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每週 四 出刊.2014.01.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Cedrus Box 美妝盒,你的美麗瘦身管家!
抗寒必備【5度發熱衣】
全面下殺$249起,一穿就上癮的極致溫暖!
BODY雜誌 beauty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美國的超級大胖子,因為過度肥胖,胖到被醫生警告只剩下三年壽命,胖到看不到小孩長大…這些人參加了克里斯•鮑威爾的大改造節目,再度找回健康人生。
PHOTO:TLC旅遊生活頻道



史上最強減重教練
克里斯•鮑威爾是美國知名的減重健身專家,他在ABC頻道受到高度評價電視節目《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裡,擔任超級過重參加者的專屬教練和改造導師。克里斯踏遍全美國,以記錄片的形式拍攝他如何為超重者進行變身大改造。克里斯用創新技術和專業知識,教育並引導極度超重的人,讓他們在一年的過程中減下數百磅的體重。每集節目裡,無論是過程還是參加者瘦下來成果的展現,都讓人感動不已!
克里斯同時也是減重的暢銷書作家,他的第一本書《選擇瘦身》(Choose To Lose)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名單第一名多次,這本書提供了增加動機、營養和運動的技巧,據說能幫助任何閱讀過的人瘦下9公斤。
克里斯•鮑威爾擁有運動科學、生物力學和生理學的學位認證,在深厚的基礎下,他選用非正統的方法去探索健身,成為一種新健身方法的專業先驅。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 最驚人的減重節目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是電視上最驚人的變身改造,記錄深受肥胖困擾的人在一年內重新掌控人生。在節目裡,體重超過200公斤、可說是病態程度肥胖的人用365天來進行大改造,他們採取了的驚人步驟,對抗可能面臨身體機能停擺的危機,試圖在減重專家克里斯的引導下減掉一半的體重。對他們來說,再普通的事情都顯得極度困難,穿上襪子成為一件苦差事、走上一段階梯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和孩子玩耍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節目中,每集單元參加者都有驚奇的轉變,他們不止改變了體型,還徹底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減重過程分成4個階段,每個階段為期90天,第一週自願者接受完整的檢驗室檢測、體能評估和營養教育,讓他們準備好踏出健康人生的第一步。在接下來每個階段的開端,這些人都有不同的目標重量,達成的人還能得到額外的減重幫助。到了最後階段,外科醫生會移除減重者多餘的皮膚,展現出他們急欲破繭而出的真正自我。



Q&A
BODY:如何選擇超級大改造的參加者?標準是什麼?
克里斯:我們挑選在生活中遇到瓶頸,甚至是因為體重問題遭遇極大痛苦的人,這樣的人會願意為了改變現狀付出一切。
參加者必須能夠對我非常誠實、坦白,盡管那是很丟臉、讓人失望的事,但這樣的人才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內心真實的情緒,並醫治自己。

BODY:在節目中,參加者有時會獲得如汽車或房子的巨大驚喜,有時他們則必須完成驚人的挑戰,如拖著飛機步行一里,這對最終成果有什麼影響?
克里斯:禮物和驚喜的影響有好也有壞,大多是對心理層面產生影響;對有些人來說,禮物帶來激勵,當他們完成挑戰、了解自己的能力遠超過自己的想像,禮物本身反而是次要的了,他們會知道他們的天賦才是上天給的禮物。反過來說,有時參加者會和其他人比較,計較自己的禮物不如別人來得好,反而開始心生怨氣。這是最糟糕的情況,因為他們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東西——他們的健康和快樂。而挑戰的結果則總是非常棒!參加者得到了他原本根本不相信他能完成的勝利,這會為他帶來一股氣勢,也是過程中最讓人興奮的時刻。

BODY:參加者在大改造過程中不只要減重,還得維持生活中的平衡!包括工作、對家人的責任、當父母的責任等等,你是怎麼教導他們的呢?要有什麼樣的心態才能成功呢?
克里斯:我自己身為四個孩子的父親,我的經驗是生活裡還是要能劃分界線、學會說「不」。
有個詞叫「有益的自私」,意思是如果我們照顧不好自己,也無法照顧他人。
我們可以為了他人犧牲自己和健康,但當我們失去了健康,就不再能夠繼續照顧別人了,到時候,心愛的人反而必須反過來照顧我們。我們必須要改變這樣的趨勢。
我們常教孩子們:「不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好處」,那為何我們自己要這麼做呢?我們應該要做孩子的模範,讓他們知道人必須要花時間照顧自己,要吃得營養並花時間運動。畢竟,小孩子最喜歡模仿大人不是嗎。

BODY:一個人想要大改造成功,要做的最重要的改變是什麼?
克里斯:你一定要開始做一些小的、可達到的改變,並且保持!日復一日,你會開始相信自己,並知道你是做得到的!
聯合他人的力量是很重要的。找到和你一樣以得到健康快樂為目標的人,加入他們,一起努力!
BODY:你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克里斯:我正在設計一個改變行為的系統計畫,目標是教育大眾、尤其是孩子,如何依照食物的顏色和數字吃得更健康,這會是一個「吃營養超簡單」的計畫!



更多健康新知,請見BODY177全省便利商店及書店均售
BODY粉絲專頁
好康活動 

Cedrus Box 美妝盒,你的美麗瘦身管家!

訂閱BODY電子雜誌一年 NT3,490
每月只要 NT 290
同時擁有每月一份Cedrus Box,還有驚喜禮一份喔 !





本月Cedrus Box主題...為你準備了

充滿節慶氣息的十二月
溫度雖低,我們用幸福與喜悅互相溫暖!
在歡樂的節日裡,女人們做好準備美麗出擊,本月CBOX給您的貼心小提醒。
別偷懶!
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早晚輕拍淨白化妝水,為美肌保養鞏固基底;
早晨擦上溫和保濕霜,喚醒肌膚活采與能量;
夜晚約會前勤敷面膜,快速為肌膚注入滿滿精華!
穿上性感迷人的香氛,時時散發出令人沉醉的魔力…
享用完幸福的大餐後,別忘了補充蔬果才健康!


BODY之星
瑞絲朗玻尿酸活采日霜 市價50ml/NT1800

Elinor蝸牛胜肽多元淨白水嫩化妝水 市價120ml/NT1050

我的美麗日記薏仁面膜 市價一盒/NT250

Agent Provocateur Maitresse 地下情女性淡香精 5ml (市價30ml/NT2300)

日機生技果物野菜酵素錠 7日體驗組 NT300(市價60粒/NT880)

總價值NT3,750!!!


四大經典好用產品,都在Cedrus Box裡,我想了解Cedrus Box!
若有任何產品疑問,請洽02-7730-5577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2-26 哈囉,美麗的米花小姐們 堅持...
2013-12-19 志氣女生 七年級的郭書瑤
2013-12-05 食安對策  雷立芬秘書長專訪
2013-11-28 News 美人好禮搶先看 聖誕美...
主編推薦  
江宜樺的變與不變
2014年12星座運勢精簡版
高雄朋友別錯過這檔好康啊
一個小動作禮物質感大提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