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弟弟遭毆傷疑與大姊債務有關 江蕙發文痛心澄清

星新聞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20 第57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弟弟遭毆傷疑與大姊債務有關 江蕙發文痛心澄清
林志玲機場蹦蹦跳跳 包緊緊XX卻超吸睛
潘迎紫曬工作照 凍齡美顏真的有71歲?!
發燒星動態 1.1萬張門票搶光 玖壹壹小巨蛋不加場
真的來電!男星錄影中直接視訊渡邊直美
日韓藝能界 超美!45歲李英愛素顏曝光
來台受訪不到20分鐘!秋瓷炫嫁陸男保密到家
朴寶劍揹千萬債務東山再起 曝光師兄宋仲基將再來台
NHK紅白歌唱大賽曲目出爐 星野源唱「戀」
海外星鮮事 小布桃花再開 傳出哄完小孩夜半奔凱特香閨
李安新片破億優惠 梅伯新片全球熱賣
港陸娛樂報 遇上179的熊黛林 陳奕迅自降變哈比人

影視大代誌

弟弟遭毆傷疑與大姊債務有關 江蕙發文痛心澄清
/
江蕙在臉書上發文,心疼自己的弟弟被打,「有關於兩天前我那憨憨的弟弟無端被打的事件,讓我非常的悲傷 看他血流滿面,唉,痛徹心扉!」也為自己的大姊喊冤「做錯事誰沒過,但只要改過自新,我們是不是給個機會,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而一次又一次的 那件事情之後,大姐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 ......

林志玲機場蹦蹦跳跳 包緊緊XX卻超吸睛
/
42歲林志玲昨 (18日)全身包緊緊的出現在機場,被捕捉到她像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模樣,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她穿著Acne粉色翻領羊毛外套,手提Loewe包款,展現與平時氣質淑女風格不同的機場時尚 ......

潘迎紫曬工作照 凍齡美顏真的有71歲?!
/
「一代女皇」潘迎紫2年未在微博分享動態,18日突然寫道:「我回來了!2年2個多月前, 因為經常地被某些人用粗言穢語問候,真的讓我很不開心,(傷心)只好關閉了微博,自此,很多內地的朋友們輕功了得,每天翻牆來 facebook 探望我,從沒間斷地愛我,支持我,鼓勵我。並告訴我,還有很多朋友翻不了墙,他們非常想念我,掛念我現在怎麼了?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大家給我的愛!所以,我 ......

發燒星動態

1.1萬張門票搶光 玖壹壹小巨蛋不加場
/
玖壹壹明年1月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19日晚上9點11分開賣,1.1萬張門票30分鐘搶光,一度造成系統當機 ......

真的來電!男星錄影中直接視訊渡邊直美
/
渡邊直美日前來台曾說,目前對一位台灣男性抱有好感,還請對方來看她在夜店的演出。該名幸運男子就是演員博焱,他最近到「女人我最大」錄影,直接被主持人藍心湄拷問感情進度。博焱也從實招來,坦承和渡邊直美都是用英文在通訊軟體聊天,不過最近工作忙碌較少聯絡,但還是會互相在網路上關心對方近況 ......

日韓藝能界

超美!45歲李英愛素顏曝光
/
45歲「氧氣美女」李英愛最近復出螢光幕演出新戲「師任堂」,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但婚後復出狀態依舊美麗,不僅皮膚光滑身材也與演出「大長今」時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

來台受訪不到20分鐘!秋瓷炫嫁陸男保密到家
/
37歲的韓國女星秋瓷炫為年代MUCH台「秀秀的男人」來台宣傳,她即將嫁給大陸男星于曉光,但對婚禮細節卻三緘其口,一被問感情身旁工作人員就狂擋駕,提到大陸廣電總局「限韓令」,更緊張表示不回答相關問題,特別受邀來台,接受台灣電子、平面媒體聯訪時間加起來卻不到20分鐘 ......

朴寶劍揹千萬債務東山再起 曝光師兄宋仲基將再來台
/
韓星以電視劇「請回答1988」和古裝劇「雲畫的月光」暴紅,他擔任「中國信託LINE PAY卡」形象大使,19日來台出席記者會,他中午左右抵桃園機場,隨即搭乘晚間7點25分班機離台,旋風停留僅8小時,記者會上他一掃在機場的倦容,容光煥發、笑容滿面,他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朴寶劍。 ......

NHK紅白歌唱大賽曲目出爐 星野源唱「戀」
/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公布除夕「紅白歌唱大賽」歌手演唱曲目。紅組首度登場的宇多田光唱「獻給你的花束」;白組歌手星野源將唱「戀」,是否跳「戀舞」,備受矚目 ......

海外星鮮事

小布桃花再開 傳出哄完小孩夜半奔凱特香閨
/
布萊德彼特自從與安琪莉娜裘莉離婚之後,兩人為爭取小孩的撫養權而打官司,又意外扯出小布外遇偷吃的醜聞,離婚至今僅3個月,布萊德彼特的緋聞就沒停過,先後與瑪莉詠柯蒂亞、席琳娜等女星傳熱戀,但都遭到當事人否認。根據美媒「Star」雜誌爆料,小布日前與凱特哈德森的約會八卦還未止息,還傳出兩人愛得越來越高調,小布甚至會等凱特的2個小孩睡著之後,才會溜進香閨談情說愛,凱特曾經 ......

李安新片破億優惠 梅伯新片全球熱賣
/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全台票房破億,推出學生和軍人優惠。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新片「鋼鐵英雄」全台破億,全球衝破新台幣30億元 ......

港陸娛樂報

遇上179的熊黛林 陳奕迅自降變哈比人
/
陳奕迅日前出席電影《擺渡人》的北京記者會,與片中有對手戲的熊黛林站在一起,兩人的身高差距有6公分,陳奕迅還搞笑半蹲,讓兩人身高看起來差距更大,一旁的熊黛林看了忍不住笑了起來 ......

訊息公告

天冷吃鍋前留意這些事項更健康!
一到冬天就想吃鍋,就想進食熱呼呼的食物,讓身體快快溫暖起來。但火鍋除了高熱量造成身體負擔外,還可能導致三高!所以食用前請注意這些事項,才能吃得健康又美味。

音樂小知識:德弗札克第八號交響曲
德弗札克在名氣橫掃歐美之後,為了被選入波希米亞學院,在一八八九年寫作了第八號交響曲。相較於第七號交響曲濃重沉鬱的浪漫風格,第八號交響曲則充滿輕快振奮的斯拉夫民族民謠色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