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我已經迷失方向了」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3 第1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我已經迷失方向了」
精采內容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誘惑代言Dolce & Gabbana彩妝 挑戰夢露性感女神地位
 
  輕鬆窈窕不復胖! 擁有完美好身材的10 Tips
 
  口紅慾望
 
  時尚大蒐查
活動快遞 《明天記得愛上我》原來我是這種愛情怪咖!?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我已經迷失方向了」


演技及外表兼具的性感帥哥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於日前接受訪問時,向媒體透露了打算暫停演藝事業的念頭!?想必這個消息一出,不知會讓多少粉絲及迷妹們傷心欲絕… 從12歲開始便加入了迪士尼頻道招牌節目《米老鼠俱樂部》,到現年32歲的他,不僅陸陸續續演出許多好評電影,從早期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等,到近期的《落日車神》(Drive)、《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等,都讓他憑藉著精湛的好演技在好萊塢聲名大噪。除了好演技有目共睹外,性感俊帥的外表(尤其狀似PS過的驚人腹肌)及憂鬱迷人的眼神更讓他不知迷倒多少女性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4月號】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誘惑代言Dolce & Gabbana彩妝 挑戰夢露性感女神地位

在香水廣告裡化身黑色女王的Scarlett Johansson,在3月的最新底妝廣告中又以全然不同的無暇淡妝,嫻靜氣質媲美希臘雕像,優雅詮釋Dolce & Gabbana全新粉底所要帶給女性的霧面完美質感底妝...(繼續閱讀)

輕鬆窈窕不復胖! 擁有完美好身材的10 Tips

「明明都沒什麼吃了,可是體重為何就是一直降不下來?」、「體重好不容易降下來,不過才多吃一點為何立刻胖回來?」正在減肥的你是不是也有這些煩惱?如果有這些問題的人,那麼可能是你方法用錯囉!是時候好好重新檢討一下了...(繼續閱讀)

口紅慾望

還記得講求自然裸唇色的年代嗎?似乎只消抹一抹護唇膏,大不了塗上淺到幾乎看不到顏色的口紅,就等同大功告成地詮釋流行,但這種風潮已經徹底被改寫,今年春夏服裝秀場上,每個模特兒嘴上的口紅表現,成了詢問度最高的話題,最棒的是,無論是閃耀光、珍珠光或水釉光,只要彩度夠,什麼顏色都是流行 ...(繼續閱讀)

時尚大蒐查

時序入春,何不穿上突顯身型的鉛筆裙讓春色蔓延至女人身體,或簡單穿上挺拔的西裝外套,秀出早春時尚態度。 ...(繼續閱讀)

 
《明天記得愛上我》原來我是這種愛情怪咖!?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幸福?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到明天、未來,都一直擁有愛,該有多幸福呢? 你了解自己在感情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又想知道你在潛意識中是屬於哪一種愛情怪咖嗎?完成測驗後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上,即有機會獲得雙人峇里島頂級行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4 月號
 
 
持續這8件事,預約十年後的名利雙收
對日復一日的工作感到迷惘?看著夢想逐漸遠離,你失望了嗎?本書回答了所有年輕人的大哉問:如何結合工作賺錢和自我實現?了解成功者的八個特質,讓你邁向你想要的成功!

戀戀上海 花樣年華10個新舊關鍵字
作家冰心在一次旅途中,行經南京、蘇州及上海,不得不提筆嘆息:我素喜北方風物,至此也不得不傾倒於江南之雅澹溫柔。十個新的舊的關鍵字,素描出每個人心中的上海印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