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夢之島冒險-千年系京都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3 第3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開始在北歐自助旅行》北歐,接近天堂的國度 !

  這些年有幸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開始了旅居丹麥的生涯,這是人生中一段奇妙又美好的體驗。

 北歐無論是居住環境、社會福利、人文風情、建築與自然景觀等,無一不是令人嚮往的理想生活地。

 北歐人熱愛這片土地,熱愛他們的國家,更滿足自己的生活。

 就是這一份熱情、這一股自信,讓這裡的氛圍瀰漫著歡樂、朝氣,與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安定感受。

 

 所以,撰寫這本書是希望能為自己旅居在北歐的歲月留下點記錄。

 

 更可以將這接近天堂般美好的地方介紹給大家,讓想來北歐旅遊的旅人,能更全面、詳細的認識這塊土地和這裡的人們。

 並在最短的時間內藉由書中所提供的資訊,融入北歐的生活,不慌不忙的享受北歐的慢活步調。

 本書分享了我們多年來的體會和記錄觀察,雖無法容納廣博的北歐全貌,但期望這本書能為讀者打開一扇認識北歐的窗。

 然後再帶著本書走進北歐的大門,開啟每個旅人看北歐的不同角度。

 那將會是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精彩故事。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北歐自助旅行》作者◎武蕾 攝影◎盧奕男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夢の島冒險-千年系の京都!

 開車帶爸媽、小孩玩京都,超適合!

 一般人可能會認為京都街道都很窄,也許不太適合自駕,但其實開起來跟其他城市沒有什麼差別,而且沒有像大阪、東京那類大都市那麼複雜。

 

 加上京都巷弄間的付費停車場算是很密集,所以去哪都方便,又可以不用受限於公車的路線。  

 

 尤其如果要帶爸媽遊京都,還有什麼比自駕更方便的呢?


 初訪京都,清水寺為必去的最大地標,外面參道上的商店也是必逛之地。

 

 中午花五分鐘開車前往附近的八坂圓堂,在高雅和室中邂逅優雅的天婦羅;唯一小心的副作用,是回來後會一直想念這種美味!

 

 京都建築充滿古老優雅的韻味,此為閑臥庵,為黃檗禪宗的佛寺,提供茶懷石料理。

 
 雖是素食,但別出心裁的料理設計以及美麗的庭園,療癒旅人的心靈。

 可以安排哲學之道的漫遊、品味米其林三星的「瓢亭」懷石料理。

 

 下午的南禪寺是散步、外拍寫真的最佳場所。接著前往流行時尚挖寶的好地方「新京極通商店街」,這裡匯集了許多個性商店,是逛街首選。


 造訪龍安寺的枯山水庭園和美山的茅草之里,找尋心中的寂靜。

 

 成相寺欣賞天橋立絕景後,就出發前往伊根,探訪世界最美的漁村。

 

 

 

 

  搭海上Taxi觀賞整個伊根舟屋,船夫逗趣的介紹也是賣點之一。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作者◎酒雄

 TOP

《開始在北京自助旅行(14'∼15'最新版)》北京人吃什麼(一)!

 煎餅

 《聊齋誌異》作者蒲松齡曾作「煎餅賦」,生動
描述煎餅的外型。他說煎餅:「圓如望月,大似銅
鉦,薄似剡溪之紙,色似黃鶴之翎。」
 煎餅或稱天津煎餅亦稱煎餅果子,最初起源於山
東,北京處處可見煎餅攤。

 攤販將摻雜米、豆類的麵調成糊狀,以杓舀麵糊在圓盤狀的鏊上攤開成薄餅,在餅上打雞蛋抹勻,再撒上蔥花和香菜,然後翻面塗上甜麵醬、辣椒醬,並放上一張麵粉炸成的薄脆(一種脆餅),隨即包裹成長方型的煎餅。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北京自助旅行(14'∼15'最新版)》作者◎ 沈正柔

TOP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看見日本最美的一面)  

主講:酒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8月17日(週日)14:00-16:00
地點:台北-城中店  (3樓金石生活學堂  )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  

主講:賴雅婷、王微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第一場

時間:103年08月30日(週六)14:00-16:00
地點:桃園-桃站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同路24號


第二場

時間:103年09月19日(週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

第三場

時間:103年09月20日(週六)15:00-17:00
地點:台北-汀州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184號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TOP

訂閱卡哇依【維京童書報】,送大貓熊生態書!
【維京童書報】介紹優質童書,並邀請名家分享、導讀,讓「閱讀」成為親子間最美好的時光!8/31 前訂閱【維京童書報】有機會抽中《我是你的朋友-大貓熊》乙本,萌翻家中寶貝的心∼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即使烏雲密佈,總會有陽光露出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戰爭還是和平是個難解的題。因為我們會和到雙方都有好的人(猩)與壞的人,甚至壞的人也不能說是壞的人,只是受過了傷害而失去了信任。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3號2樓 Tel:(02)2882-0755 Fax:(02)2882-1500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