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莎拉波娃 不服輸的金髮女王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3 第 25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莎拉波娃 不服輸的金髮女王
精采內容 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形象片 力邀Rita Ora特別演出
 
  天然ㄟ尚好!來自紐約的衣物保養專家The Laundress新品上市
 
  胡婷婷,在野地盛放的溫室花朵
 
  丁菱娟/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
活動快遞 【電影贈票】美麗佳人X《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莎拉波娃 不服輸的金髮女王

六月才拿到法國公開賽冠軍獎盃的莎拉波娃,芳齡27歲,這位俄羅斯冠軍便能保持在女子網球世界排名的不敗之地,莎拉波娃早已向全世界宣告:網球是她這輩子的熱情,而且她也很驕傲地跟大家說,在球場上的忍耐度,男人跟女人是平等的。 男人愛她,因為她具有姣好美貌跟難以征服的特質;女人愛她,因為莎拉波娃對自己該奮鬥、該努力的一切從不放手,她可不是那種雙手叉腰等人伺候的女王,寧要什麼事都 hands on。然而不管網球或者商業女強人的身分,莎拉波娃的小秘密就是:Work Hard。 莎拉波娃的旅行配備:我常旅行,我喜歡帶著皮革 leggings、寬沿帽、超大的圍巾、太陽眼鏡,爸媽買給我的珠寶手飾、一本寫好商業想法的筆記本,還有我最愛的TAG錶。其實我也很喜歡帶著我的小狗 Dolce-當我可以的時候啦-。 莎拉波娃的夏日度假勝地:海邊!我的訓練課程幾乎都長達一整年,但是我會在大滿貫或者大型巡迴賽以後,留些時間去海邊度假,非常紓壓,也能洗滌心靈。 莎拉波娃的緋聞男友:Andy Roddick、Djokovic。不過據說近來莎拉波娃的現任男友 Grigor Dimitrov(保加利亞籍網球選手),在世界盃俄羅斯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上,請四個男人舉牌,上面寫著:「莎拉波娃,你願意嫁給我嗎?」轉播賽事上全世界都看到了,當然莎拉波娃也看到了。尤物嫁不嫁,就拭目以待囉。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8月號】

 
 
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形象片 力邀Rita Ora特別演出

DKNY MYNY是DKNY在紐約市誕生的最新香氛。傳達的訊息簡單明瞭,大家都能明白:Be a part of it,一起體驗紐約魅力!這一座城市充滿了個人特色、希望與無窮機會。 ...(繼續閱讀)

 
天然ㄟ尚好!來自紐約的衣物保養專家The Laundress新品上市

優質經典的衣物與居家清潔產品The Laundress,以一種優雅清新的生活美學,重新演繹每個人最熟悉卻容易忽略的衣物與居家洗滌方式。全系列產品皆使用環保素材,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及衣料的化學物質 ...(繼續閱讀)

 
胡婷婷,在野地盛放的溫室花朵

第一次採訪胡婷婷的時候,她客氣禮貌但有距離,彷彿身上有一股怎麼也甩不掉的矜持。這一次,即將出版新書《原來是天使》的她依然客氣禮貌,但哈哈大笑已取代抿嘴淺笑。她撤掉了那一堵牆,大方分享所有喜怒哀樂。 ...(繼續閱讀)

 
丁菱娟/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

實現夢想的過程就是享受投入熱情的過程,不論成不成功,至少學會了一件事,少了一個遺憾,生命更豐富了。 ...(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美麗佳人X《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究竟是安定的生活重要,還是自由價更高?看完電影預告,你會怎麼選擇呢?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特映電影券!(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8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