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為什麼升官的人不是我?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9 第 545   訂閱/退訂   歷史報份
《女生國觀點》 工作 就是最佳動機 《特別推薦》 「紀香無骨鹽酥雞」免去剔骨麻煩
  為什麼升官的人不是我?   工業局APP創業人才培訓計劃
《逐夢高手》 考上機師培訓 英文師勇敢追夢 《姊妹淘心話》 壓力習慣就沒事? 小心被反噬
 
 
工作 就是最佳動機
我在大一教管理學,這周的進度是「激勵員工」。談到激勵,我問大一新生,我要如何激勵你們在大學好好學習?我又要如何激勵你,在工讀時不要打混摸魚呢?我提到管理學中有一個社會交換理論,也就是任何人的行為,都在期待一個「交換」,而這「交換」的東西,我們稱之為動機。...詳全文
為什麼升官的人不是我?
幾乎每年職等晉升的人事命令發布之後,人資部門都會接到一些自覺「不公平」的申訴事件。一種是工作多年的資深同仁,他們多半會非常憤怒地表示:「講真的,憑什麼是那個人,我進公司這麼多年,我不覺得他哪裡做得比我好,論配合度、貢獻度、主動度,我哪點不如他,這樣對我公平嗎?詳全文
 
線上免費講座-認識姚明
線上免費講座-用英文聊時尚品牌
把愛找回來-人際溝通單元課程
日文基礎會話班
BO2教你Painter手繪插畫
AutoCAD 室內設計
 
 
考上機師培訓 英文師勇敢追夢
桃園縣立南崁高中英文老師魏依婷崇拜當機師的父親,從小有當機師遨翔天際的夢想,教書兩年後,為了追夢考上長榮機師培訓,但在美國受訓時因病退出,再重返校園春風化雨,她以勇於追夢精神鼓勵學生「立定目標努力做,不要管結果」。...詳全文
 
工業局APP創業人才培訓計劃
1.免費研發設備與場地之提供
2.免費技術研發、市場資訊、專利與法務等相關領域之諮詢輔導
3.免費本園區參訪、展示、展覽、參賽或交流會議等行銷推廣與支援
4.免費經營管理與資金籌措之諮詢與協助
5.免費產品測試與支援
6.免費政府補助計畫申請輔導與支援

申請對象:
1.大專院校學生、應屆畢業生及社會新鮮人2.屆退與已退伍國軍3.欲自行創業者

索取培訓專案簡章:http://udnjob.com/edm/120113/
 
壓力習慣就沒事? 小心被反噬
一般人面對壓力時,時常會有「這是壓力嗎?」「小意思,我挺得住」等想法,自認為能夠有方法輕易地解決或排除,卻忽略了方法可能不正確,甚至只是壞習慣,到最後卻愈來愈糟,讓自己不堪負荷。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臨床心理師陳靜怡說,一般人的壓力,多半來自於工作及家庭,若面對壓力沒有用適切、妥當的方式解決,常容易讓人隨時間推進,持續累積壓力,導致生理及心理的沉重負擔,而出現許多奇怪的舉動,成了自己的壞習慣。...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