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打動饕客胃 簡單卻不平凡麵食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曾與父親有過什麼小祕密嗎?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打動饕客胃 簡單卻不平凡麵食  
 

中壢文青風喫糆 吃得到馬來西亞特色辣椒板麵
Blog【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旅遊看世界) 】by 快樂雲

中壢似乎越來越台北嚕(笑),越來越多文青小店在中壢開幕,這樣還真是讓人開心,不過,價位上似乎也越來越台北嚕。
雖然位於隱密的巷弄,但這精心設計的店面還是吸引了我們走了過來, 除了知道這裡是"麵店"外, 店內賣什麼麵?價位?..... 其他部分我們則一無所知, 但我們還是入內試試嚕…more

藏身巷弄石記麵館 麵條Q彈有滋有味 屏東市區6家在地人氣麵店 別漏勾!
撫慰味蕾的簡單美味 老字號餘記麵館 芝山站人氣麵食 嚼活麵疙瘩手工麵館
文青小麵館 川湘菜大師新品牌阿米家 小伙伴湖北風味麵館 走健康清淡路線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雕刻之森自然藝術共生
曼谷星巴客告別湄南河
買下第一個LOEWE 藤籃包
109年南美五國—利馬一日記
「在家工作」,日本新趨勢?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落紅》誰使用父權害了誰
《影迷》五月份片單短評(2020)
《忒修斯之船》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美好拾光公司》舊愛還是最美?!
《海邊走走 Hope Gap》到海邊走走,快樂的向前走!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溫哥華 千里傳音
風格時而詼諧時而辛辣,創作從生活瑣事到時事評論均相當精采。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同理心不能無邊無際
要求員工發揮太多同理心,會損害績效。因此,本文提出一些步驟,防止同理心可能造成的不良作用,並促成它的優點。例如,員工分工應付特定利害關係群體,以便用符合本身需求的方式滿足別人的需求,讓同理心得以休息一下。

輕便又時髦 夏天挑頂「粉彩漁夫帽」再出門吧!
連著幾天好天氣,享受陽光的同時偶爾也是需要適度遮蔽一下,以免髮質、肌膚曝曬過度。外型低調百搭、輕便好攜帶的漁夫帽向來是許多時尚迷熱愛的造型單品之一,今年春夏也有不少粉彩亮色款式,粉紅、螢光綠、粉藍等配色,就像現榨的果汁或水果糖一樣新鮮討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