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真空才是來真的!! 「真空果汁機」讓營養真到位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08/12 第2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真空才是來真的! 「真空果汁機」讓營養真到位
 
 
體面生活

真空才是來真的! 「真空果汁機」讓營養真到位
炎炎夏日,新鮮現打果汁特別受歡迎,不僅沁涼解渴,還可快速補充營養。但使用傳統的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不僅氣泡多、水分與蔬果纖維容易分離,最重要的是得強迫自己短時間喝完,否則容易氧化變質。日本果汁機市占率NO1的TESCOM品牌,突破過往果汁機的缺失,採用專利技術開發出世界首創的「真空」果汁機,讓你喝到真正頂級的新鮮果汁!

營養真新鮮!

1.多營養

2.多便利

3.少氣泡

4.少流失

特搜!真空果汁機受歡迎的4大理由

一、保留食材營養素 喝果汁不再等同喝糖水

很多人都認為喝果汁無法真的攝取到食材的營養,因養分在打的過程很容易流失,真正喝到的其實只是糖水,不僅對健康無益還會越喝越胖!為了保留食材最重要的維生素C和多酚,TESCOM真空果汁機以改革的手法,先將空氣取出後再攪拌,因氧氣混入少,能大幅減少食材氧化,保留蔬果中最有價值的營養素,讓喝果汁真正成為養生、減肥的一大途徑。

二、大幅減少氣泡 享受果汁不怕喝進太多空氣

開心喝下果汁,卻因同時喝進太多空氣覺得肚子鼓鼓的、整天不舒服?相信許多人對果汁是又愛又恨。用傳統果汁機打較有黏性的水果如香蕉、木瓜,這類食材會吸附空氣,在打的過程中就會產生很多的氣泡,因此當喝下一整杯果汁的同時,也將不少空氣一併喝下肚。TESCOM真空果汁機在打的過程,能將空氣抽出,製作出的飲品不僅氣泡大幅減少,口感也會變得更濃郁順口喔!

三、果汁、湯品一機搞定

不論是現打果汁,或是富營養價值的豆漿甚至是香濃的南瓜湯,即使不擅長料理的人,只要透過TESCOM真空果汁機就能輕鬆搞定。隨機附贈日本健康飲品專用食譜,簡單易上手的機器操作,果汁、湯品皆可調製,每天都能輕鬆變換出不同的健康養生湯飲。

四、貼心附贈真空杯 新鮮果汁可保存24小時

美好的早晨,若能喝上一杯新鮮果汁搭配早餐,是一件多幸福享受的事!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早上哪有時間現打果汁,前一晚打起來放隔天再喝,食材的營養早已流失,新鮮度不再。TESCOM真空果汁機了解大眾需求,貼心的附贈一個真空存瓶,讓你在前一晚打的新鮮果汁,可以完美保存24小時,上班前只要從冰箱拿出來,即可享用新鮮沁涼的果汁,開啟活力的每一天!

部落客Sophia 愛用熱推 DIY 實證真空果汁機的驚人魅力

把兩杯放在一起,過了一分鐘後,兩杯果汁的顏色已經開始有些差異,一般果汁機打出來的蘋果汁顏色已漸漸的變深,比較早打出來的真空果汁,顏色還是維持在蘋果的黃色。

雖然真空果汁機價格不便宜,但是如果多花些錢就能買到健康,就一點也不貴!真空果汁機所保留的營養素和一般市面上兩、三千的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完全不同,長久看來,一個好的果汁機是值得投資的,畢竟還有什麼比健康重要呢?

FB: TESCOM Taiwan


訊息公告

左撇子要不要改?
「我的小孩喜歡用左手拿湯匙吃飯、左手拿筆畫畫,他現在才三歲,要不要趁孩子還沒學寫字之前,趕快把他改過來?」,這是左撇子爸媽常見的困惱,左撇子生活似乎會有很多麻煩,慣用左手到底要不要改?

夏季日本瘋棒球
青春洋溢下的甲子園,總讓人聯想起耀眼陽光與藍天白雲。而優雅夜色裡的職棒球場,也總是滿溢著暢快心情與啤酒氣息。不管是哪一個,仲夏的8月,不妨就來瘋一場棒球吧。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