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見我思/自己的道路自己走

家庭鮮活報

【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3 439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我見我思/自己的道路自己走
生活點滴/幸福角
家人關係/滿載專屬的幸福

  家家有本經
我見我思/自己的道路自己走
雪兒/聯合報
兒子大學畢業後到一間外商公司當技術顧問,前陣子卻意外成為兩個高中生的升學顧問。 這兩個高中生都是好友的孩子,一個住南部,一個住北部,很巧地學測都考了73級分,更巧的是他們的家長都希望他們當醫生,但兩人都想讀台大電機系。 我的兒子既不是醫生,也非台大電機系畢業,當年學測成績還在他們之下,但他們的母親都希望孩子和這個哥哥談一談。 那天 ......

生活點滴/幸福角
May/聯合報
能擁有如後花園般的辦公環□,無異是件美事,但乍聽要遷移至坐擁群山的社區辦公時,心中著實忐忑,附近的生活機能並不便利,最近的超商也得花上十來分鐘的腳程,於我並不是理想的所在。無奈搬至新址已成事實,只求儘快適應這裡的一切。 從踏進辦公室的那一刻起,直到下班走出社區,整日活動範圍都在辦公室的方寸之間。沒開空調時,如果其他同事嫌近在咫尺的高架道路車流聲太大,或抱怨四周 ......

家人關係/滿載專屬的幸福
馥芙/聯合報
家裡人口增加後,不只每周洗衣的次數增加,放置衣物的空間也銳減。「老公,你的衣服要不要放尿布箱就好啊?」老公的衣褲本來就不算多,婚後衣櫥幾乎被我的衣物給占滿,他每次都心酸地說:「我根本沒衣櫥。」 除了煩惱收納空間,還得防範調皮的兒子搗蛋,他常惡作劇地把玩具塞在我的鞋子裡,將襪子塞到水桶內,甚至把滑鼠藏進他的小背包,臨出門前找不到鑰匙最是惱人,有時甚至在外會忽然發 ......

  訊息公告

江振誠給年輕人的三個建議是…
常有人要我給年輕人建議,其實一句話就能代表take time、take risks、take it seriously,就是「花時間」「敢冒險」和「認真一點、把它當一回事」。

跟著小津安二郎的人生、物語散步去
上野是藝文的殿堂,對當時的日本人來說,上野給人的印象便是如此。私底下,一九一三年創業於上野的「兔屋」是小津喜愛的和菓子店。散步時順便帶一些甜點回家,是小津的上野散策日課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