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冬天打造水潤肌 保養品使用順序是關鍵!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19 第48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冬季皮膚保養

冬天到了,皮膚變得好乾燥好討厭!愛美的女性們,這周要教你如何冬天也能保有水潤肌喔!

 

冬天打造水潤肌 保養品使用順序是關鍵!

 

原則上要先從以水份為主的化妝水開始。如果先補充油份,肌膚表面就會被一層油膜覆蓋,水分便無法滲透。如果肌膚在洗臉後馬上使用化妝水,水分就能夠浸潤到肌膚,接下來使用的品項就較容易滲透至肌膚。接著再使用比化妝水的油分多,但比乳液或乳霜的油份少的美容液。最後再塗上能鎖住滋潤的油分。

當重複使用數種保養品,就要優先使用充滿水分的液狀產品,奶油狀的產品要放在最後。以上是基本原則,不過也有建議先用乳液→再用化妝水的、以及洗臉後直接使用的各種產品。如果覺得不清楚使用方式,最好先看過說明書,或是詢問店裡的人!

 


 
以上資訊出自《皮膚照護教科書

精製穀物與意外的結果

全麥含有維生素B1(thiamine, 硫胺素)、B2(riboflavin, 核黃素)、B6
(pyridoxine, ?哆醇)與菸鹼酸(niacin)以及維生素E、鐵和鋅。然而,大部分的這些營養素都存在於纖維外殼,也就是麥麩中。穀物在精製過程,移除了富含纖維的殼以及含有脂肪與蛋白質的胚芽,當利用機械精製穀物的過程變得簡單後,大部分的人就避開全穀物了。白麵包被認為精製程度更高(以社會階級來說),也因此讓人更想食用。麵粉用來製造白麵包與其他小麥產品,不過它的過度使用更造成了一個嚴重的意外結果。

麵粉的揉壓與高熱加工過程破壞了維生素、礦物質與其他營養素,留下的只有空卡路里。

在西元1900 年代初期,有數千名美國人因為營養不良(一種稱為腳氣病的硫胺素缺乏症)而死亡,因為精製穀物中缺乏重要的營養素(在世界其他未開發地區,這個大問題仍持續了數十年)。1943 年,美國政府禁止銷售沒有營養添加的穀物。麵粉製造商隨後把精製過程被移除的營養素添加到精製麵粉中,包括維生素B1、B2、菸鹼酸和鐵。

有時維生素A與D也會被添加。穀物添加維生素與礦物質這個事實也協助形成它們是健
康食物的這個迷思,然而事實卻是被移除的東西只是以人造品來取代。

 

 
以上資訊出自《無穀物飲食法

皮膚保養,你做對了嗎?!

面對琳瑯滿目的保養品,該如何選擇?
你真的了解自己的膚質,以及正確的保養方法嗎?

椰子的驚人療癒力:吃的、擦的、抹的、用的,一本搞定!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