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林志玲,解開女神關鍵字之謎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8 第22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林志玲,解開女神關鍵字之謎
精采內容 蕭敬騰,讓毛孩子們快樂是我的榮幸
 
  班史提勒的奧斯卡挑戰
 
  劉德華 不讓愛我的人失望
 
  楊乃文 音樂是一種救贖
活動快遞 2014寒假犀利話題新作《星光大盜》
 
 

林志玲,解開女神關鍵字之謎

林志玲,是她的名字。可也不單單只是「名字」,身為一位大部份時間曝光在鏡頭前的藝人,在這個世代除了自己經營的形象外,還得承受虛擬網路世界裡跟在後面的連串相關字詞,這次就讓我們?著網路搜尋引擎的軌跡,在紐約這個慾望城市裡,與林志玲面對面來曬曬她的話題關鍵字吧

近來這兩個字就是緊黏著「林志玲」三個字,於是成了最強關鍵字。回答裡充滿了志玲姐姐式的嬌嗔,彷佛以撒嬌來表達她的無奈。 哎∼∼!這個話題,每到年初或年末都要像定期炸彈那樣來炸開一下,我都怕大家聽膩了啦。最近很多藝人公佈戀情或是喜訊,有些我聽到也覺得很驚訝。這表示每個人都需要愛情,渴望婚姻。如果會有機會,在對的時間點,有對的人那我可以做對的事。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因為你曾說過40歲以前要嫁掉,所以引起了這波猜測潮嗎? 其實我以前選的時間點是30歲……一不小心就過了,往後選了35歲……一不小心又過了……。也許在事情的壓縮和時間的推移下,很快很快地,不知不覺就到了那個時間點上,那也就沒有辦法啦。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1月號】

蕭敬騰,讓毛孩子們快樂是我的榮幸

「省話一哥」蕭敬騰,這回談到最愛的毛小孩,話匣子大開,跟我們暢談麻麻與家裡那六隻貓貓狗狗,是怎麼給了他最直接的愛。 小土狗麻麻今年兩歲。曾經在桃園與其他三隻小黑狗在街上討生活,後來,牠被好心人送到蕭敬騰家樓下的動物醫院,命運開始不同。...(繼續閱讀)

班史提勒的奧斯卡挑戰

總在大銀幕上帶來歡樂的班史提勒,在表演精進之餘,導演功力也日漸突破。今年,他的第五部執導作品《白日夢冒險王》可說是萬眾期待,在以藝術片為主的紐約影展首映裡,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並受到影評一致盛讚,攻奧呼聲濃厚。 ...(繼續閱讀)

劉德華 不讓愛我的人失望

電影《風暴》票房開出好成績,不只證明劉德華的新製作組合值得期待,也拍出屬於華人世界的3D大片,替警匪片衝出新路徑。演員、歌手、監製,以及丈夫、父親角色毫不傾軋。一路走來,得失之間,他自有分寸。 劉德華從電視演員訓練班開始...(繼續閱讀)

楊乃文 音樂是一種救贖

距離楊乃文上一張唱片已有七年之久,但在KTV必唱歌單中必定仍有她的音樂存在。儘管總給人高不可攀,不可一世的女皇印像;但其實楊乃文也有脆弱,覺得氧氣稀薄的時候。跌倒再爬起來,音樂成了她神聖的救贖,新專輯《Zero》 ...(繼續閱讀)

 
2014寒假犀利話題新作《星光大盜》

什麼?!乖乖女艾瑪華森偷東西、跳鋼管舞、舔舌賣騷樣樣來? 想要看妙麗在好萊塢的荒唐事嗎?分享你最喜歡的艾瑪華森的加州少女Looks搶拿《星光大盜》電影票吧!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1 月號
 
 
QE退場 台灣房市轉向買方市場
對自住客而言,一四年房市極有可能從賣方市場轉變為買方市場,儘管房價未必會在一年之內大幅下跌,但議價空間會加大。運氣好的民眾想要以低於市場行情一○%至一五%的價格,買到房子並非不可能。

2014溫和復甦,「三高」風險不可忽略
2013年結束,原本全球期待的景氣復甦一波三折,各大經濟體內部的政經問題也屢屢引發投資人恐慌。2014年全球景氣將走向何處?景氣春燕是否將會降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