家陪老父而缺席;曾在大陸「我為歌狂」合作的伍思凱與郁可唯,將接手為央視秋晚獻唱主題曲「海上明月」。

去年央視秋晚30組表演歌手,台灣有費玉清、范逸臣、林育羣助 ......


發燒星動態

左左右右 讚「矬矬油油」可愛
闕志儒/聯合報
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昨上衛視「瘋神無雙」,遇上大隻佬版「矬矬油油」,兩人好教養,嘴甜誇「矬油」:「他們比較可愛。」

一旁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要她們說實話,左右只露出笑容化解尷尬。「矬油」扮左右,只有團名諧音最像她們,連裝扮還被左右齊聲打槍,「那是好久以前的造型了。」下月將從附幼直升小學,左右盼交到新朋友。

......

蕭亞軒回憶「初吻男」 酷似鄭伊健
闕志儒/聯合報
甫傳新戀情的蕭亞軒,日前上「完全娛樂」遭逼回憶初吻經驗,雖已相隔18年,但她仍記憶深刻,對方長得像鄭伊健。

她透露,當時這段戀情讓她很煩惱,因為當時是初吻對象的朋友要追她,豈料卻愛上初吻對象。遭逼初吻,蕭亞軒沒放過納豆,納豆曝初吻發生在K書中心包廂,「趁著幫女友蓋外套時直接下手」,遭眾人虧「你才是高手」。

......

改名再出輯 蔡詩芸「渴愛」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沉寂2年多的蔡詩芸又改名了,這回還找了老師先看了原本的英文暱稱,決定以「DIZZY DIZZO」再出發,只是這念起來有點饒口的洋名,難道不怕粉絲錯亂?她一派自信地說:「喜歡我的粉絲都很支持我唱英文歌,所以改了名,也期待我的英文名能像新歌一樣,帶給大家不同感受。」

她過去曾與周杰倫及黃立行傳過緋聞,可如今周董情歸昆凌,黃立行也與徐靜蕾有不結婚不 ......


SpeXial拍新MV 颱風來攪局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帥氣男團SpeXial日前為新專輯拍攝第二波主打歌「愛不再呼吸」MV,到海灘拍攝時,正好遇到颱風將來襲,忽晴忽雨,打亂拍攝節奏,最後還被海巡署驅離,表示為了安全,要求他們馬上撤離。

SpeXial這支MV呼應「遇水則發」,到海邊拍攝每個人對嘴時,一拍到子閎就下大雨,讓其他團圓狂念子閎是「雨神」,但因颱風將來,每個人要裝深情時,就遇到狂風大起,最後7 ......


日韓藝能界

澤尻英龍華 當不成日劇奧斯卡「視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日前亮相派對,為前同門師姐柴崎幸補慶祝生日,可惜澤尻英龍華未能在柴崎幸身上沾到旺氣,在日前公布結果的「第81屆日劇奧斯卡」中,澤尻英龍華始終未能憑相隔八年擔正的劇集「First Class」奪視后。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前年再戰藝能界,一改以往臭臉態度,更轉做「親善大使」力圖洗底。繼早前於節目主動再為七年前的黑臉事件道歉,澤尻英 ......


到處「金秀賢」 中國網友看膩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秒殺無數亞洲女粉絲的金秀賢早已攻陷中國,自年初至今在中國狂接超過35支廣告,吸金逾億人民幣,但因其廣告涉及衣食住行,可說是無處不在,至近日終有網友感到吃不消,留言大嘆看金秀賢看到吐。

金秀賢代言的產品包括飲料、巧克力、雪糕、化妝品、服飾、鞋子、手機、汽車、礦泉水及電器等,以致其廣告無孔不入,已全面覆蓋電視各大頻道、地鐵車廂、 ......


倖田來未抵台 秀台語準備開唱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昨傍晚抵台,為明天在南港101文創會館舉辦的演唱會提前來台準備,她穿著白T恤、短裙及桃紅色高跟鞋,休閒、時髦兼具,身為「台灣媳婦」的她,以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倖田來未。」

今年第3次來台的她,對台北毫不陌生,她表示,將趁「倖田來未2014巡迴演唱會Bon Voyage最終站」的機會,在台北再度品嘗最愛的小籠包,及台灣按摩,一 ......


宋承憲「人間中毒」 床戰韓版湯唯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星宋承憲在電影「人間中毒」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激情演出,除了大方露臀與精壯肌肉,也和飾演老婆的趙汝貞及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新人林智妍床戰。由於片中共有4場嘿咻戲,幾近真槍實彈的演出,也讓宋承憲忍不住叫苦:「拍攝現場根本就像戰場!和拍動作片一樣累」。尤其戒菸10年的他,為戲破戒狂哈菸,還因此一度「失聲」。

宋承憲首度演情欲片,剛開始天 ......


海外星鮮事

鄭秀文「臨時同居」 推倒張家輝硬上
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世界日報

都市愛情喜劇《臨時同居》即將上檔,製作特輯「影帝級小人物張家輝」。視頻中,影帝張家輝剖析台前幕後,並大方分享片中與鄭秀文的激情戲分的細節,原來竟是女方主動將這位金像影帝推倒。

在電影《臨時同居》中,影帝張家輝告別硬漢角色回歸小人物,出演一位炒房大潮中落魄的地產經紀。據報導,在特輯中,張家輝除了表達自身對地產經紀角色的深刻理解之外,也對和鄭秀文的 ......


拍「惡魔刑事錄」 巴納撞鬼好驚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驅魔」導演恐怖新作「惡魔刑事錄」改編自紐約警探真實辦案經驗,描述一位紐約警探遇上一連串詭異案件,最後發現是邪靈作亂,而與神父聯手。片中飾演警探的艾瑞克巴納戲裡勇敢,但戲外卻因拍攝現場多次發生器材忽然故障、燈光熄滅等怪事,連演出神父的艾德格拉米雷茲脖子上的十字架都無故斷裂,讓他演戲時都覺得背脊發涼,直呼恐怖。

艾瑞克巴納表示,他對這種 ......


美國電影票房 女明星「當家」
記者蘇詠智/專題報導/聯合報

美國今夏票房比前幾年下滑,卻有一個現象不容忽視:吸引女性觀眾的影片,常能突破頹勢開出佳績,比起針對男性拍攝的電影,更有機會小兵立大功。

湯姆克魯斯「明日邊界」耗資破億美元,在美賣座卻踢到鐵板,至今累積未超過1億美元,被「分歧者」青春偶像雪琳伍德莉與安塞艾爾格特再度攜手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打敗,「生」片成本僅 ......


4MINUTE泫雅愛裝酷 台下大嘴巴
娛樂新聞組/首爾15日電/世界日報

早前各自發行個人新曲在樂壇展開正面交鋒的南韓女團4MINUTE主將泫雅與T-ara成員孝敏,日前與女團SISTAR及Secret一起以性感裝扮演出南韓江原道舉行的音樂會。

泫雅與孝敏同樣以性感熱褲上陣,勁歌熱舞鬥秀長腿,炒熱全場氣氛。而女團f(x)成員Amber近日在「A Song for You」節目中大爆泫雅是個滔滔不絕的人,與她在舞台上的冷酷形象大相逕庭。

......

港陸娛樂報

李亞男狂擠「事業線」 王祖藍不是味
娛樂新聞組/香港14日電/世界日報
<

李亞男日前以谷胸造型參加節目,又唱又跳非常火辣,不過卻被男友王祖藍嫌表演服過短,又埋怨女友於新劇連親兩男。

王祖藍、李亞男、林盛斌(Bob ......


「我愛演戲」 吳彥祖撇隱退
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世界日報

吳彥祖日前更新微博澄清將要退出娛樂圈的消息,稱「從未想過退出演藝事業」。中新網報導,此前因要照顧當時病重的母親,吳彥祖曾決定暫停所有娛樂圈工作。

吳彥祖發文稱,「就早前家裡發生的事情,在此多謝大家關心,事情現在已經解決。 本人也想在此澄清早前有一些傳媒的失實報導,本人熱愛演藝工作,從沒有想過退出演藝事業,我會繼續努力,多謝大家支持!」。

......

張歆藝癡迷曹格女兒 微博示愛
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世界日報

自從《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開播以來,二姐張歆藝成了曹格女兒「姐姐」的忠實腦殘粉,頻在微博上曬其萌照表愛意。新華娛樂報導,在《解憂公主》發布會採訪時,張歆藝還向記者求助:「若是採訪姐姐,記得一定要通知我,我一定要去現場。」甚至連微信頭像都換成了姐姐,如此腦殘粉的舉動,在明星身上也是很少看到的,不知道二姐的願望至今實現了沒有。

據報導,張歆藝和老公 ......


女兒「百日宴」 鄧超跪地吻孫儷腳
娛樂新聞組/香港14日電/世界日報

孫儷、鄧超12日為女兒小花在北京某星級飯店舉辦百日宴。北青網報導,為配合童趣的氛圍,現場專門搭建了旋轉木馬、滑梯、海洋球池等供小朋友玩耍的場地。擺桌布置以白色調為主,舞台背景以卡通形象為主要元素,小花、100的字樣布滿全場。

董成鵬、李晨、劉濤、俞白眉、代樂樂夫妻等友人前來道賀,鄧超在現場不僅親吻女兒的腳,還下跪親吻老婆孫儷的腳,讓孫儷過足娘娘癮。


訊息公告

呷冰扮文青 人文空間中品嚐一夏清涼
臺中街頭這幾年出現了好些文青寧靜風格的新形態冰店,創意出奇的冰品搭配清爽不膩的人文空間氛圍,讓吃冰既是跨越世代的共同娛樂,也隱然形成一股演繹個人飲食品味的「食」尚潮流。

夏天的四段式
脫春入夏總是像蟬蛻殼與蛇換皮一樣困難。如果老掉牙地將一年節氣與人身等值換算,糟了,這就是青春期。所以每年端午前後都像被午時水或雄黃酒噴到的蟲子一樣無名地小病一下,青春期最後的領受與煩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