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吳建豪補辦婚宴 王力宏夫妻搶鏡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7 第47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吳建豪補辦婚宴 王力宏夫妻搶鏡
發燒星動態 小S頻問四爺 蘇有朋:聊不下去了啦
劉愷威明娶楊冪 開心飛峇里島
豬哥亮家人團聚 只能靠小螢幕
隋棠愛動物 養蝙蝠餵ㄋㄟㄋㄟ
利菁麻辣募款 耳邊吹氣送抱抱
方芳芳穿高衩代言 怕惹毛老公
酷中帶溫柔 楊乃文學說「Yes」
「不老林」合體 林俊傑衝動想生娃
日韓藝能界 中森明菜 復出最受期待
海外星鮮事 13歲兒子持酒PO網 娜姐挨轟
珍妮佛勞倫斯:嘲笑人身材 是犯法
棕櫚泉影展 湯姆漢克斯奪主席獎
港陸娛樂報 陶子看好「最強大腦」 再3集一定夯
關之琳逛街 嘟嘴講電話
戚美珍生日 苗僑偉獻吻

影視大代誌

吳建豪補辦婚宴 王力宏夫妻搶鏡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建豪去年11月在加州以豪華婚禮,迎娶新加坡富家女石貞善,5日回到女方主場新加坡補辦婚宴,圈內友人與言承旭意外現身,而也新婚的王力宏帶著李靚蕾出席,十足搶鏡。

吳建豪與Arissa在美國時間去年11月15日已經辦了豪華婚宴,周日這一場回到女方娘家再次開席。據經紀人透露,吳建豪邀請了一些港台好友出席,如黃立成、安志杰等,連F4裡的言承旭也在大合照中笑 ......


發燒星動態

小S頻問四爺 蘇有朋:聊不下去了啦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S頻問偶像吳奇隆,讓蘇有朋頓時成花瓶。
醉翁之意不在酒!蘇有朋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新作,豈料小S開口、閉口都是四爺吳奇隆,五阿哥頓時淪落配角,蘇不甘大呼:「聊不下去了啦。」

深愛四爺的小S,頻打聽吳奇隆現況,「吳奇隆對你(蘇有朋)好不好,他現在交女朋友,我都不高興,我愛他是因為看了『步步驚心』。」蔡康永反問小S,「蘇有朋演『還珠格格』也是清裝戲,為何就不愛他?」小S不給蘇 ......


劉愷威明娶楊冪 開心飛峇里島
記者杜沛學、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愷威(左)、楊冪將於峇里島完婚。

楊冪和劉愷威8日將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正在拍攝陳玉珊製作電視劇「千金女賊」的劉昨也在新浪微博透露:「新郎已經在飛的路上了。」還催促擔任伴娘的唐嫣也趕緊來跟新人會合。最近媒體和粉絲也緊盯楊冪肚皮,觀察她到底是不是「帶球嫁」,但她始終不願正面回應,拍照時也巧妙遮住肚子。

楊冪在「宮鎖心玉」周旋於3個男人之間,戲外她早已認定劉愷威是Mr. Ri ......


豬哥亮家人團聚 只能靠小螢幕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右)、簡嫚書及導演葉天倫,昨為新片「大稻埕」到校園宣傳。
謝金燕跨年演出連3年稱霸,收視亮眼,豬哥亮昨宣傳賀歲片「大稻埕」,自豪說:「我很開心,她很棒,我的種啦!」有別於過去未看女兒跨年演出,這回從開場看到壓軸,面露惆悵說:「這次會看,是想要跟家人團聚,要新年快樂啊!」父女只能透過小螢幕團聚,聽來頗哀傷。

豬哥亮昨午前進台大、北一女及建中宣傳「大稻埕」,學生皆為他瘋狂,丰采不輸謝金燕,他說: ......


隋棠愛動物 養蝙蝠餵ㄋㄟㄋㄟ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隋棠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14歲隻身前往波蘭求學,隋棠比同齡女孩多了幾分早熟的氣質,在戲劇演出中,詮釋遠超過她真實生命厚度的角色也能恰如其分,她正演出的「徵婚啟事」原著陳玉慧也說,隋棠在波蘭那段「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人生歷練,讓她更適合這新時代女性的角色。

隋棠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表示:「過了30歲,年齡與真實年齡才有真正合在一起的感覺。30歲以前的我思想不成 ......


利菁麻辣募款 耳邊吹氣送抱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利菁昨天參加「紅包愛」公益活動。
利菁病後復出主持節目連續失利,她轉做公益獻愛心,6日出席「紅包愛」募款活動,雖是公益活動,但她仍不忘施展「麻辣天后」功力,對愛心捐款的企業主大送愛的抱抱、耳朵吹氣,聯合賴琳恩、小蠻、林俊逸等藝人,募到善款227萬多元。

2012年利菁因過勞導致腎衰竭而暫停主持工作,她說當時整個人像「變形人」,不敢讓人探病,住院期間她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苦,撿回 ......


方芳芳穿高衩代言 怕惹毛老公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方芳芳為保養品代言,一襲高衩禮服秀美腿。
方芳芳昨以酬勞500萬代言保養品,身穿黑色蕾絲鏤空禮服,下半身火辣開高衩,卻深怕今來台出差的老公丹尼爾,在飛機上看報時會生氣,她說:「以前穿高衩裙,坐下來時,老公會守在旁邊幫我拉,不准我太露。」

53歲的方芳芳,兒子Jason將滿18歲,方在通訊程式寫著「當更年期遇上青春期」,道出她與兒子現在的相處關係,「他變叛逆,有時說話會傷到我的心,甚至在朋 ......


酷中帶溫柔 楊乃文學說「Yes」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乃文今年將唱片與經紀約,全數交給亞神唱片打理。
大家都說楊乃文「酷」,在她看來是莫名的誤會,而淡漠表情下自有溫柔,因著父親的話,她重新起步、說「Yes」的次數也變多了。

楊乃文今年將唱片與經紀約全數交給亞神唱片打理,剛發行相隔3、4年的新專輯「ZERO」。再次密集跑宣傳,她一如往昔獲得「酷」的評語,「酷或不酷,不是我決定。」新歌唱著「小丑的姿態」,她自認沒有帶著面具,但每個人都是選擇性表現 ......


「不老林」合體 林俊傑衝動想生娃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新四大天王」JJ林俊傑2014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武漢登場,嘉賓邀來好友林志穎,兩人合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自稱是「兩位不老林」合體。而五大唱片昨公布2013銷售榜單,林俊傑去年專輯「因你而在」奪下年度銷售冠軍。

林俊傑與林志穎是老友,之前JJ就想找林志穎當演唱會嘉賓,但林志穎卻因為趕錄「爸爸去哪兒」,不克分身,而這回節 ......


日韓藝能界

中森明菜 復出最受期待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網站向千名男女進行調查,選出「2014年最期待復出藝人」,結果大病初癒的一代歌姬中森明菜以134票大熱勝出,由於她近日爆出準備嫁給神社祭司的消息,加上又盛傳多間公司向她招手復出,讓樂迷更期待明菜能在今年內重登舞台。


至於已嫁人的日劇「電車男」女主角伊東美咲, 憑著「愛馬仕小姐」高貴形象深入民心,她以129票僅次明菜排第二


海外星鮮事

13歲兒子持酒PO網 娜姐挨轟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瑪丹娜的言行向來易爭議,但她從來沒在怕,2014開年沒多久,又再度上了媒體版面,這回是她主動發了張13歲的兒子洛可與兩位朋友拿著酒瓶的畫面,被批評「管教失當」。

打從進入演藝圈以來,瑪丹娜就不斷挑戰傳統人士的忍耐極限,雖然大家對她的大膽作風見怪不怪,不過洛可才13歲、尚未成年,若真的開始喝酒,肯定沒人支持。娜姊面對外界抨擊,回應則是:「別那麼緊張!沒有人真的喝酒, ......


珍妮佛勞倫斯:嘲笑人身材 是犯法
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聯合報
珍妮佛勞倫斯為新戲拍宣傳照,身穿MARC BY MARC JACOBS秀小蠻腰。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為新戲「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宣傳,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4早春中空裝性感秀蠻腰。

電影「瞞天大佈局」入圍金球獎7項提名,戲中珍妮佛勞倫斯與艾美亞當斯相互飆戲,上演女女吻的演出,讓這部戲充滿話題張力。

戲外,珍妮佛勞倫斯積極宣傳,日前與布萊德利庫柏為電影拍攝宣傳照時,一身MARC BY MA ......


棕櫚泉影展 湯姆漢克斯奪主席獎
美聯社/加州棕櫚泉電/世界日報

第25屆棕櫚泉(Palm Springs)國際影展日昨開幕,這是好萊塢今年第一次眾星雲集的大會,吸引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等大牌明星到場,為未來三個月深受矚目的金球獎、演員工會獎、奧斯卡金像獎等頒獎活動暖身。

獲獎名單事前就宣布,電視也未轉播頒獎儀式 ......


港陸娛樂報

陶子看好「最強大腦」 再3集一定夯
記者王惠琳、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江蘇衛視「最強大腦」播出後收視成績雖不亮眼,但在網路討論熱度高,擔任節目助教的陶晶瑩表示,周遭友人都在收看,她自信「再3集收視一定翻倍。」而李李仁昨在三立「熱海戀歌」劇組慶40歲生日,陶前一天先讓小孩唱生日快樂歌祝壽。

「最」播出後在微博討論熱度高,對於部分網友反陶言論,陶澄清自己只是就事論事,「畢竟這是科學性的節目,不能感情用事。 ......


關之琳逛街 嘟嘴講電話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關之琳講電話講到不時皺眉嘟嘴。

近年養尊處優的「大美人」關之琳,日前相約女友人行街,全程電話不離手的她,表情多多地講不停,一度講到嘟晒嘴,盛傳好事近的關之琳,這日亦有流連珠寶店,期間更埋首大大粒的鑽飾揀唔停。

身家豐厚的關之琳近年過著半退休的生活,除了間中於時尚品牌活動亮相,幾乎完全絕跡幕前演出。早前關之琳表示想做生意解悶,不過生意未正式開始發展之際,日前 ......


戚美珍生日 苗僑偉獻吻
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世界日報
戚美珍(左)生日,苗僑偉(右)當眾獻吻。
苗僑偉太太戚美珍日前52歲生日,苗僑偉貼心為愛妻準備私房菜晚宴,藝人彭健新、黃杏秀、曾志偉、樂易玲等出席慶賀。

苗僑偉手執鮮花贈送戚美珍,又大方應傳媒要求親吻太太,恩愛非常,戚美珍謂仔女已離港返外國讀書,未能一起慶祝,不過女兒苗彤貼心地為她準備了蛋糕,同時她又自行買了蛋糕,二人透過視訊齊齊與子女切蛋糕,令她十分窩心,又笑謂囡囡要代 ......


訊息公告

蕩氣迴腸的虐心情愛大作 盡在【讀小說•愛閱報】
你嚮往什麼樣的愛?纏綿悱惻讓人難以自拔?或狂野炙熱令人宛若窒息...【讀小說•愛閱報】讓你掌握人氣作家的作品動態,經典作品不漏網。現在訂電子報抽「美人福袋」!

矽谷貪婪之風再度颳起
眼前正是矽谷好到驚人的時光。矽谷知名創投資本家葛里透過推特表示:「好傢伙,現在每過一天就更感覺像1999年。完全不把風險當回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