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阜杭豆漿 ★ 飲.日常/派對調酒:La Esquina 轉角酒吧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6/12/21 第53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阜杭豆漿
★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豐盛號
★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阿財彰化肉圓
★ 飲.日常/派對調酒:La Esquina 轉角酒吧
★ 飲.日常/派對調酒:FOURPLAY 2.0
★ 飲.日常/派對調酒:EAST END
★ 新書推薦:High 5制霸青春 原創小說(附豪華寫真酷卡組)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無論是要實現遠大的夢想還是努力在奮鬥過生活,在這之前,先吃早餐吧! 本月搜羅各式美味早餐,讓你迫不及待拋下溫暖的被窩,大快朵頤!
 
厚餅蛋夾油條60元(前)/酥脆 厚實的餅皮夾入油條、蔥花蛋,一口咬下超滿足,是許多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冰豆漿25元(後)/一口厚餅、一口冰豆漿,絕配!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阜杭豆漿
超人氣厚燒餅一吃就上癮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阜杭豆漿,在老台北人的心目中不但是早餐店,更擁有伴隨成長的味覺記憶。每日清晨,阜杭豆漿的排隊人潮總是從二樓延伸到一樓走廊上,華山市場長長的人龍景象幾乎與阜杭豆漿劃上等號。店內以厚餅聞名,店家旁還特別設置透明廚房,讓客人能同步看見現桿麵粉、烤餅製作的實況,更加提升期待度。這 裡的老顧客最喜歡一口厚餅蛋夾油條、一口甜豆漿,鹹甜配的滋味讓人瞬間湧現幸福感,其他品項如酥餅、蘿蔔絲餅也很受歡迎。

阜杭豆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 號2F(華山市場內,近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
(02)2392-2175
時間
05:30∼12:30(賣完為止)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自由席
費用
無服務費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豐盛號
巷弄中的人氣碳烤土司
豐盛號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巷弄內,店空間不大,名氣倒是不小,是許多人列為必吃早餐店的口袋名單之一,更曾創下一天賣出上千份吐司的紀錄。店內招牌餐點碳烤吐司、紅茶牛奶,是老闆跟老闆娘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記憶,一個家裡開麵包店、一個開茶行,於是倆人突發其想,催生了豐盛號。店家對於食材相當堅持,吐司是每日由老闆屏東老家宅配上來,馬鈴薯沙拉、美乃滋等配料也是手工自製,用料實在。就是這般懷舊的味道與健康安心的食材,讓客人甘願排隊等候也要吃。

豐盛號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 (近捷運士林站)
電話
(02)2880-1388
時間
07:00∼11:3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13席
費用
無服務費



豐盛三明治80元(前)/以自家研發吐司夾入滿滿餡料,美味極了。牧場紅茶牛奶55元(後)/加入蔗糖與特調配方,很受歡迎。
 
肉圓35元/小、70元/大/低溫油炸的肉圓吃起來不油膩,Q彈外皮與紮實內餡搭配老闆特調醬料,是會讓人想念的好味道。


■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阿財彰化肉圓
令人食指大動的Q彈美味
阿財彰化肉圓是台北巷弄中開了30幾年的老店,早上8點半開始營業,許多客人騎著機車前來,打包好幾碗帶走,來來去去的人潮讓老闆的手都沒停過,只看見老闆將肉圓一個個放入油鍋翻滾 幾下,再撈上瀝網,油亮的色澤與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店內只有 販售肉圓和魚丸湯兩樣餐點,若沒有點湯的客人也可以在吃完肉圓後,將免費供應的大骨湯舀入碗中混著剩餘醬汁一起喝,也是 完美Ending。自製的肉圓外皮Q彈有咬勁,內餡是飽滿紮實的豬肉塊與筍絲,搭配醬油膏、蒜泥與自製甜醬,撒上香菜,就是簡 單質樸的美味。

阿財彰化肉圓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13號(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
(02)2751-7426
時間
08:30∼13:3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26席
費用
無服務費

 

 

■飲.日常/派對調酒:La Esquina 轉角酒吧
繽紛系
為了提供一個下班後放鬆小酌的好去處,老闆與幾名友人開設這家隱身於巷 弄內的時尚酒吧,店內最大特色是調酒 師的自創酒,從晚上8點到早上5點,想喝調酒的人隨時可來這兒品味創意調酒,店內另提供配酒小食。

La Esquina 轉角酒吧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6號
電話
(02)2521-1959



小精靈/成分:萊姆酒、萊姆汁、椰子利口酒、藍柑橘利口酒、鮮奶油、少許檸檬汁
 
水族箱/成分:伏特加、新鮮鳳梨、柳橙、藍柑橘利口酒、氣泡酒


■飲.日常/派對調酒:FOURPLAY 2.0
創意系
位於東豐街的FOURPLAY,今年接續開了二店,以特殊容器呈現、走華麗風的調酒成為最大賣點。店內調酒師曾於冰島奪得世界級調酒賽亞軍,來到這兒,看著型男調酒師完美的俐落身手,也是美妙的視覺饗宴。

FOURPLAY 2.0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1號
電話
(02)2707-3802

 

 

■飲.日常/派對調酒:EAST END
大人系
EAST END是世界級調酒大師 Hidetsugu Ueno 全球唯一合作酒吧,顧問 Nick Wu 及調酒師 TONY 在大師的訓練下,剛榮獲2016世界頂級調酒比賽殊榮,來到這兒每季都可體驗 Hidetsugu Ueno 與台灣調酒師聯手創造獨一無二的風格調酒。

EAST END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3F(賦樂旅居設計飯店)
電話
0903-531-851



Moscow Mule/成分:伏特加、萊姆汁、自製薑汁糖漿、 薑汁啤酒、萊姆及薄荷葉
 
■新書推薦:High 5制霸青春 原創小說(附豪華寫真酷卡組)

★「High5制霸青春」網羅SpeXial宏正、SpeXial晨翔、毛弟、Janet、李李仁等人主演。
★ 小說由何曜先、宋禹論根據原編劇劇本改作,除電視情節,並加入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 隨書加贈「豪華寫真酷卡組」(共三款)

>>https://goo.gl/Jo9zpL

 
 
金雞年台股向上走?向下走?
聖誕節的喜樂氣氛總是讓人期待,但接近聖誕前夕,孩子免不了會問還有多久才會到啊?透過聖誕西洋節日,帶孩子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還可在等待到來的時間當中,訓練孩子延宕滿足,培養自我控制與容忍受挫的能力!

銀髮族該如何提升免疫力?
銀髮族因為免疫力退化,所以容易感染,甚至感染後容易有併發症,所以需要一些防治方法。本次針對提升免疫力的方法歸類出5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