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如何在Facebook快速取消說過的讚?

 
每週 四 出刊.2014.08.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讓Gmail也有「已讀取」功能
如何在Facebook快速取消說過的讚?
打開M8手機桌面就能知天下事
延伸閱讀
「冰鎮棉涼感內褲」解放褲檔的熱
【全球首賣】最高降5度,一件就出貨↘299
密技偷偷報 

讓Gmail也有「已讀取」功能

LINE的「已讀」通知功能,不但讓發訊息的人可以快速掌握對方是否已讀取訊息,同時也是友情大考驗,看看在關鍵時刻對方是否「已讀不回」。雖然在Outlook中也有一個「讀取回條」的功能,可以知道收件人收到郵件了沒?但是現在恐怕沒幾個人用Outlook收信了吧!事實上,Gmail只要安裝了「Streak」這個擴充套件,就能擁有類似「已讀」的資訊功能哦!

》下載網址: http://www.streak.com/email-tracking-in-gmail

Step

1.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 http://www.streak.com/email-tracking-in-gmail 」,然後點選頁面中間的〔Install Streak for Email Tracking〕,安裝「Streak」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時,會跳出「要求權限」對話框,按下〔接受〕即可繼續安裝動作。安裝完成後,開啟Gmail頁面,會出現「Share Streak with your tram?」對話框,若暫時不想和朋友分享該擴充功能套件,則按下〔Skip〕。

3.接著會跳出「Enable Tracking by Default?」對話框,按一下下方的〔Turn On Tracking by Default〕即可開啟郵件追蹤功能。完成後和正常流程一樣寄發郵件,輸入收件人、主旨,並寫完郵件內容後,按下〔傳送〕。

4.點選左側選單的「寄件備份」,接著切換到「All Tracked Email」資料夾,可以看到每封信的後方有一個眼睛的圖示,當對方讀取郵件後,眼睛圖示即會變成綠色,將游標移至上方,會顯示郵件已被幾個人讀取。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肆號
大家的Facebook問題集 

如何在Facebook快速取消說過的讚?

有時候我們難免一時手快,按下了許多「有的沒有的」讚,甚至頻繁到我們自己都忘記到底點過哪些粉絲專頁的讚了。這時候,很容易讓我們的臉書首頁變得亂糟糟,因為點了太多的讚,結果莫名其妙的訊息全部出現在臉書上,很多可能都是自己不想看到的。這時候,要怎麼找到自己點過哪些讚?或是快速取消自己說過的讚呢?

》官方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browse/other_connections_of/

Step

進入下面這個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browse/other_connections_of/ 」,我們就可以找到所有按過讚的粉絲專頁,也可以快速收回講過的讚了。



本書是由Android專家「電腦王阿達」主筆,書裡的APP都是由他本人實際使用過、並認為一定要裝的,這才敢推薦給您!甚至在使用時,可能遇到什麼問題或待改進的缺點,也照實提醒讀者。手機裡裝一堆垃圾軟體沒有用,讓我們先幫你挑選測試,經過達人認証的好軟體不裝才可惜!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aesarh/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624474
密技偷偷報 

打開M8手機桌面就能知天下事

BlinkFeed是一個能夠讓使用者依照自己喜愛的新聞類型來過濾後,將相關文章呈現在手機首頁上的應用程式。BlinkFeed 提供多種的新聞類型,類如新聞、財經、國際、娛樂、生活、旅遊、時尚、科技……等等,還可以自行增設想要關注的網站來作追蹤。

Step

1.使用者只要打開手機,就能馬上從BlinkFeed 中看到現在最新的國際消息、科技要聞或是運動賽事等所有包羅萬象資訊以方塊狀呈現眼前。

2.當我們選擇有興趣的主題後,其中會列出許多該類型知名的網站。這時只要透過右方的欄位來勾選,便加入了追蹤的清單。

3.倘若想要追蹤的網站並沒有在其中,也可以使用右上方的搜尋來手動新增。

4.回到BlinkFeed 首頁左方的內容一覽,不僅能夠看見我們剛剛選擇有興趣的追蹤頻道以外,最下方還能針對手機中的所擁有的應用程式來做連結,透過 BlinkFeed 觀看。

5.不論是 Facebook 或是 Fitbit 都能透過BlinkFeed 來看到最新的好友更新塗鴉牆或是運動數據追蹤。

6.當我們將所需要或是有興趣的網站加入後,日後除了進入BlinkFeed 可以直接看到這些我們有興趣網站所提供最新的消息以外,還能隨時透過最左方所陳列的清單來做單項消息的精選。這樣迅速的資訊提供,也無怪乎BlinkFeed 這項功能受到這麼多朋友喜愛。


延伸閱讀 


■HTC One M8搭載Duo景深相機,能記錄下更多的照片訊息。本書除了教你看懂雙鏡頭的基本功能,還有攝影實例告訴你怎麼拍才美,怎麼玩後製才潮。想在朋友間展現幽默感,或是拍出近乎單眼等級的作品都不是問題,最完整的手機攝影懶人包,保證每招都是絕招!

■配件功能也不容忽視,本書要教你怎麼把「感應」功能發揮到極致!Fitbit App全面記錄你的運動過程,Dot View保護殼還有更特別的玩法,讓才剛換新機的你,能夠與M8更親密。

想知道更多?請按此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8-07 抓出網路圖片中的文字
2014-07-31 如何在臉書相簿之間搬移照片?
2014-07-24 神奇!M8「多方視角」幫你救回...
2014-07-17 不開啟HTC M8手機畫面也可得知...
主編推薦  
貓咪專屬的候車亭在台灣?
和風徐徐館 經典早午餐
米其林五顆星的限量美食!
能讓你夜夜好夢的神奇禮物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