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王心凌不與過去切割 人生三十更加完整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5 第108期  

王心凌不與過去切割 人生三十更加完整

【採訪撰文╱李郁淳 攝影╱陳明聖 造型╱陳昶憲 化妝╱Emily Liu 髮型╱Ethan Yao 特別感謝╱輕適能運動空間Light Fitness】

王心凌不與過去切割 人生三十更加完整

她形容自己是個「糾結的人」,然而這些年的歷程終於幫她找到最舒服的樣子。她的歌陪伴許多人的青春記憶,像是一段充滿泡泡糖和粉色氣球的歲月,對於跟隨她多年的「甜心教主」的稱號,她笑笑沒辯駁什麼。有些歌手急於和過去切割,她並不介意其實,她比較寧願和它和平共處,青澀、幼稚、懵懂,都是促成現在王心凌的一部分,儘管她在新專輯《第十個王心凌》裡宣示成長意味濃厚,把健美、解放、勇敢、獨立當做號召。

女生可以獨立自主 不用等著被呵護

在第十張專輯裡,她勇於和大家分享身上的十個魅力部位,充滿緊實肌肉和鮮明線條的她,有運動的女生都知道,線條絕非一日養成,而肌肉則是緊咬牙根多時的成果。她說小時候的歌,歌詞單純直接,講的是等愛降臨、甜蜜蜜,但這次想說的是女生也可以獨立自主又有個性,把自己照顧好,不必永遠等著被呵護,但又不到大女人的程度。王心凌不像她表面看起來那麼柔弱,卻也不是渾身批著盔甲的現代亞馬遜女王。「女人」和「女孩」兩種角色在她身上,以巧妙比例揉合得剛剛好。她說我面對愛情是很小女人的,但現在的她更懂得怎樣讓兩個人相處自在,同時又能兼顧同事、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在工作和生活享受兩者間取得平衡。

三十歲,步入了才知道

對於這次大膽展露身體美麗曲線,王心凌坦承也經歷過一番天人交戰。雖然到國外海邊會穿比基尼,但內心仍然相當保守。但是造型師陳孫華說服她,現在的狀態正好,不如把美好一刻留下來。她說她並不是想藉由裸露來傳達自信與自在,而是因為到了三十歲這階段,人生真的舒服了。以前媽媽告訴她,女人到了三十是最美的,那時怎麼會懂?完全不能明白那個階段的豁然開朗。直到我步入三十,經歷更多,想事情比較完整,表達更有自信,也更懂得享受生活了。

最美的樣子 就是最自然的樣子

說到運動,王心凌也是本著強烈的責任感去完成。開始運動是因為想練唱歌肺活量,於是就從跑步開始。雖然平均距離大約五公里,但是每次喘的程度減緩或完成時間變短,心裡就有很大的成就感。大致來說,不會做很多強度太高的動作,但是會期望自己在固定行程內效率越來越好!「運動真的會讓人更快樂!我覺得女生運動完香汗淋漓,瞬間放鬆後皮膚透出來的健康光彩,還有頭髮帶著汗水微溼,簡單盤在頭上,沒有太多髮絲在臉龐周圍,那種最自然的樣子最美!」王心凌說。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四種不同裙裝穿搭 炙夏也能展現2014秋冬風潮 搶先為妳整理4種2014秋冬伸展台上不同長度的裙裝穿搭,並以春夏衣款和飾品塑造鮮明輪廓,讓你立刻把握秋冬風潮,飄揚炙夏。 美的不知不覺!雙色眼線小心機 眼線不能只畫單色,單用黑色擔心太濃烈,只用咖啡色又怕太柔和,無法塑造眼部力量,學會黑色內眼線+咖啡外眼線的雙色技巧,讓妳眼睛放大的好自然。

每個女人都該有!衣櫃必備4款洋裝

翻開女性時裝史,它們都是數一數二的代表,甚至可說當今的許多潮流皆從其原身演變而來,當你毫無頭緒、不知該穿些甚麼的時刻,就是它了!

儂儂官方網站
呷冰扮文青 人文空間中品嚐一夏清涼
臺中街頭這幾年出現了好些文青寧靜風格的新形態冰店,創意出奇的冰品搭配清爽不膩的人文空間氛圍,讓吃冰既是跨越世代的共同娛樂,也隱然形成一股演繹個人飲食品味的「食」尚潮流。

夏天的四段式
脫春入夏總是像蟬蛻殼與蛇換皮一樣困難。如果老掉牙地將一年節氣與人身等值換算,糟了,這就是青春期。所以每年端午前後都像被午時水或雄黃酒噴到的蟲子一樣無名地小病一下,青春期最後的領受與煩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